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章 突發的太平洋戰場(3.2k)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23章 突發的太平洋戰場(3.2k)

  方明拿起桌面上的文件,看著上面的文字,又抬頭看了看指揮室內的大地圖確實是遠東地區沒錯。

  只是莫斯科戰場距離這裡十萬八千里,怎麼給他開到這裡來了?

  還是說這裡跟莫斯科那邊有什麼關聯?

  方明這邊在指揮室內翻了一會。

  片刻後。

  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手中拿著幾份文件和資料,展示給直播間:

  「兄弟們,找到問題了。」

  「你們看這個文件。」

  方明指了指文件上面的命令,開口說道:

  「這文件上寫的是蘇維埃這邊的部隊的調令,是前往莫斯科那邊的。」

  「不過好像不是我現在的這支部隊。」

  「因為這調令是10月份的,現在都11月中旬了。」

  「所以我這邊可能....後續會觸發隱藏劇情?」

  「不然給我開到遠東地區幹嘛。」

  說著,方明搖了搖頭,把文件放下,又拿出了後面的資料:

  「倒是發現了點別的有意思的。」

  方明將手中的資料,鋪平放在直播間內展示。

  上面記載的是蘇維埃聯邦這邊的分析以及戰備預案,方明這邊解讀著:

  「蘇維埃在遠東這邊的部隊,主要是防備軸心國裡面,跟帝國同盟的日本。」

  「目前帝國和蘇維埃聯邦在歐洲那邊正在進行拉鋸戰。」

  「而遠東這邊靠近美自由聯邦還有日本國,目前日本這邊在亞洲,東南亞大舉入侵其他國家,蘇維埃這邊在遠東目前有大概....臥槽?!」

  「100多萬人的兵力?!」

  「嘶一一」

  方明這邊倒吸一口涼氣,完全沒想到遠東這邊還有一百多萬人的部隊沒有動用。

  直播間內也是狂刷問號,看著文件上的分析以及戰備預案,還有兵力大致部署的內容發憎。

  【帝國還打個毛線啊,這人有些太多了。】

  【沒動用的預備就一百多萬,比波蘭聯邦沒滅亡前的兵力都多啊。】

  【這一百多萬人要支援到歐洲戰場,帝國不得崩了。】

  【總感覺帝國現在掉坑裡了.::.對蘇維埃用兵屬實是失策啊。】

  【之前我還有點擔心蘇維埃的情況,但是現在....帝國完了啊。】

  看著直播間內驚嘆的彈幕,方明這邊也回過神來,調出了實時地圖後看了看:

  「這一百多萬人,主要是防備日本。」

  「不過日本那邊在準備對太平洋用兵吧?」

  「應該是沒有對蘇維埃這邊用兵的打算。」

  「可惜了。」

  「蘇維埃聯邦這邊不知道啊,不然遠東這邊的兵力調到莫斯科那邊,說不定會反推回去。」

  目前日本在太平洋上大量聚集兵力。

  顯然是要對美自由聯邦下手,但都是秘密進行的,連太平洋的美自由聯邦都毫無察覺,更別說正跟帝國戰況膠著的蘇維埃了。

  所以從第三視角看,蘇維埃放著這麼一大批兵力不趁機動用,屬實可惜了。

  不過他一個小旅長說什麼也沒用,更何況也得有人信才行啊,你說日本要進攻太平洋的美自由聯邦,日本就進攻美自由聯邦啊?

  只要事情沒發生,說什麼都沒用。

  畢竟.:::誰能想到日本會去進攻太平洋呢?

  方明搖了搖頭,再次嘆息一聲:

  「可惜了。」

  這麼一大批兵力不能動,不然歐洲戰場那邊情況會好很多。

  說完。

  方明還看了一下日本這邊在太平洋上的布置。

  嘗試代入目前世界各國的位置思考一下。

  怎麼說呢.::.誰也想不到日本這時候會去進攻太平洋,藍星的那些軍事專家,也分析不出來原因,這種情況把一個龐大的中立國送到對面。


  屬實離譜啊。

  方明這邊將剩下的文件都介紹了一下,大多是蘇維埃這邊對遠東地區部隊下達的各種命令,看著其中幾份命令方明說著:

