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章 正經人的日記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75章 正經人的日記

  6月1日,周日。

  和櫻乃去爬山了,說是爬山,其實是我背著腿軟的姐姐上去的。

  好在嵐山也就三百多米,聽說秋天的時候楓葉很美,到時候回來看看。

  拍了很多照片。

  大小姐有些生氣,管她呢,過一會兒就好了。

  6月2日,周一。

  認真學習的一天。

  姐姐在京都旅遊,給我拍了很多甜品的照片。

  今天是小澪巡演的第一天,不過周末才會在大阪演出,還是要拍攝一些節目預熱,像是在當地的服裝店購物之類的。

  放學後和菲露在學校操場打架,慘勝,完成要求,感覺的確變強了一點。

  菲露哭了。

  大小姐還是在生氣。

  6月3日,周二。

  認真學習的一天。

  放學後努力打工了,久違的充實感覺真好啊。

  大小姐更生氣了。

  打完工帶著小遙散步了一會兒。

  6月4日,周三。

  學習。

  打工。

  沒哄好紗夜。

  睡覺的時候被菲露蒙住頭打了一頓。

  新的色慾要求出現【要有觀眾,然後做……】

  觀眾該找誰呢?紗夜絕對不會同意的……

  菲露嗎?呃……

  姐姐說她可以找愛理小姐當觀眾……

  6月5日,周四。

  瑪麗斯特什麼都好,就是食堂的東西太難吃了。

  又是一節烹飪課,吃了紗夜的食物,菲露哭了,我也哭了。

  紗夜也哭了,洗清了病嬌殺人的嫌疑。

  在課堂上表現突出,被安娜修女表揚了。

  紗夜似乎被嘲笑了……

  6月6日,周五。

  交換生的最後一天。

  和同學們告別(其實沒什麼感情,果然電視劇里那些都是假的)。

  安娜修女問我對學校有什麼看法。

  我說瑪麗斯特的成績需要再提高一些,還有……

  就在三浦源介無聊的寫日記時,他身旁的菲露又開始了賣慘:

  「家裡不讓菲露當虛擬主播喵,說菲露做這個我們就不喜歡你喵,菲露好沒有安全感喵,想讓貓爪糖喜歡菲露喵,貓爪糖的愛我無以為報喵,菲露要把心剖給大家看喵。」

  三浦源介默默地合上日記本,看向趴在身旁的星崎紗夜:「大小姐,明天我們去哪裡玩呢?」

  「我哪裡也不想去。」紗夜扭過頭:「你去陪你的姐姐好了。」

  矛盾點就在於此。

  三浦源介揉了揉眉心。

  上周日的時候,紗夜以為自己會帶她出去玩,結果自己帶了月宮櫻乃去爬山了。

  「紗夜。」三浦源介握住她的手,結果大小姐抽了回去。

  「那你早點睡。」三浦源介站起身:「我去打工了。」

  「你……」

  星崎紗夜看著他的背影,更加生氣了。

  ——

  ——

  ——

  周六。

  交換生們準備在京都再旅遊一天,周日再回東京。

  「弟弟呢?」地鐵站外,看著幾名女生,月宮櫻乃疑惑地眨了眨美眸:「他還在睡懶覺嗎?」

  菲露笑嘻嘻的回答:「源介喵昨天和紗夜喵吵架了喵,跑出去打工了喵,一夜也沒回來喵。」

  「我還以為他去找你了呢。」星崎紗夜微微蹙眉。

  這傢伙該不會是真的熬夜打工了吧?

  哼,就算是這樣,也是他的錯……

  「算了,我們去清水寺吧。」月宮櫻乃倒是不怎麼擔心。


  「嘿嘿。」蝶野綾瀨壞笑著走到了紗夜身旁,露出虎牙:「大小姐,你乾脆和那傢伙分手好了。」

  「我也感覺你們兩個根本不合適呢。」

  「哈啊?」星崎紗夜抱住手臂:「我和源介只是情侶間吵架而已,偷腥貓還是別來湊熱鬧了。」

  「源介可是一點兒也不喜歡皮膚黑黑的女孩子呢。」

  「什麼啦!我這是小麥色啦!」被攻擊外表的蝶野綾瀨著急的拉下肩帶:「而且沒被曬到的位置可是比你還要白皙呢!只要我想的話,幾個月後就能白白的了!」

  「喂,你們兩個……」月宮櫻乃很是無語:「小遙還在這裡呢,能不能聊一些有趣的話題。」

  「還不都是你……」星崎紗夜氣鼓鼓地盯著月宮櫻乃。

  「好啦好啦,都是姐姐的錯。」櫻乃笑著摸了摸紗夜的腦袋:「能不能不要生氣了呢?」

  看到櫻乃這幅態度,星崎紗夜只好不再生氣。

  「話說,你們感覺京都人怎麼樣呢?」月宮櫻乃忽然皺起眉。

  「差勁透了啊!」大小姐一提起這個就來氣:「全都陰陽怪氣的,本小姐只是烹飪沒做好而已!!!」

  「京都人的確很糟糕……」蝶野綾瀨也有些不滿:「明明是個小地方,一個個人都傲慢的不行,計程車司機說話也要嗆人。」

  「而且晚上十點鐘之后街上就幾乎沒什麼人了,住在這裡的都是老年人嗎?」

  「還有啊。」星野琉璃也連忙補充:「大家不覺得這裡的實在是太鄉村了嗎?高樓什麼的幾乎看不到,道路也老的不像樣子。」

  「地鐵線路也少的可憐。」

  「雖說有很多人來這裡旅遊,但對遊客也完全沒有好臉色看,老是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的。」

  「即使是大阪人,也比京都人要好一點。」

  「……」

  果然,還是地域黑最能團結人啊。

  達成目的後,月宮櫻乃笑著帶大家前往了清水寺。

  「對了,大家不覺得這些景點商業化太嚴重了嗎?」

  「紀念品店簡直比遊客還要多。」

  「欸,源介……」

  看著在紀念品商店裡當售貨員的三浦源介,幾人都停下了腳步。

  「要買件紀念襯衫嗎?」三浦源介露出微笑:「其實不買也行,這工作沒提成的。」

  「源介,你覺得京都怎麼樣啊?」

  「其他的倒是還好,就是打零工的時薪有點低……」三浦源介嘆了口氣:「我想家了。」

  「那今天就別打工了。」月宮櫻乃笑著拉住他的手,然後又把他的手交給了星崎紗夜:「我們好好逛逛清水寺,就離開吧。」

  「唔……」三浦源介也感覺有些道理。

  這工作的時薪才1000円,回東京的話,無論是在咖啡店做廚師,還是在便利店當副店長,工資都要高的多。

  「紗夜,你還在生氣嗎?」

  「嗯……」

  「我錯了……」

  「唔。」

  「這個給你,我用打工的錢買的。」

  「什麼啊……」

  「穿戴美甲。」

  「倒是挺漂亮的……」

  星崎紗夜有些臉紅:「源介,你覺得蝶野怎麼樣?」

  「我……」三浦源介挽住紗夜的手臂:「不喜歡。」

  「嘿嘿,我就知道的。」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