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章:黃豆粉麵包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對了,士織,等到其他人起來了,你就告訴她們一聲,我出去救人了,就是當初說的那個,被dem抓住的精靈。」

  五河士織扭頭看向南宮朔。

  「那,你還回來吃飯嗎?」

  「當然,又用不了多久。」

  說完,南宮朔的一頭黑髮逐漸變成了金色沖天短髮,一身金色的盔甲顯露了他此時此刻使用的英靈身份。

  英雄王——吉爾伽美什。

  人類最古老的雜種。

  啊呸……

  人類最古老的英雄王。

  三分之二的神與三分之一的人。

  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強。

  無論是近戰還是遠程,幾乎都是他擅長的領域。

  只可惜,中二閃不在其中。

  不過還好,南宮朔此時此刻用的是賢王閃的靈基,至於說為什麼有黃金甲……

  又不是說長了幾歲,黃金甲就不合身了。

  南宮朔隨手召喚出了黃金飛舟維摩那,坐上王座,單手扯著臉,就準備朝著太平洋出發了。

  突然,南宮朔想起了什麼,扭頭看向五河士織。

  「士織,有沒有什麼想吃的,我在外面直接帶回來。」

  「唉?想吃的嗎?」

  五河士織低頭看了看提亞馬特,提亞馬特倒是不怎麼在意,她對於食物的要求不高,只要是崽買給她的都可以,當然,如果是崽親手做的就更好了。

  五河士織則是仔細思考了一下。

  「十香喜歡黃豆粉麵包,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在隔壁華夏買一點類似口味的美食嗎?」

  南宮朔隨手比了個OK的手勢。

  「美九的話,身為偶像,需要注意身材保養,可以的話,給她準備一些低卡的美食吧?」

  南宮朔思考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

  「八舞姐妹她們喜歡的倒是差不多,都是比較常見的甜點,例如糯米糰子,布丁蛋糕之類的。」

  南宮朔眉頭一挑,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士織,似乎已經掌握了所有精靈的喜好,別看這看起來沒什麼的,但是仔細想想就知道,主要負責飲食的士織一旦被某人惹生氣了,那麼很有可能的就是,接下來數天甚至一個月,那人都別想看見自己喜歡的食物,甚至可能頓頓餐桌上都有她討厭的食物也不一定。

  嗯,不過考慮到士織的性格,如此善良的她,估計也就只會讓那個人受罪兩天就結束了吧?

  「六喰更喜歡熱量高的食物,例如熱狗之類的,真羨慕她呢,就算這麼吃也從來都不會長胖。」

  「士織你在說什麼呢?精靈從來都不會長大的,身材也是一樣啊。」

  「唉?這麼說,我可以隨便吃蛋糕甜點不用擔心發胖了?」

  一旁,突然出現了一個雙手合十,眼睛裡散發出閃亮的小星星的誘宵美九。

  家人們,誰懂啊,自從做了偶像,吃也吃不好,還要隨時準備運動,就怕什麼時候突然發胖。

  哪怕成了精靈自己也只敢在下午茶時間,簡單吃兩塊曲奇餅,至於蛋糕什麼的,也只敢在要慶祝的時候吃一點喜歡的抹茶蛋糕。

  嗚嗚嗚嗚,好慘一個我。

  結果,現在darling告訴我,實際上精靈怎麼吃都不會發胖的?

  那我這麼久過得到底是什麼苦日子啊?

  「嗯,不止不會,而且根據我的研究,發現精靈體內的靈力也不是憑空誕生的,它似乎通過某種消耗體內能量的來轉化為靈力的方式來誕生的。」

  「啊?」

  「換句話說,就是,如果長期營養跟不上,靈力消耗的又比較多,可能你的身材尤其是某些豐滿部位,會很快乾癟下去,畢竟那裡也是脂肪堆積處嘛。」

  誘宵美九雙手輕輕放在了自己胸前的挺翹處,輕輕一拍。

  嗯,還是那麼豐腴。

  但是,自己再這麼節食下去,估計這裡很快就會變得和琴里一樣了吧?(最新兩季美九身材完全比不上剛出場的第二季了,雖然有換了製作組的緣故,但是看原著漫畫,似乎後期也有將精靈們身材削弱的架勢,考慮到能量守恆定律,大家就這麼看吧。)


  士織無聲無息的將原本準備製作成土豆泥的土豆換成了下油鍋的薯條。

  她原本的身材就比不上大部分精靈,要是再縮減幾分,那自己就真的完蛋了。

  隨之,五河士織也想到了五河琴里那貧瘠的身材。

  她似乎一直在嘴裡含著棒棒糖,難不成就是熱量攝入不足,身體在本能的渴求糖分嗎?

  這麼一想……琴里,是姐姐對不起你啊。

  也是幸虧南宮朔不知道五河士織在想什麼。

  不過,如果他真的知道了,估計也就只會吐槽一句:

  「放心吧,就算是你給她營養充足了,她也大不起來的,畢竟,七罪給大家變大之後的樣子,哪怕四糸乃都成了成熟大姐姐,琴里也依舊是那副貧瘠的樣子。」

  在結合五河琴里母親的身材……

  嗯,可以確定了,是遺傳,基因本來就不具備巨大化的條件,自然就不可能有巨大化的資本了。

  「既然這樣,朔,你就在外面多帶一些甜點回來吧,大家都是女孩子,或多或少的都是比較喜歡甜點的。」

  「嗯,這樣的話也可以,不過十香喜歡的黃豆粉麵包的話……不行我給她帶回來一些驢打滾或者切糕吧,那個估計她會比較喜歡。」

  南宮朔想到了前世自己好奇十香喜歡吃的黃豆粉麵包到底是什麼東西,特意找了一家甜品店師傅問了一嘴。

  結果他想了一下,在某個角落給我拿出了做法,嗯……怎麼說呢,老式麵包糰子粘上熟黃豆粉,糖,粘米粉混合出的粉末,發大後烤出來就是黃豆粉麵包。

  屬於能賣出去,但是不完全能賣出去的類型。

  老年人或許會比較喜歡,至於現在的年輕人,能喜歡這個的,都是比較喜歡吃以前老式麵包的孩子了。

  所以,想在外面買到黃豆粉麵包,確實挺難的。

  但是,南宮朔可是記得華夏還有一種沾著黃豆粉的美食的。

  ——驢打滾。

  這個就不同於黃豆粉麵包了,這個喜歡的人從年輕人到老年人那是絡繹不絕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