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 跑男項目啟動!還沒開拍就冠名!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14章 跑男項目啟動!還沒開拍就冠名!

  眾人聞言,皆是面露驚訝之色。

  導演組的成員們也開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

  他們雖然對江白的才華和能力還是認可的,這個節目聽起來也挺有想法。

  但對於這樣一個全新的節目能否在開播前就拉到冠名商,還是持有一定的懷疑態度。

  畢竟拉GG商不僅需要節目本身有足夠的吸引力和潛力,還需要製片方具備強大的公關能力和市場資源。

  如果你這個節目已經火了,那確實會有很多GG商排著隊來給你送錢,但你都還沒開拍,乾坤未定,又是一個全新的節目,其中的未知風險太大太大了。

  願意提前冠名的,除非是本身這個製作團隊剛剛製作過大爆款或者這個節目有極具流量的明星,警如把宋若嵐請來了,人家看在宋若嵐的份上說不定願意冒一下險。

  王圓圓阿姨也是個成熟的製作人了,馬上就開口問道:「江白,你說的是哪個品牌願意冠名?」

  「奔跑,是國內知名的運動品牌。」江白回道,

  「奔跑這個品牌確實不錯,你是怎麼說服他們的?」導演組的陸浩這時也問道。

  他們雖然也是經驗豐富的團隊,但其實也沒有製作過大爆款,還真沒信心在沒開拍之前就找來贊助商。

  「很簡單,因為我們這一個綜藝節目的名字,我就打算叫做《奔跑吧兄弟》,這個名字和他們的品牌天然貼合。而且,我之前就已經與奔跑品牌有過合作,他們對我非常滿意,我只是隨便一說,他們就表現出濃厚興趣了。」江白自信地回復道。

  當然,實際上他還沒談。

  他是打算等這邊敲定了一個億投資後,他再去找吳坤旺仔細談一下。一個投入額達到一個億的綜藝節目,而且名字和品牌還這麼貼切,那邊想必一定會願意冠名的。

  阮凡在一旁聽得眼晴一亮,連忙附和道:「對,王姐,白哥說的沒錯。奔跑品牌那邊對白哥真的很看好,還簽約了白哥做推廣大使,我覺得他們確實很有可能會成為我們的冠名商。」

  「如果是名字和品牌這麼貼近,確實很有機會。」導演組這時候也都紛紛點頭。

  白婕作為白鯨娛樂的代表,此時看向王圓圓說道:「王姐,如果我們能夠成功拿到奔跑品牌的冠名,那麼這個節目的起點就會比別人高出一大截,我們白鯨娛樂願意加大投資。」

  「王姐,你好好考慮一下嘛。」阮凡用手指在會議桌下,輕輕戳了戳王圓圓的軟肉,

  奏在耳邊輕聲細語。

  王圓圓本身就有點心動了,這個時候被阮凡一吹風,耳根子就軟了下來,但也沒有馬上答應,只是相對冷靜地說道:「一個億的投資可不是小數目,我們需要好好商量一下分配份額,還有如何去分配資金。」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後,眾人終於達成了一致意見。

  王阿姨拍板決定,她個人將投資六千五百萬,而白鯨娛樂則投資三千五百萬。

  不過她也不是被阮凡吹一下耳根子全無理智的,她還提出了分三步走。

  也就是說她前期先投資一部分錢,等第一期的節目收視率出來了,後面的製作資金才會到位。

  但總的來說,有了奔跑品牌冠名的兜底,無論是王阿姨還是白婕還是比較願意投入的。

  而一些細節,江白需要跟導演組交代,然後讓導演組去籌備,等真正開拍,估計得等到《新星》總決賽之後了。

  到時候自己如果能拿到冠軍,成為了奔跑品牌的中級代言人,加上勢頭正盛,想必冠名的事情也就十拿九穩。

  至於嘉賓的人選,作為這個節目的發起人,他也是有比較大的話語權的。

  反正一切已經向著好的方向推進,不急,慢慢來。

  等結束了這一次關門會議,時間也到了中午十二點多了。

  江白婉拒了王阿姨和凡哥的午餐邀請。

  「我回來了,哇,好香。」回到住處,勤勞的小蜜蜂林也同學已經給他做好了午飯還是三菜一湯,比外面的大餐都要好吃。

  看著林也給自己忙前忙後,江白也有思考過,如果跑男這個項目能成功,baby那個角色要不要讓林也來做?

  畢竟他很清楚,baby就是靠著跑男大紅大紫的,肥水不流外人田,林妹妹他還是信得過的。


  但可惜林也臉皮太薄了,江白怕她有點放不開。

  於是,他試探著開口問道:「林也老師,話說你簽約的事情考慮得怎樣了?」

  「我已經回絕了若嵐姐的公司了。」林也回道。

  「竟然回絕了。」江白有些意外,在他看來,其實宋若嵐那邊給出的條件已經不錯了,而且有宋若嵐這一棵大樹,會更好乘涼。

  不過,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林也也是有自己的想法:「你們白鯨娛樂給我的條件是一樣的,也是三七分,三年起,所以我打算去你們那裡。」

  「啊?」這個江白還真沒想到,兜兜轉轉居然又挨著自己了?

