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又有顏又溫暖的言星oppa
隨著距離的接近,林言星也才把女孩的這張臉看得更加清楚。
和剛才看到的一樣,這個女孩標誌性的狐狸系臉蛋,雖然有些稚氣,但是他能看得出來對方比自己小不了多少。
「……」
女孩眨了眨眼,雖然剛剛的情緒波動被她很好地壓了下去,但臉上的表情卻能看到一清二楚。
剛剛她是想哭?
察覺到那雙細長、單眼皮的鳳眼裡面隱隱有波光閃動,林言星的心微不可察地動了一下。
好像自己以前因為身高的壓力感到自卑的時候也是這樣把眼淚憋在眼眶裡吧?
「怎麼不說話?是遇到什麼事了嗎?」
黃禮志抿了抿嘴,剛才一看到這個男孩年輕又帥氣的臉龐時,她一瞬間沒緩過神來,連心中交織著的情緒也似乎被這張臉蛋給壓下去不少。
她儘量不讓自己去看那一張臉,低著頭盯著自己攥在一起的纖細小手:
「我的包掉了?」
「包?」
林言星頓了一下,隨即像是瞭然了什麼似的,接著問道:「裡面是有貴重物品吧,手機也在那裡面是嗎?」
「內。」黃禮志輕輕應了一聲,她現在就只有個人在這,東西全在包裡面。
林言星明白地點點頭:「你搭車來公司的?」
「內。」
「車往哪個方向走了?」
「那邊。」黃禮志微微抬頭,指了指馬路的一頭。
「手機是開機的嗎?」
「我靜音了。」
「……」林言星撇了撇嘴,「好吧。」
說完,林言星便打了個電話給朴在榮:
「查一下監控就行,應該還沒有走遠。」
「內,內,直接送過來就行。」
「內,謝了哥!」
完全聽不到電話那一頭在說些什麼,黃禮志就發現這個男孩已經掛斷電話看向自己了。
「等一會兒就會送過來的,不要擔心。」
「內~」
黃禮志將額頭的亂發捋到了耳後,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就是這樣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陌生人對自己伸出了援手。
「你……也是公司的練習生嗎?」
她終於主動開口問了一句話,不像剛才那樣低著頭一言不發或者只是回答問題了。
不過這個問題……
你怎麼也認為我是練習生啊?
柳智敏這樣,TWICE這樣,你個小屁孩怎麼也這樣啊?
林言星無奈地聳聳肩,笑著看向女孩:「你猜?」
話音剛落,保姆車就開到了JYP的門口,朴正榮打開車門走了下來,手裡面拿著一個暗黃的小挎包。
「言星,就是這個。」朴在榮直接把包遞給林言星。
林言星點了點頭:「謝了,哥。」
說完,他就把包遞到了一旁的黃禮志面前:「看看少沒少東西吧。」
黃禮志點了點頭,接過了離家出走又重新回歸的包,打開之後檢查起來。
由於是站在黃禮志身旁的緣故,林言星能清楚地看到包裡面除開手機以外都一些什麼東西。
比如說一些化妝品。
比如說一些綁頭髮用的發繩。
以及一個印著龍貓圖案的小袋子,袋子裡面好像還裝著眼藥水。
「檢查好了嗎?」
見黃禮志停下手裡的動作,林言星小聲地問了一嘴。
「好了。」
說著,她又對著林言星和朴在榮微微躬了躬身子:「康桑密達~」
林言星笑著擺了擺手,就準備跟這個他還不知道名字的女孩說再見了。
「那我先走了。」
「等……等一下!」
林言星跟在朴在榮的身後剛要邁動步子,就被黃禮志給喊住了,他撇過頭看了過去,隨後與朴在榮對視了一眼,對方就點點頭上了車,只留下林言星和黃禮志兩人。
林言星看向眼前的女孩:「怎麼了?」
「你......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黃禮志撇了撇嘴,小聲地說道。
「啊?」
林言星被這個女孩弄得有些好笑,怎麼長了這樣一張臉,說話卻又這麼具有反差,還真是可愛。
「行吧,我叫林言星,你呢,你叫什麼?」
「林,言,星......」黃禮志一個字一個字地咀嚼著這個名字,然後抬起頭對上視線,「我叫黃禮志。」
林言星微微一笑,覺得這個名字還挺好聽的:「內,禮志xi。」
「言星xi不是練習生嗎?」黃禮志偷偷看了一眼那輛保姆車,嘴上問道。
「內,來JYP是因為有工作。」
「那你是藝人嗎?」
林言星搖了搖頭:「不是。」