  「也不全是駐守在遠東。」

  「從6月份開始到10月份左右,蘇維埃聯邦從遠東這邊調過去的幾支部隊,加起來人數應該不到兩萬。」

  「還是比較保守的。」

  「目前指揮室內的資料就這些,我這邊出去看看。」

  「我這邊應該是步兵旅..::」

  方明這邊講解完收集到的資料,打算出去看看,起身向著外面走去。

  然而剛一開門。

  呼嘯的寒風迎面砸臉。

  嘩啦一一屋內桌面上的文件被吹得漫天都是。

  方明被吹得倒退兩步,只感覺冰冷的刀子在臉上刮著,瞬間清醒了,用力直接將門關上,甩了甩腦袋,緩了一下。

  「糙?!」

  「這比莫斯科還冷啊!」

  「我還是再找找室內有什麼有用的資料吧。」

  方明這邊退回了指揮室,繼續翻著資料。

  另一邊。

  徐傑直播間內。

  同樣是早上睡覺,補了一天覺的徐傑。

  此時已經精神飽滿進入了遊戲,開啟了直播。

  早上補覺前上傳的劇情視頻「致:所有人都上了前線」已經登上了天鯊直播,當天的視頻點擊榜榜首。

  帶來的流量是顯而易見的,徐傑這邊剛開播沒到三分鐘。

  已經有二十多萬人湧進了直播間。

  徐傑一邊感謝著直播間內的水友禮物,一邊根據水友的提示,翻看著極星官網,看到了最新的公告。

  「名人堂這個效果,永久免費GG啊。」

  「這誰要獲得可就起飛了啊。」

  「主播?主播就不去挑戰了,那些挑戰【莫斯科衛國】勳章任務的直播間我也看過,太變態了。」

  「我可沒那個實力,還是老老實實過劇情吧。」

  「先開一盤【莫斯科保衛戰】場。」

  徐傑這邊跟直播間聊著,同時點擊了【莫斯科保衛戰】的按鈕。

  畫面一閃,隨後逐漸亮起。

  出現在一個簡陋的指揮部內,扭頭看了一下,職務還是團長,只不過現在的情況好像比早上睡覺前更難了。

  昨晚好歹分配的是正規軍啊,雖然一晚上就打沒了,但那也是正規軍啊。

  但是現在...

  這好像是哪個民兵團的指揮部。

  感覺有點慘啊。

  心中有種不好預感的徐傑,走出了指揮部,此時外面的天色已經是傍晚,隱隱約約傳來炮聲的轟鳴。

  走出了指揮部的大門,映入徐傑眼帘的就是一條戰壕。

  顯然這是前線指揮室了。

  而看到徐傑這邊出來,戰壕內的士兵都叫著長官,只不過都是調笑聲,顯然也沒把徐傑這個長官當回事。

  徐傑這邊扯了扯嘴角,只能點點頭,巡視了一圈,回到了指揮部內,徐傑這邊忍不住頭皮發麻:

  「這些npc大多都是附近的民兵,五六十歲的占一大半。」

  「拿獵槍跟帝國的士兵戰鬥。」

  這種部隊完全是當消耗品用的,甚至可能都消耗不了多長時間。

  一群知道自己要死,但是從容赴死的五六十蘇維埃大叔,能指望他們多尊敬徐傑這個長官。

  這些人應該都知道會是什麼結局。

  所以徐傑也不指望指揮他們了,自由發揮吧,說不定還能有點奇效。

  隨後徐傑在指揮室內找出了地圖。

  然後在直播間內打開了極星官網的『實時地圖」,開始對照一下,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看看能不能找點什麼有用的信息。

  幾天後。

  徐傑的直播間內。

  畫面陷入一片黑暗,徐傑在主界面上緩了一下,嘆了口氣:


  「又死了。」

  「這強度太高了。」

  現實中雖然只過了一周的時間,但是遊戲內已經過去了半個多月,僅僅是這半個多月的戰鬥,徐傑這邊就死了三次。

  本來以為第一次開局時。

  一群五六十歲蘇維埃大叔組成的隊伍,已經很難了。

  但好在都是老獵人。

  跟著帝國游擊了將近一個禮拜。

  而第二次開局時。

  隊伍中的蘇維埃聯邦npc,年齡又上升了一點。

  而且隊伍中還有許多平民,槍法比之前老獵人們差的不是一星半點,這樣的隊伍只堅持了三天。

  直到昨天的第三次開局。

  遊戲內的時間已經進入了12月份初,天氣更加寒冷了不說,隊伍只剩下年邁的老人和一些婦女了。

  短短三次開局,遊戲內才過了半個多月。

  但是這半個月的變化,就能分析出很多東西,徐傑這邊看著調出自己剛剛戰死前的錄像,周圍的老人和婦女,還在拿槍對著帝國士兵開火。

  一發炮彈下來,自己就GG了。

  「莫斯科這邊的部隊,快打沒了啊。」

  年輕的士兵已經看不到了,之前開局時還有一些老獵人,直到打了半個月,

  這些有經驗的老獵人也打沒了。

  只剩下一些平民和年邁的老人。

  現在就已經有不少婦女加入隊伍了。

  徐傑這邊估摸著,再這麼打下去,等打到12月的月底,莫斯科的婦女也得打沒了..

  「這局面有點難啊。」

  「可惜遠東那邊說是有不少部隊,但是防備日本,調不過來啊。

  徐傑這邊打開了極星官網的實時地圖,這段時間倒也聽說了遠東那邊的部隊不少,而且也有不少主播重開到那邊去了。

  但是距離太遠了,還要防著日本,調不過來。

  莫斯科的困境也沒有辦法解決。

  徐傑這邊打開了實時地圖,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嗯?」

  縮略的實時大地圖上,代表著軸心國的深紅色,已經有一條紅線,深入太平洋那邊美自由聯邦的淡藍色勢力範圍。

  看上去好似一把紅色匕首,插進了太平洋。

  而且這個紅色匕首還在不斷移動,向著太平洋更深的地方插去。

  徐傑這邊和直播間藍星水友頓時來了精神:

  「這是...動手了?!」

  當即開始搜索美自由聯邦那邊的直播間。

  很快就跳出幾個島嶼的名稱,徐傑這邊看了一下,熱度最高的是一個標註著珍珠港的直播間。

  而且徐傑這邊看著實時地圖。

  日本的進攻方向,徑直朝著珍珠港,已經快到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