  「不行嗎?」林也抬起頭問道「也行吧。」江白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現在白鯨娛樂換了白婕回來當家,對新人也好很多了,而且白婕本身財力不錯,也更捨得投入了。

  最主要的是,在公司里有自己看著,林也不會吃虧。

  「嗯,既然你說可以,那我就答應他們了。」林也說道。

  「等等,別急。」江白卻是說道,「等《新星》結束了也不遲,起碼也等下一期之後,我給你那首歌,會讓你大火的,到時候條件說不定還能再談談。」

  「會比現在火很多嗎?」林也有些怎志,似乎對自己有些不夠自信。

  「會!火到你不敢相信!」江白肯定地說道,「而且不止歌會火,你的人也會火!」

  「好,我聽你的。」林也點了點頭,握著小拳頭給自己打氣:「我會火的,一定會的。」

  那模樣看得江白忍俊不禁,打趣道:「火了不要忘了我就行。」

  「我忘了誰也忘不了你。」林也小聲嘀咕道,「今天我唱歌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你說什麼?」聲音太小,江白聽得有點不是很清楚,「什麼腦子?」

  「說你沒腦子!我吃飽了,你自己慢慢吃吧。」林也臉上一燙,把自己的碗收拾到廚房去了。

  離下一期《新星》直播,也就剩下三四天的時間了,江白也是時候回去電視台練習和彩排了。

  別的不說,這一首歌不是他自己一個人能搞定的,必須要有樂隊的好好配合才行。

  下午吃完飯休息了一會,江白便是回到了西瓜電視台大樓。

  按照習慣,他需要先去導演組那邊報到一下。

  他輕車熟路地朝導演組走去,剛來到,就碰到了黎敏。

  「江白,你終於回來了!」黎敏一見到江白,就迎了上來,「我們整個導演組都在為你擔心呢,你粵語練得怎樣了?還有幾天你就要唱粵語歌了,時間緊迫啊。」

  江白聞言,笑了笑,用略帶生澀但還算流利的粵語說道:「黎哥,你睇下啦,我練得點呀?」(黎哥,你來看下啦,我練得怎樣啊?)

  黎敏一聽,眼晴頓時瞪大,滿臉驚訝:「哇,江白,才三天時間,你就練到這個水平了?厲害啊!」

  江白笑著擺了擺手:「邊度系呢,仲要多謝黎哥和導演組幫我找粵語老師,唔系我都有學得快。(哪裡哪裡,還要謝謝黎哥和導演組幫我找的粵語老師,要不我都不能學得那麼快)」

  「真的很不錯!沒想到你的語言天賦這麼好,還有幾天,再練一下歌,應該就沒問題了!」黎敏此時也鬆了一口氣,有這個水平,自己大概不用背鍋了。

  「我今天回來就是想找樂隊一起練習一下的。」江白問道,「五毛錢樂隊在吧?」

  「在,雖然你沒來,但他們也是每天都在的。」黎敏點頭道,「這會兒應該在你之前的練習室里,你可以去找他們。」

  「行,我登記一下就去找他們。」江白說道。

  「對了,你這粵語歌還是你自己原創?」黎敏問道,「粵語歌我也不是很懂,但聽說和國語歌差很遠,你行不行?其實實在不行的話,翻唱一期大家也不會說什麼的,畢竟都知道你原來不會粵語。」

  「不用,我已經給蘇芙姐唱過一遍了,她都說好。」江白卻是自信地說道。

  「蘇芙都說好?」黎敏又是驚訝,他是知道蘇芙在港島呆過的,如果蘇芙都說好,那水平一定不低,他看向江白的眼神像是看外星人:「你會那麼多類型的歌就算了,怎麼現在連粵語歌都會寫?」

  「想學啊?」江白笑道,「唔好意思,呢個真系教你唔到。(不好意思,這個還真的教不了你。)」


  「牛!」黎敏豎了豎大拇指。

  登記完,江白就去和五毛錢一起合計,練習了一個下午。

  對於江白這一首歌,五毛錢樂隊在覺得難度很高的同時佩服不已,紛紛表示有機會一起演奏這麼多好歌,跟看江白真是跟對了。

  彼此的合作,還是相當愉快的。

  一個下午下來,已經有了大概的方向,再練習個一兩天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晚上。

  江白吃過晚飯,本來就要結束忙碌的一天好好休息一下,但總感覺好像有些什麼事情沒做。

  想了好一會,他終於記起來了。

  自己有個任務還沒完成。

  到了九點多的時候,他有點忍不住了,剛剛拿出手機準備給宋若嵐打過去。

  沒想到,天后的電話主動打了過來,

  (今天兩章差不多八千字,提醒一下,雙倍月票開始了,大家有的話可以投了哦(#.#))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