請假條,順便說一下前段劇情的概括
請假條,順便說一下前段劇情的概括
昨天開始就有點燒燒的發燒的燒,頭暈眼花。
本來說是昨天請個假,但昨天堅持了一會兒,發現沒什麼大礙。
可惜今天就繃不住了,三十八度七,腦子都亂亂的,打遊戲的時候手都在抖,看見人了反應都要慢半拍。
今天更點不要腦子的吧,就聊聊這段時間的正經日常劇情以及前段時間的迷惑劇情。
人有時候做事就是會不過腦子的,這是一個真理,沒人能保證自己永遠理智永遠不發癲,我以前認為我是個很理智很理智的人,但有了這兩本書的經歷才使我明白,自大永遠是阻礙人進步的一個根源。
沒有人會不犯錯,沒有人沒犯過錯,
但這個錯誤一旦涉及到一本連載的網文時很難收手。
我發出去的東西刪不了,改也不能改多少。
所以就將錯就錯了,順著自己的錯誤想法繼續寫,那個關於克蘇魯味道的坑不應該挖的太大,
只要留一個口子就行,方便給主角開個合理的、能解決原本危機的小外掛,但可惜我搞錯了重點,
把那個方面擴大了。
暫時收尾之後,重新找回重心又是個有點枯燥且難繃的過程,基本上就是從一種類型的小說修改成另一種類型的小說,發癲的時候輕輕又松松,正經的時候放屁如便秘喝水如吃屎。
總之,在鋪了幾個小口子之後,這段有點迷惑的大章節【盲】就到此為止了。
盲,其實並不複雜,只是我執行壞了,沒有把自己想說的完全傳達出去,我自己在看我寫的東西時也會帶著一點不知所謂的疑惑,這不是錯覺,單純是因為牢作者發揮不好。
既然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懂,那就證明確實有點失敗,於是我乾脆解釋一下。
概括,大致就是,在這段故事裡,有幾個「盲人」。
他們並不是瞎子,也不是真的就看不見,只是由於習慣,或者說過去的一些不好的經歷,他們沒有選擇「看見」。
選擇性眼瞎,所以才盲,路明非不想看見自己已經看見了的東西,他不承認那些已經幾乎擺在他面前的真實,所以他是「盲」的。
至於是什麼真實無非就是一些少男少女的拉拉扯扯,以及飛舞哈基麻衣的大長腿。
幾個女主的線我已經有了想法了,預計在不久之後就能和大家見面。
今天就到這裡吧,單章也就結束了,希望還有下一次的單章能和大夥聊聊劇情和我自己的感受。
失敗是一回事,不肯堅持到底,不肯給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一個結局,又是另一回事。
成績不好,不耽誤我繼續更新。
拜拜。
昨天開始就有點燒燒的發燒的燒,頭暈眼花。
本來說是昨天請個假,但昨天堅持了一會兒,發現沒什麼大礙。
可惜今天就繃不住了,三十八度七,腦子都亂亂的,打遊戲的時候手都在抖,看見人了反應都要慢半拍。
今天更點不要腦子的吧,就聊聊這段時間的正經日常劇情以及前段時間的迷惑劇情。
人有時候做事就是會不過腦子的,這是一個真理,沒人能保證自己永遠理智永遠不發癲,我以前認為我是個很理智很理智的人,但有了這兩本書的經歷才使我明白,自大永遠是阻礙人進步的一個根源。
沒有人會不犯錯,沒有人沒犯過錯,
但這個錯誤一旦涉及到一本連載的網文時很難收手。
我發出去的東西刪不了,改也不能改多少。
所以就將錯就錯了,順著自己的錯誤想法繼續寫,那個關於克蘇魯味道的坑不應該挖的太大,
只要留一個口子就行,方便給主角開個合理的、能解決原本危機的小外掛,但可惜我搞錯了重點,
把那個方面擴大了。
暫時收尾之後,重新找回重心又是個有點枯燥且難繃的過程,基本上就是從一種類型的小說修改成另一種類型的小說,發癲的時候輕輕又松松,正經的時候放屁如便秘喝水如吃屎。
總之,在鋪了幾個小口子之後,這段有點迷惑的大章節【盲】就到此為止了。
盲,其實並不複雜,只是我執行壞了,沒有把自己想說的完全傳達出去,我自己在看我寫的東西時也會帶著一點不知所謂的疑惑,這不是錯覺,單純是因為牢作者發揮不好。
既然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懂,那就證明確實有點失敗,於是我乾脆解釋一下。
概括,大致就是,在這段故事裡,有幾個「盲人」。
他們並不是瞎子,也不是真的就看不見,只是由於習慣,或者說過去的一些不好的經歷,他們沒有選擇「看見」。
選擇性眼瞎,所以才盲,路明非不想看見自己已經看見了的東西,他不承認那些已經幾乎擺在他面前的真實,所以他是「盲」的。
至於是什麼真實無非就是一些少男少女的拉拉扯扯,以及飛舞哈基麻衣的大長腿。
幾個女主的線我已經有了想法了,預計在不久之後就能和大家見面。
今天就到這裡吧,單章也就結束了,希望還有下一次的單章能和大夥聊聊劇情和我自己的感受。
失敗是一回事,不肯堅持到底,不肯給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一個結局,又是另一回事。
成績不好,不耽誤我繼續更新。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