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生日快樂。
[本群第一可愛:@全體成員,全體都有,明天晚上,泰妍歐尼新家,進攻!]
[Yuir:收到!]
[Sunny:收到!]
[孝淵:收到!]
[Tiffany:收到!]
[秀英:收到!]
[徐賢:收到!]
[Taenggu:收到!]
群聊中什麼時候最有默契?
答,+1的時候。
你很難去說別的,來破壞這隊形。
就像強迫症一樣,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按下+1。
同樣,這也是少女時代群聊,最有團魂的一集。
但躺在沙發上的金泰妍,下意識點了+1之後,才發覺有些不對勁。
[Taenggu:???]
[Taenggu:為什麼是進攻我新家?]
[本群第一可愛:明天可是0309啊!一個天生愛豆,天生偶像,天生歌手的全世界最好的歐尼的生日!作為她最喜愛的妹妹們,一定要好好為她慶祝一番才是!]
[Yuir:沒錯!]
[Sunny:沒錯!]
[孝淵:沒錯!]
[Tiffany:沒錯!]
[Taenggu:打斷!]
意識到再讓她們+1下去,絕對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金泰妍連忙打斷掉隊形。
[Taenggu:所以...明晚大家都有空嗎?我看行程表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所以才沒打算過生日...]
[本群第一可愛:有空的,歐尼,她們都說收到了,明晚是久違的party time!]
[Taenggu:...]
[徐賢:沒錯!]
[Taenggu:?]
[徐賢:哈哈哈...信號不是很好,延遲+1了。]
[Sunny:我已經做好準備,明晚大戰一場了,不醉不歸!]
[Yuri:不醉不歸!]
[Sunny:不醉不歸!]
[孝淵:不醉不歸!]
[Tiffany:不醉不歸!]
[秀英:不醉不歸!]
[徐賢:不醉不歸!]
金泰妍有些無奈地起身,四處張望一番。
一想到這群「瘋子」明晚會到自己新家來,金泰妍就不免有些頭疼。
還好買房子的時候就提前考慮過這一點,房間夠多,床也夠大。
應該足夠她們醉後在這睡覺吧?
但是話又說回來,好久沒和她們見面聚會了,確實倒是有些想念。
而且,這偌大的房子,總是自己一個人,也不太行。
這次新專輯發行的時候,可愛的成員們,不管是什麼行程,在忙些什麼,每個人都有抽空來為自己應援,只不過方式不同而已。
這兩天公司也並沒有安排自己去上什麼打歌節目。
有行程太緊密的原因,也恰逢自己生日,這兩天都是些拍攝任務。
只是讓自己在空閒的時候開一場直播,因為剛好前段時間剛代言的品牌方,給自己送來了生日禮物。
而且說起來,打歌舞台確實太累了。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打歌,還是真的年紀上來了些,沒有以前那種衝勁了。
也或許更多是因為,自己沒拿到一位的原因吧...
這次《Fine》打完歌,就跟公司商量一下,以後回歸就不去打歌節目了吧。
生日呀...
金泰妍重新躺在沙發上,繼續刷新著少女時代群聊中的消息。
這會兒已經晚上10點多了,一個個還很精神。
[Sunny:Yuri那是不是還有一瓶年份比較久的?]
[Yuir:對,那明晚我帶上,但一瓶不夠喝啊!]
她們已經在策劃明晚要喝什麼酒了。
不過也是,白天各自都要忙著行程,哪來那麼多時間在群里聊天。
只是要舉辦生日派對的話,那自己要不要準備些什麼呢?
拉倒吧。
自己什麼都不會,無非就是訂點外送好讓她們當下酒菜就是了。
至於蛋糕...
啊,等小賢安排吧。
不管是哪位成員生日,小賢總會安排好蛋糕的,這次應該也不會例外。
[本群第一可愛:生日蛋糕還是由小賢安排吧。]
[徐賢:內!]
嗯,林允兒深得我心。
那自己要不要再邀請些朋友來呢?
金泰妍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一張臉。
下意識將手機屏幕點到與他的聊天界面。
猶豫著在輸入框打了幾個字。
可是...
