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末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章末感言

  蝙蝠俠這麼牛逼為什麼不能造反?他都能在超人統治的世界組織反抗軍還反抗成功了,為什麼造反贏不了?

  造唄。

  但肯定不能寫,寫了就沒。

  原本我為結尾還預留了兩個章節最終覺得一鼓作氣。

  必須要說,這個章節寫的沒有上個章節順。

  總之,還是寫完了。

  如何呢?

  下一卷主角要談戀愛了,注意避雷。

  因為主角的定位是普通人,所以在他不普通之前,我不會給他太大的力量——:「我是超人」「我不吃牛肉」。

  因此,他會有些小犧牲,小天真,大體是正向的情感。

  但在接下來,他會經歷所謂的「最糟糕的一天」。

  再此期間,他不死與幻覺的能力會消失,以一個普通乃至於精神病的姿態。

  會不會真的成為一個癲佬,我不清楚。(或許當他成為癲佬的時候我會放棄心理描寫)

  還有,我很清楚自己的水平,寫不來大場面,戰力一旦超過利爪就不會玩了(而且戰力ma的小丑想幹什麼),所以針對的更多是在心理層面的描寫,比如大腦二次發育之類的。

  下個世界是唯一一個有大綱的,且大綱倖存的副本-裸奔這麼久還真有點不習慣。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