「哦。」黃禮志應了一聲,在她看來林言星要是練習生或者藝人的話,兩人以後或許還會有些交集,現在這樣看來,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對了。」林言星看到黃禮志臉上有些失望的樣子,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禮志xi在練習生中沒有朋友嗎?」
「還沒有,我才剛剛來公司當練習生。」
「行吧,我先走了,練習加油!」
林言星對著她擺了擺手,笑著道別了一聲,就往車子那邊走去。
「內。」
黃禮志也朝著他擺了擺手,另一隻手捏著自己的包,指節有些發白,她抿著嘴看著林言星的背影,隨著對方的離開,剛剛一個人的情緒又開始籠罩在了身上,畢竟待一會兒又要去練習了,無形的壓力又重新涌了上來,剛剛的好心情瞬間消散。
「......」
剛走了沒幾步的林言星轉過頭看了一眼,腳步就這樣停了下來,他笑了笑,在黃禮志詫異的眼神里,順著原路走了回來。
「禮志xi,要不要,加個聯繫方式?」林言星拿出自己的手機,笑著問道。
「噢噢......」
黃禮志趕緊從包包裡面拿出手機,兩人交換了一下聯繫方式。
「既然你剛來公司,還沒有什麼朋友,那我就當你第一個朋友吧。」
林言星看著手機上新添加的kakao好友,笑著擺擺手:「有事情可以聯繫我。」
「內~」
黃禮志輕輕應了一聲。
「走了。」
說完,他就轉過身往車子那邊走去,沒有再回頭看一眼。
黃禮志看著對方上車的背影,她目視著車子逐漸遠去,隨後低頭看向自己手中的手機。
為數不多的聯繫人之中多出了一個用著個子矮卻很帥的動漫男角色當頭像的人,好心情像是過山車一般又重新回來,她的嘴角忍不住微微勾起。
手指在屏幕上敲擊,更改了一下備註。
【又有顏又溫暖的言星oppa】
明明剛剛還有些不知所措,很不開心的,現在......
黃禮志的嘴角浮現出一抹淡淡的微笑,配上極具特色和魅力的眼睛微微彎起,她腦海裡面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幕幕,邁著小小的步子走進了公司。
和剛才看到的一樣,這個女孩標誌性的狐狸系臉蛋,雖然有些稚氣,但是他能看得出來對方比自己小不了多少。
「……」
女孩眨了眨眼,雖然剛剛的情緒波動被她很好地壓了下去,但臉上的表情卻能看到一清二楚。
剛剛她是想哭?
察覺到那雙細長、單眼皮的鳳眼裡面隱隱有波光閃動,林言星的心微不可察地動了一下。
好像自己以前因為身高的壓力感到自卑的時候也是這樣把眼淚憋在眼眶裡吧?
「怎麼不說話?是遇到什麼事了嗎?」
黃禮志抿了抿嘴,剛才一看到這個男孩年輕又帥氣的臉龐時,她一瞬間沒緩過神來,連心中交織著的情緒也似乎被這張臉蛋給壓下去不少。
她儘量不讓自己去看那一張臉,低著頭盯著自己攥在一起的纖細小手:
「我的包掉了?」
「包?」
林言星頓了一下,隨即像是瞭然了什麼似的,接著問道:「裡面是有貴重物品吧,手機也在那裡面是嗎?」
「內。」黃禮志輕輕應了一聲,她現在就只有個人在這,東西全在包裡面。
林言星明白地點點頭:「你搭車來公司的?」
「內。」
「車往哪個方向走了?」
「那邊。」黃禮志微微抬頭,指了指馬路的一頭。
「手機是開機的嗎?」
「我靜音了。」
「……」林言星撇了撇嘴,「好吧。」
說完,林言星便打了個電話給朴在榮:
「查一下監控就行,應該還沒有走遠。」
「內,內,直接送過來就行。」
「內,謝了哥!」
完全聽不到電話那一頭在說些什麼,黃禮志就發現這個男孩已經掛斷電話看向自己了。
「等一會兒就會送過來的,不要擔心。」
「內~」
黃禮志將額頭的亂發捋到了耳後,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就是這樣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陌生人對自己伸出了援手。
「你……也是公司的練習生嗎?」
她終於主動開口問了一句話,不像剛才那樣低著頭一言不發或者只是回答問題了。
不過這個問題……
你怎麼也認為我是練習生啊?
