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終於迎來上架了。
說點心裡話,這本書的成績很不好。
我也知道問題在哪兒,就跟大家在評論區里說的那樣。
文中對話大多放浪輕浮,那個年代不是這樣的。
而且段子太多,讓人感覺出戲。
大家批評的沒錯,的確是我的錯。
當初開書的時候,我剛看了一本年代工業文,學它的寫作風格。
但是腦子學會了,手還沒有學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就寫成今天這個樣子。
大約十二萬字之前,是這種輕浮的風格。
十二萬字之後,意識到問題了,開始改變了,逐步的減少段子和讓人出戲的劇情。
一直到最近幾章,主角終於不再輕佻了,讀者也快跑光了(悲)。
這本書我會繼續寫下去,起碼三四個月,將這本書寫完。
至於十二萬字之前的內容,會慢慢的改進,填充,替代,爭取早日去掉輕佻的風格。
今天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點上架。
希望大家能給個首訂,都看到這裡了,來都來了,是吧,支持一下。
小作者在此謝謝大家了。
叩頭!
砰砰砰!
說點心裡話,這本書的成績很不好。
我也知道問題在哪兒,就跟大家在評論區里說的那樣。
文中對話大多放浪輕浮,那個年代不是這樣的。
而且段子太多,讓人感覺出戲。
大家批評的沒錯,的確是我的錯。
當初開書的時候,我剛看了一本年代工業文,學它的寫作風格。
但是腦子學會了,手還沒有學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就寫成今天這個樣子。
大約十二萬字之前,是這種輕浮的風格。
十二萬字之後,意識到問題了,開始改變了,逐步的減少段子和讓人出戲的劇情。
一直到最近幾章,主角終於不再輕佻了,讀者也快跑光了(悲)。
這本書我會繼續寫下去,起碼三四個月,將這本書寫完。
至於十二萬字之前的內容,會慢慢的改進,填充,替代,爭取早日去掉輕佻的風格。
今天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點上架。
希望大家能給個首訂,都看到這裡了,來都來了,是吧,支持一下。
小作者在此謝謝大家了。
叩頭!
砰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