他應該...不會想來吧?
畢竟他和成員們又都互相不認識。
而且與其說是自己的生日派對,其實更像是找了個藉口,組織一場與成員們的聚會而已。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做什麼事都要給自己找一個藉口,好心安理得地繼續行動下去。
就好像...失去了那種隨心所欲的行動力。
心間想法一出現,金泰妍又皺著眉頭,糾結著將對話框裡的字一一刪除掉。
可是...不問的話,怎麼知道人家想不想來呢?
但是吧...又該怎麼開口呢?
而且,最近總感覺他突然有些怪怪的。
就好像在躲著自己一樣...
啊!!!好煩!!!
金泰妍無聲地吶喊著,將手機往身旁隨手一丟,隨即趴下身子,將頭窩在抱枕里。
呀!金泰妍!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糾結,這麼猶豫了?
——
——
——
03/08
23:55
李景琛躺在床上,面露糾結地盯著屏幕里和金泰妍的聊天框。
猶猶豫豫地打出了[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又連連按著刪除鍵。
從10點多躺在床上開始,就一直在反反覆覆地糾結著要不要給她發送祝福。
可李景琛不知怎的,就是感覺有些怪異。
這股怪異感不知從何而來,而且,卡點給她發生日祝福,總覺得太刻意了。
按理說,祝好朋友生日快樂,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才對呀。
雖然以前從沒給別人發過,更別提卡點就是了。
甚至連楊宣群的生日,也只是當作平常的一天,兩人出去外面搓一頓,喝點小酒聊聊天而已。
而自己的生日...
從記事起,就再也沒有過生日這一說。
23:59
眼瞅著時間離得越來越近,李景琛一咬牙,還是在聊天框裡,打出了生日快樂的字樣。
就當只是因為自己比較重視這位好朋友吧。
03/09
00:00
叮咚~
兩人的消息近乎同時顯示在各自的聊天框裡。
[Taeyeon:睡了嗎?]
[李景琛:生日快樂。]
——
——
——
ps:臨時修改了劇情,來得稍晚了些。
還好明天總算不用上班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休息一下。
晚安諸位!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Yuir:收到!]
[Sunny:收到!]
[孝淵:收到!]
[Tiffany:收到!]
[秀英:收到!]
[徐賢:收到!]
[Taenggu:收到!]
群聊中什麼時候最有默契?
答,+1的時候。
你很難去說別的,來破壞這隊形。
就像強迫症一樣,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按下+1。
同樣,這也是少女時代群聊,最有團魂的一集。
但躺在沙發上的金泰妍,下意識點了+1之後,才發覺有些不對勁。
[Taenggu:???]
[Taenggu:為什麼是進攻我新家?]
[本群第一可愛:明天可是0309啊!一個天生愛豆,天生偶像,天生歌手的全世界最好的歐尼的生日!作為她最喜愛的妹妹們,一定要好好為她慶祝一番才是!]
[Yuir:沒錯!]
[Sunny:沒錯!]
[孝淵:沒錯!]
[Tiffany:沒錯!]
[Taenggu:打斷!]
意識到再讓她們+1下去,絕對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金泰妍連忙打斷掉隊形。
[Taenggu:所以...明晚大家都有空嗎?我看行程表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所以才沒打算過生日...]
[本群第一可愛:有空的,歐尼,她們都說收到了,明晚是久違的party time!]
[Taenggu:...]
[徐賢:沒錯!]
[Taenggu:?]
[徐賢:哈哈哈...信號不是很好,延遲+1了。]
[Sunny:我已經做好準備,明晚大戰一場了,不醉不歸!]
[Yuri:不醉不歸!]
[Sunny:不醉不歸!]
[孝淵:不醉不歸!]
[Tiffany:不醉不歸!]
[秀英:不醉不歸!]
[徐賢:不醉不歸!]
金泰妍有些無奈地起身,四處張望一番。
一想到這群「瘋子」明晚會到自己新家來,金泰妍就不免有些頭疼。
還好買房子的時候就提前考慮過這一點,房間夠多,床也夠大。
應該足夠她們醉後在這睡覺吧?