柳智敏這樣,TWICE這樣,你個小屁孩怎麼也這樣啊?
林言星無奈地聳聳肩,笑著看向女孩:「你猜?」
話音剛落,保姆車就開到了JYP的門口,朴正榮打開車門走了下來,手裡面拿著一個暗黃的小挎包。
「言星,就是這個。」朴在榮直接把包遞給林言星。
林言星點了點頭:「謝了,哥。」
說完,他就把包遞到了一旁的黃禮志面前:「看看少沒少東西吧。」
黃禮志點了點頭,接過了離家出走又重新回歸的包,打開之後檢查起來。
由於是站在黃禮志身旁的緣故,林言星能清楚地看到包裡面除開手機以外都一些什麼東西。
比如說一些化妝品。
比如說一些綁頭髮用的發繩。
以及一個印著龍貓圖案的小袋子,袋子裡面好像還裝著眼藥水。
「檢查好了嗎?」
見黃禮志停下手裡的動作,林言星小聲地問了一嘴。
「好了。」
說著,她又對著林言星和朴在榮微微躬了躬身子:「康桑密達~」
林言星笑著擺了擺手,就準備跟這個他還不知道名字的女孩說再見了。
「那我先走了。」
「等……等一下!」
林言星跟在朴在榮的身後剛要邁動步子,就被黃禮志給喊住了,他撇過頭看了過去,隨後與朴在榮對視了一眼,對方就點點頭上了車,只留下林言星和黃禮志兩人。
林言星看向眼前的女孩:「怎麼了?」
「你......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黃禮志撇了撇嘴,小聲地說道。
「啊?」
林言星被這個女孩弄得有些好笑,怎麼長了這樣一張臉,說話卻又這麼具有反差,還真是可愛。
「行吧,我叫林言星,你呢,你叫什麼?」
「林,言,星......」黃禮志一個字一個字地咀嚼著這個名字,然後抬起頭對上視線,「我叫黃禮志。」
林言星微微一笑,覺得這個名字還挺好聽的:「內,禮志xi。」
「言星xi不是練習生嗎?」黃禮志偷偷看了一眼那輛保姆車,嘴上問道。
「內,來JYP是因為有工作。」
「那你是藝人嗎?」
林言星搖了搖頭:「不是。」
「哦。」黃禮志應了一聲,在她看來林言星要是練習生或者藝人的話,兩人以後或許還會有些交集,現在這樣看來,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對了。」林言星看到黃禮志臉上有些失望的樣子,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禮志xi在練習生中沒有朋友嗎?」
「還沒有,我才剛剛來公司當練習生。」
「行吧,我先走了,練習加油!」
林言星對著她擺了擺手,笑著道別了一聲,就往車子那邊走去。
「內。」
黃禮志也朝著他擺了擺手,另一隻手捏著自己的包,指節有些發白,她抿著嘴看著林言星的背影,隨著對方的離開,剛剛一個人的情緒又開始籠罩在了身上,畢竟待一會兒又要去練習了,無形的壓力又重新涌了上來,剛剛的好心情瞬間消散。
「......」
剛走了沒幾步的林言星轉過頭看了一眼,腳步就這樣停了下來,他笑了笑,在黃禮志詫異的眼神里,順著原路走了回來。
「禮志xi,要不要,加個聯繫方式?」林言星拿出自己的手機,笑著問道。
「噢噢......」
黃禮志趕緊從包包裡面拿出手機,兩人交換了一下聯繫方式。
「既然你剛來公司,還沒有什麼朋友,那我就當你第一個朋友吧。」
林言星看著手機上新添加的kakao好友,笑著擺擺手:「有事情可以聯繫我。」
「內~」
黃禮志輕輕應了一聲。
「走了。」
說完,他就轉過身往車子那邊走去,沒有再回頭看一眼。
黃禮志看著對方上車的背影,她目視著車子逐漸遠去,隨後低頭看向自己手中的手機。
為數不多的聯繫人之中多出了一個用著個子矮卻很帥的動漫男角色當頭像的人,好心情像是過山車一般又重新回來,她的嘴角忍不住微微勾起。
手指在屏幕上敲擊,更改了一下備註。
【又有顏又溫暖的言星oppa】
明明剛剛還有些不知所措,很不開心的,現在......
黃禮志的嘴角浮現出一抹淡淡的微笑,配上極具特色和魅力的眼睛微微彎起,她腦海裡面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幕幕,邁著小小的步子走進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