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章 什麼叫老藝術家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38章 什麼叫老藝術家啊

  結束了白天的排練,回到酒店後,月野詩織依然精神滿滿。

  看了下blog裡面的評論,出乎意料的,破防的很少,更多的是推薦去那裡玩的。

  月野詩織抄了下來,然後比對著搜到的博主的攻略做了明後兩天的行程。

  「野中桑,這是明後兩天的行程,你看下,我把路程時間也大致做了標記哦。」月野詩織很是愉快的對在筆記本電腦上瘋狂敲擊的野中經紀人說了聲。

  「嗨~」這聲回應帶著疲憊和抗拒。

  月野詩織裝作沒聽出來,抱著換洗內衣去洗漱。

  等洗漱完畢出來的時候,野中經紀人正好放下手機。

  「已經和索尼那邊的人說了,明天他們會派一個攝像和一個翻譯過來。」對著月野詩織說道。

  「翻譯還需要麼,索尼的攝像是本地人吧?我一個人做翻譯應該就夠了吧。」月野詩織有些抗拒這麼多人。

  「索尼派來的翻譯可聽話多了。」野中經紀人可不想經歷昨天那種,被月野詩織帶出去之後直接暈頭轉向的情況了。

  「額,亍口巴。」看著野中經紀人眼中的拒絕,月野詩織只能認了。

  次日,一行四人一大早就出門,在逛吃逛吃之後,下午三點回到了宿舍。

  月野詩織直接將後續的計劃取消,然後躺在床上一副鹹魚的樣子。

  「你也只是圖個新鮮吧。」野中經紀人吐槽說道。

  明明做的兩天計劃,結果才半天就開始猶豫著結束了,硬著頭皮繼續跟著計劃走了三個小時後才扭扭捏捏的放棄了。

  野中經紀人為了今天,昨晚熬夜完成了大半工作,已經做好了今晚繼續熬夜的準備,

  結果白天剛剛喚醒逛街的興致,月野詩織就不行了。

  「不,我對這裡愛的深沉,但是我心告訴我,呆在酒店看著東方明珠就足夠表達我的愛意了。」月野詩織為自己開脫看。

  「那你這兩天還是老老實實待著吧,等live結束後剩下的一天日程再看要不要和成員們一起去逛一下吧。」野中經紀人說道。

  「嗨?」發出鹹魚的聲音。

  野中經紀人看著鹹魚詩織搖了搖頭,繼續打開電腦辦公。

  除了月野詩織,她還要負責一部分其他成員的工作。

  不過沒等她進入狀態,就聽到月野詩織重新活過來的聲音。

  「野中桑,我想唱歌。」月野詩織坐了起來說道,果然,來了魔都不唱那首歌怎麼能行。

  「想唱就唱啊,你帶了電腦的吧,要伴奏的話,裡面應該也有才對。」野中經紀人頭都沒有回的說道「還是說你想讓我錄下來?」

  「嘛,是想麻煩野中桑幫忙錄一下,不過還需要一把吉他,我想唱新歌。」月野詩織小心的說道。

  野中經紀人來了精神。

  「吉他就夠了?」她問到「現在吉田桑他們應該還在排練,你需要的話,可以找他們一起來創作。」

  「亞達,吉他就夠了,只是突然想唱了。」月野詩織看了眼窗外的東方明珠。

  天色漸暗,雲層昏暗,黃昏的顏色塗抹看。

  月野詩織有些應激了。

  上輩子找素材的時候,經常要找這樣的鏡頭,一個鏡頭一找就是一整天。

  但不得不說確實好看,很魔都的感覺。

  「嗨,那去問下酒店的人,有沒有吉他。」野中經紀人說道。

  雖然主要的交涉人員是月野詩織,但可不敢讓她一個人行動。

  畢竟是住的人是月野詩織,索尼給安排的還是高檔酒店,和前台說了需求之後,沒等吃完晚飯,就有人將吉他送了過來。

  隨手撥動了幾下,適應了一下新吉他的手感。

  「就拍你的半身是嗎?」野中經紀人架起了相機,是索尼給月野老祖上供的最新款微單。

  雖然索尼表示可以上供一套PS,但月野詩織表示,你們PS有沒有遊戲你們心裡沒數麼。

  而且比起PS,月野詩織更喜歡用電腦玩。

  「別,把後面的東方明珠一起拍進去。」月野詩織說道「多美的景色,總得留下點畫面嘛。」


  「0K。」野中經紀人比了個0K的手勢,重新架好相機。

  「可以開始了就說一聲。」她說道。

  再次調整了下,月野詩織才打了個0K的手勢。

  「嗨,開始咯。」說完,按下錄製。

  輕輕敲了兩下,然後撥弦,開口唱道。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

  雖然聽不懂歌詞,但聽月野詩織夾出來的聲音野中經紀人忍不住一個激靈。

  「華燈起,樂聲響,歌舞昇平。」

  正在這時,背後的東方明珠的燈光亮了起來,像是將黃昏時間懶散的城市重新喚醒。

  「只見她,笑臉迎,誰知她內心苦悶。」

  配合著窗外的霓虹,還有月野詩織夾出來的甜膩聲音,野中經紀人即使聽不懂也有些被迷醉了。

  「夜生活,都為了,衣食住行。

  野中經紀人回過了神來,雖然她不知道這首歌的歌詞,但這種唱腔和節奏,一聽就是非常非常古早的味道。

  有點像北國之春的那種味道。

  「酒不醉人人自醉,胡天胡地,跎了青春。」

  野中經紀人大概明白了,月野詩織在這邊的飯們的,德藝雙馨老藝術家的稱呼了。

  現在的月野詩織唱歌的狀態,閉上眼睛就有種比昭和還昭和的感覺。

  「回味著,夜生活,如夢初醒。」

  一曲唱完,月野詩織一臉滿足。

  「果然還是在這邊唱這種歌有味道一些。」然後看了眼開啟了光污染的東方明珠。

  「就是這個時代得隔了快一百年了。」

  自己也忍不住吐槽了一聲。

  但沒辦法,這首歌在她記憶里真的是太深了。

  「怎麼樣,錄下來了麼?」看向野中經紀人。

  「聽聽看。」說著,按了播放。

  索尼微單的自帶音響系統嘛·

  總之,月野詩織聽著還真有那種年代的味道了。

  「嗨,0K,導出來發我吧。」月野詩織說道。

  「你想發blog?」野中經紀人的眼神有些微妙。

  「對啊,這種隨便唱著玩的歌。」月野詩織有些疑惑,

  「在國內倒是可以隨便你,但現在可不行。」野中經紀人說道「我需要去和索尼那邊的人說明下情況,然後換一個酒店才能給你發。」

  說完,野中經紀人默默的看看月野詩織。

  這眼神看得月野詩織頭皮發麻。

  「」.-那麻煩野中桑了。」糾結過後,月野詩織還是決定發出去。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