但是話又說回來,好久沒和她們見面聚會了,確實倒是有些想念。
而且,這偌大的房子,總是自己一個人,也不太行。
這次新專輯發行的時候,可愛的成員們,不管是什麼行程,在忙些什麼,每個人都有抽空來為自己應援,只不過方式不同而已。
這兩天公司也並沒有安排自己去上什麼打歌節目。
有行程太緊密的原因,也恰逢自己生日,這兩天都是些拍攝任務。
只是讓自己在空閒的時候開一場直播,因為剛好前段時間剛代言的品牌方,給自己送來了生日禮物。
而且說起來,打歌舞台確實太累了。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打歌,還是真的年紀上來了些,沒有以前那種衝勁了。
也或許更多是因為,自己沒拿到一位的原因吧...
這次《Fine》打完歌,就跟公司商量一下,以後回歸就不去打歌節目了吧。
生日呀...
金泰妍重新躺在沙發上,繼續刷新著少女時代群聊中的消息。
這會兒已經晚上10點多了,一個個還很精神。
[Sunny:Yuri那是不是還有一瓶年份比較久的?]
[Yuir:對,那明晚我帶上,但一瓶不夠喝啊!]
她們已經在策劃明晚要喝什麼酒了。
不過也是,白天各自都要忙著行程,哪來那麼多時間在群里聊天。
只是要舉辦生日派對的話,那自己要不要準備些什麼呢?
拉倒吧。
自己什麼都不會,無非就是訂點外送好讓她們當下酒菜就是了。
至於蛋糕...
啊,等小賢安排吧。
不管是哪位成員生日,小賢總會安排好蛋糕的,這次應該也不會例外。
[本群第一可愛:生日蛋糕還是由小賢安排吧。]
[徐賢:內!]
嗯,林允兒深得我心。
那自己要不要再邀請些朋友來呢?
金泰妍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一張臉。
下意識將手機屏幕點到與他的聊天界面。
猶豫著在輸入框打了幾個字。
可是...
他應該...不會想來吧?
畢竟他和成員們又都互相不認識。
而且與其說是自己的生日派對,其實更像是找了個藉口,組織一場與成員們的聚會而已。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做什麼事都要給自己找一個藉口,好心安理得地繼續行動下去。
就好像...失去了那種隨心所欲的行動力。
心間想法一出現,金泰妍又皺著眉頭,糾結著將對話框裡的字一一刪除掉。
可是...不問的話,怎麼知道人家想不想來呢?
但是吧...又該怎麼開口呢?
而且,最近總感覺他突然有些怪怪的。
就好像在躲著自己一樣...
啊!!!好煩!!!
金泰妍無聲地吶喊著,將手機往身旁隨手一丟,隨即趴下身子,將頭窩在抱枕里。
呀!金泰妍!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糾結,這麼猶豫了?
——
——
——
03/08
23:55
李景琛躺在床上,面露糾結地盯著屏幕里和金泰妍的聊天框。
猶猶豫豫地打出了[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又連連按著刪除鍵。
從10點多躺在床上開始,就一直在反反覆覆地糾結著要不要給她發送祝福。
可李景琛不知怎的,就是感覺有些怪異。
這股怪異感不知從何而來,而且,卡點給她發生日祝福,總覺得太刻意了。
按理說,祝好朋友生日快樂,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才對呀。
雖然以前從沒給別人發過,更別提卡點就是了。
甚至連楊宣群的生日,也只是當作平常的一天,兩人出去外面搓一頓,喝點小酒聊聊天而已。
而自己的生日...
從記事起,就再也沒有過生日這一說。
23:59
眼瞅著時間離得越來越近,李景琛一咬牙,還是在聊天框裡,打出了生日快樂的字樣。
就當只是因為自己比較重視這位好朋友吧。
03/09
00:00
叮咚~
兩人的消息近乎同時顯示在各自的聊天框裡。
[Taeyeon:睡了嗎?]
[李景琛:生日快樂。]
——
——
——
ps:臨時修改了劇情,來得稍晚了些。
還好明天總算不用上班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休息一下。
晚安諸位!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