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 上架感言
明天中午十二點,本書就要上架了。
本來覺得撲街一個好像也沒有什麼專門開個單章寫上架感言的必要。
但想了想,感覺不寫好像又缺了點什麼,於是還是寫出來了。
更新方面,因為沒存稿的緣故,我打算上架感言發出去以後就開始寫,能寫多少是多少吧,預期目標是發五章,共計一萬字。
至於後續的更新,因為作者不是全職,之前也沒寫過文娛的緣故,不敢保證說能每天寫出多少。
因為之前沒寫過文娛的緣故,這本書寫著還是挺費勁的,有時候一章就得寫兩個小時以上。
倒不是賣慘什麼的,就是手速擺在這裡,實在快不起來。
另外,順帶一提,我這個人從小就不會做那種挑錯別字的題,可能腦子多少有點缺陷。
後面寫網文也經常挑不出錯別字,所以我習慣一章發出去以後自己用聽書聽一遍改錯別字。
為了訂閱的大夥能有更好的閱讀體驗,章節剛發出去的前十五分鐘不建議閱讀,等十五分鐘以後我改完錯別字了,閱讀體驗會提升很多。
另外,如果在閱讀過程中發現錯別字,可以長按錯別字有個糾錯功能,標出來以後我都會去改的,如果有捉蟲怪的話,也歡迎大家積極捉蟲。
最後關於上架以後的更新,我爭取儘可能每天更六千吧,狀態很渣的時候可能就只有四千了,如果成績夠好,後續套路也能寫得熟的話,或許會嘗試多寫點。
至於什麼上架目標,達成多少加更什麼的。
說實話沒敢想,我的目標就是拿到五百均訂能吃上全勤就算成功。
所以,就按照五百均訂為基準吧,達不到當我沒說,過了五百均訂就每漲一百均訂加一更。
至於月票……這輩子沒見過月票抽獎長啥樣的人,好像也不用期待什麼了,就大概畫個餅吧,月票滿一千夠月票抽獎我就在下個月加十更(笑死,反正也拿不到,還不是隨便我說)
就這樣吧,一共也沒寫過幾次上架感言,也不知道都該說什麼,就希望大夥能追訂支持吧,要是看書的都是學生黨的話,給個首訂也成。
會不會切這個事倒是不用擔心,只要能過五百均,讓我當個全勤蛀蟲,我就能一直寫下去(嗨,也就這點出息了)
好了,繼續碼字去了,溜了溜了……
本來覺得撲街一個好像也沒有什麼專門開個單章寫上架感言的必要。
但想了想,感覺不寫好像又缺了點什麼,於是還是寫出來了。
更新方面,因為沒存稿的緣故,我打算上架感言發出去以後就開始寫,能寫多少是多少吧,預期目標是發五章,共計一萬字。
至於後續的更新,因為作者不是全職,之前也沒寫過文娛的緣故,不敢保證說能每天寫出多少。
因為之前沒寫過文娛的緣故,這本書寫著還是挺費勁的,有時候一章就得寫兩個小時以上。
倒不是賣慘什麼的,就是手速擺在這裡,實在快不起來。
另外,順帶一提,我這個人從小就不會做那種挑錯別字的題,可能腦子多少有點缺陷。
後面寫網文也經常挑不出錯別字,所以我習慣一章發出去以後自己用聽書聽一遍改錯別字。
為了訂閱的大夥能有更好的閱讀體驗,章節剛發出去的前十五分鐘不建議閱讀,等十五分鐘以後我改完錯別字了,閱讀體驗會提升很多。
另外,如果在閱讀過程中發現錯別字,可以長按錯別字有個糾錯功能,標出來以後我都會去改的,如果有捉蟲怪的話,也歡迎大家積極捉蟲。
最後關於上架以後的更新,我爭取儘可能每天更六千吧,狀態很渣的時候可能就只有四千了,如果成績夠好,後續套路也能寫得熟的話,或許會嘗試多寫點。
至於什麼上架目標,達成多少加更什麼的。
說實話沒敢想,我的目標就是拿到五百均訂能吃上全勤就算成功。
所以,就按照五百均訂為基準吧,達不到當我沒說,過了五百均訂就每漲一百均訂加一更。
至於月票……這輩子沒見過月票抽獎長啥樣的人,好像也不用期待什麼了,就大概畫個餅吧,月票滿一千夠月票抽獎我就在下個月加十更(笑死,反正也拿不到,還不是隨便我說)
就這樣吧,一共也沒寫過幾次上架感言,也不知道都該說什麼,就希望大夥能追訂支持吧,要是看書的都是學生黨的話,給個首訂也成。
會不會切這個事倒是不用擔心,只要能過五百均,讓我當個全勤蛀蟲,我就能一直寫下去(嗨,也就這點出息了)
好了,繼續碼字去了,溜了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