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章 挺好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53章 挺好的

  看著宋琴離開的背影,夏月嘆了一口氣,眼裡帶著無奈看向夏曦說道:「估計宴會後又要鬧了。」

  「她為什麼對我們的態度和對夏晴的態度差那麼多?」夏曦實在是不能理解,都是親生女兒,這差別不知道的還以為自己是撿的。

  「夏晴是她滿心期待來的孩子,本來她只要兩個孩子,結果你是第三個,生產的時候還大出血,覺得你要命,所以不喜歡這第三個孩子。

  夏晴從小到大的事她都會事無巨細的安排好,讓她開心,讓她滿意,想要什麼都會給。

  作為第三個孩子,只要不餓死不冷著就行了。」夏月笑著道。

  「哦,算了。我覺得和她也相處不太了,還是這樣挺好的。」夏曦點點頭,想了想幾次的碰面,還有她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樣,覺得這樣挺好的。

  「我小時候就看淡了,現在就更淡了。」夏月笑著說道。

  「為什麼?」夏曦不理解,小孩子怎麼可能不會期待父母的愛呢。

  「我讀小學三年級以前,也是想要他們的愛或者多注意我,或者管我一下。

  但是後來,我們班上有一個男生,他父母管的特別嚴,小到吃什麼東西,大到叫什麼朋友,但是他們有很愛他,他喜歡什麼,只要在父母的管控範圍內,都會無條件的給他。

  那時候我代入了一下,突然覺得父母不管我挺好的,自由自在,學習成績只要過得去就行,其他的零花錢也不比其他同學少,不愁吃不吃愁穿的,就算放學不回家出去玩,也沒有人管著。

  簡直比那個男同學幸福多了。」夏月笑著給她講述自己變化的過程。

  「那這樣的話,不愛也挺好的。」夏曦聽完點點頭說道。

  「是吧,然後越大我越覺得他們不管我真的不要太爽,其他人初三高三的時候都會被家長管的嚴嚴的,成績每次都要問,稍微差一點都要被拉去上補習班。

  我就不用了,只要我的成績不會爛的太難看被請家長,他們都不會管,只有高三要衝刺的時候,老哥給我補習,給我講題,不然我也考不上之前那個大學。」夏月笑著說道。

  「哦。」夏曦點點頭,沒有繼續問

  兩個人吃了一點東西,就在宴會廳內逛,等到七點的時候,夏老爺子帶著老妻一起出來切蛋糕

  夏月吃著美味的蛋糕,臉上一直帶著笑。

  壽宴一直持續到九點多,就開始慢慢的散場了。

  快到十點,賓客們就全都離開了。

  夏月趕緊拿著一些食物,還有蛋糕回到房間給系統和靈貓吃

  在它們吃東西的時候,自己去洗漱。

  等她出來後,兩隻貓已經把食物吃完了

  把垃圾收拾了一下,扔到垃圾桶內,把頭髮吹乾,就靠躺在床上刷著手機玩。

  「終於能好好的玩玩手機了」夏月哼著歌調,心情特別的好。

  【還有三天我們才回去,你帶我們出去逛吃逛吃吧。】系統滿眼期待的看著夏月說道。

  謝謝慕雪晨曦,cindychacha,星瑀,鹹魚的二寶爸,雨晴,歸遲,orzt,閒庭漫步而不惑,書友20180815131117119,只想做只米蟲,親親寶貝,胖子2004十二位小可愛這兩天的推薦票(=^▽^=)

  求推薦票推薦票

  求月票月票月票月票

  求收藏收藏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