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章 討伐長蟲(求訂閱)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23章 討伐長蟲(求訂閱)

  「頭幾口倒還行,但吃多了,就感覺腥味有點重了啊...」

  看著手中還沒吃完的「豬肉蛋」,已經難以下咽的劉玄,忍不住吐槽。

  由於沒有調味料,只能是隔著那層近似蛋殼的『膈膜」烤熟。

  口感上來說,有點像是豬肉和蛋白的結合,Q彈有嚼勁。

  不過,味道嘛,那種微鹹的肉味,其實很容易膩,

  因為太平淡單一了,缺少豐富的層次感。

  但感受著青雀投來的督促眼神。

  他也只得硬著頭皮,又繼續對付了幾口。

  好在煉化的能量已經差不多,在將其咽下之後,渺熊身上終於是散發出了代表等級提升的光芒。

  【晉升,兵級1階!】

  與此同時,「御靈篆」也傳來了新的反饋:

  【種族名稱】:熊【靈能屬性】:水&;土【種族評級】:4星【實力等級】:兵級1階【戰力水平】:400

  【種族技①】:[水軀]

  【種族技②】:[泥身]

  【種族技③】:[海嘯],千難萬阻,滄海一嘯;釋放大量能量,震動空氣中的水分子,形成衝擊波攻向對手。

  【種族技④】:[山吞],風雨侵害,青山依在;吸收受到的攻擊,並將其轉化為自身可以操縱的能量。

  「民級覺醒的種族技,主要側重防禦;兵級覺醒的種族技,則是側重進攻。」

  劉玄摩著下巴,陷入深思,

  [水軀]和[泥身],前者削弱對手的攻擊力度,後者增幅自身的恢復能力。

  試想一下:

  但凡對手的攻擊力度,稍微弱一些。

  那麼,不僅扣不了多少血。

  而且,只要過上一會兒,好不容易造成的傷勢,還會恢復如初。

  這誰受得了啊?

  在防禦能力相當出眾的前提下。

  [山吞]和[海嘯]又剛好完美互補,形成了高效的進攻手段。

  如此一來,便形成了一座具有強大反擊能力的防禦堡壘。

  本身就難以破防,結果還能轉化對方的攻擊,將其化作自身反擊的『彈藥』。

  對敵人來說,這才是真正的破防!

  「以後就讓它走『輸出+防禦」的路線吧。」

  看著正大口吞咽「豬肉蛋」的肥熊,劉玄微微一笑,心中也是有了培養方案的雛形。

  在關羽的身上,他也是嘗盡了武學的甜頭。

  4星的種族評級,本就超過該階段的其他御靈。

  再加上,100%的武學加持,更是讓其戰力翻倍,直接打遍同階無敵手,越級作戰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

  要是張飛也能在武學方面,達成相同的造詣。

  那麼在戰力方面,無疑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雖然這隻小渺熊看著有些呆頭呆腦的,估計不如青雀那般聰慧。

  但沒關係。

  劉玄打算之後挑一些比較好上手的武學。

  像《龍吟鐵布衫》、《虎嘯金鐘罩》這種橫練外功,通常只要能吃苦、會挨打,總能有所進展的。

  這要求已經很低了,總不至於還學不會吧?

  (唔:)

  感受到注視的渺熊,抬頭看了一眼目光炙熱的劉玄,它那小眉頭便皺了起來:

  (·w·)大哥,你不能這麼貪心的,自己那份都沒吃完,就想吃俺的..,

  聞言,劉玄不禁好笑地將手中沒吃完的「豬肉蛋」,也遞給了它:

  「既然你喜歡吃,我這份也給你好了。」

  ('日)嘿嘿~謝謝大哥~大哥真好看著再度喜笑顏開的肥熊,青雀卻是忍不住再次對劉玄催促道:

  (別磨蹭了)

  「知道啦,等你弟弟吃完,咱就走了...」


  另一邊。

  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是有其他人陸陸續續的,打算去完成『食龍邪」的彩蛋任務。

  不過,他們最終的結局,基本都是落荒而逃,成為監控室眾位士級御使的樂子。

  因為接連兩次被斬斷尾巴、已經有了前車之鑑的『食龍邪蟒」。

  早就成為了驚弓之鳥,死死守在被啃食了一半的『碧毒龍蜥」身旁。

  一旦感受到有敵人靠近,就趕忙吞吃一口,發動[食龍吟]短暫提升一下自身戰力。

  因此.::

  能力不夠的小隊,自是不用多說,只能撤離。

  即便有能力進行應付的小隊,在權衡利弊之後,也是覺得不太划算,選擇了避其鋒芒畢竟,『食龍邪蟒」只是野生妖靈,而非魔靈。

  按市場價來算,獵殺到兵級妖靈進行販賣,通常也就只能賣個幾萬塊。

  而按照本次「秋狩」活動的獎勵規則。

  獵殺一隻兵級3階的魔靈,可是至少有30萬!

  哪怕根據主辦方的通知消息,完成獵殺『食龍邪蟒」的彩蛋任務,會給予『神秘獎勵」。

  可價值卻是不知幾何。

  也許比30萬低,也許比30萬高。

  如果高於30萬,又具體是高多少呢?

  要知道,【食龍吟]狀態下的『食龍邪蟒』,可比一般的兵級3階魔靈,還要更難對付這也就意味著,想要無傷將其拿下,無疑會更加困難。

  而御靈在戰鬥中受傷,勢必影響到後續的狩獵。

  所以.::

  相比於放棄可以獲得的穩定收益,去賭一個不確定具體有多少的神秘獎勵,顯然是不明智的選擇。

  這也導致,哪怕彩蛋任務已經發布了有一會兒,『食龍邪蟒』卻依舊未能被拿下..

  「唉,沒意思,把『攝像雞』安排到別處看看吧。」

  「這幫學生太沒勁兒了,沒有半點少年人該有的魯莽!」

  「就是說啊,剛一碰面,感覺不能穩穩拿下就急著開溜,這不純純應試思維嗎?遇到難題就跳過.::」

  「但我反而覺得他們挺聰明的啊,畢竟參加「秋狩」就是為了賺錢嘛,不寒。」

  「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就是因為自己以前淋過雨,所以才不希望看到別人打傘呢?」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要是能借著「秋狩」猛猛賺一筆,然後買一套房子坐等升值,

  現在就能每天瀟灑,而不是累死累活地當御使...」

  說到關於自身職業的吐槽,其他人也是當即來了精神。

  開始暢享自己當年如果不走御科,或許會有怎麼一番別樣的人生。

  而說到最後,眾人卻文不得不回歸現實:

  「別說那些有的沒的了,待會兒那隻「食龍邪蟒」要是還沒被斬殺,咱哥幾個誰去處理一下啊?

  「咳,我去上個廁所。」

  「我外賣到了,去拿一下。」

  「那倆上廁所和拿外賣,是不是有什麼關聯...」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