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下去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十分抱歉。

  這兩天沒寫,單純是因為實在是沒精力寫了。

  剛在組會上被導師草飛,正坐在圖書館改報告。

  回看前段時間寫的東西,實在是節奏把控問題太大,把太多的東西塞到一塊去了,搞得劇情我自己看著都亂。

  大綱預想的和寫出來的節奏差太多了。

  這段時間又在忙春招的事情,這幾天又是面試筆試,把我存稿全榨完。

  畢業論文也還有一堆問題,過兩周就要交初稿了。

  結果現在就是惡性循環,寫出來的東西效果也不好,學習上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想了想還是停在上架前,先去解決現實生活的事情吧,順便再沉澱學習一段時間,未來畢業了也許還會再寫。

  抱歉給各位添麻煩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