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整、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請、整、聊

  中蘇線寫完了,大橘請假一天,整理一下惡魔篇剩下的內容,然後一些感慨閒聊一下嘿嘿.

  很顯然,惡魔篇快落幕了,事實也是。

  一些讀者問這書是不是群像。

  emmm主要是大橘覺得,惡魔作為成龍歷險記世界的最強者,並且性格還那麼鮮明,不多拓展一些可惜了。

  不過能肯定的是,惡魔篇之後,主角的鏡頭會多起來的,大家別慌。

  而惡魔篇雖然結束了,但惡魔應該沒那麼快結束,畢竟懂得都懂,鐵打的聖主流水的惡魔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大橘寫中蘇線給大橘寫的有些感慨。

  童年記憶中這傢伙就是唯一一個讓聖主叫主人的傢伙,當初大橘還不是很喜歡他,畢竟穿裙子的聖主多可愛啊。

  不過現在長大了感覺也還好,畢竟欺詐者魔魔得而誅之,被欺負太正常了。

  嘿嘿,不過看一個評論,有讀者大大說大橘最偏心西木和咒藍,咳,瞎說,大橘都是一視同仁的好吧

  不過喜好程度的確有些不一樣,但絕對沒有偏心。

  畢竟大橘對惡魔的喜好排名是:咒藍>西木>聖主>地魁>嘯風>芭莎>中蘇>波剛.

  嘶~

  好像篇幅

  放屁,大橘不承認!

  沒有偏心!波剛那傢伙只知道吃,肯定活不過一章,中蘇多強?不是西木和主角,他就贏了。

  不過惡魔人氣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至少西木有塞姆加持,咒藍強的毫無爭議,聖主貫穿全篇名場面賊多,這仨絕對前三吧?

  不聊了,大橘去整理一下後續嘯風線和最後一扇門,還有下一個篇章的開始。

  哦對,還有一件事,最近評論可能不顯示,不過後台能看到,感謝一些讀者大大的糾錯,大橘看到了就會改,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祝高考學子逢考必過。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