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九章 心細
沉默是兩人今天的主題,再一次的沉默,夜寒還好,商清凜卻是很開心,說不上來,但就是很開心......
學校背面不遠處的一棟公寓門口,安娜穿著便裝在下門等的很不耐煩,見到夜寒和商清凜兩人才來,十分不滿的嘟起了嘴。
「怎麼現在才來啊?!你知不知道,發完消息之後三分鐘我就下來了。你不是說自己就在學校附近的嗎?!」安娜叉著腰,對夜寒大喊道。
夜寒舉起一隻手,就算是打過招呼了,略帶歉意的說道:「抱歉啊,主要是找位置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而且還很冷,你要理解一下。」
發完消息之後三分鐘?那已經是十分鐘之前的事情了,也就是說安娜已經在寒風中吹了十分鐘,夜寒確實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他也不想讓安娜等,關鍵是商清凜本來體能就差,更別說在冬天了,那完全就動不了,所以要的時間多了很多。
看到旁邊裹著夜寒外套的商清凜,安娜似乎是知道了怎麼回事,也沒有對夜寒再說什麼,而是走到商清凜面前。
「看來是你拖了夜寒的後腿啊,難道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或者是主動出來承擔責任。」安娜的話挑釁意味十足,主要是她一直都想自己比商清凜強,所以抓到一點事情就會無限的放大。
但是商清凜可不是柔弱小女生。
她高冷的看著面前的安娜,淡然道:「我為什麼要承擔責任?在寒風中站了十分鐘這件事難道不是你自找的嗎?完全可能等到我們來的時候,再下來。而且夜寒照顧我是他的事,而且他很願意,對嗎?」
聽著商清凜久違的辯論,夜寒的心情好了不少,但是當他抬起頭的時候,他發現兩人都在盯著自己,不由得有些摸不著頭腦。
「怎麼了?」
商清凜無奈的嘆息一聲,重複道:「我說你很願意照顧我,對嗎?」
「對啊。」夜寒有些不明所以的直截了當的回答。
商清凜沒有任何勝利者的高傲,而是得到答案之後直接無視掉面前的安娜,而安娜雙拳捏緊,她當然知道夜寒一定會向著商清凜。
畢竟在學校為她工作,也只不過是為了換取學生會的暖氣給商清凜用而已。
自知得不到任何的好處,安娜引著兩人進入公寓中。
房間中,安筱筱早就到了,還有學生會的副會長,月下憐,都在二樓的房間中。
安娜的這間公寓和商清凜的很類似,是一棟二層的小別墅形式的公寓,不是像夜寒的那種,一棟樓,一人一層的設計。
不過裡面的家具還是陽光,亦或者是位置,比起商清凜和夜寒住的那種最高檔的公寓還是有差距的。
房間中。
安筱筱很不屑的對夜寒撇了撇嘴,表示她很不喜歡夜寒,而月下憐則是很溫柔的看了兩人一眼,尤其是商清凜。
「你那是什麼眼神啊?上次是你姐打你不夠疼是吧?還想再試一下?」夜寒走入房間,因為裡面有暖氣的原因,所以身體暖和了很多。
「我還想呢,可是姐姐大人說過,再來一次的話,就要把我送走,不然的話,我天天欺負你!」安筱筱舉起小拳頭,憤憤的說道。
欺負他?還真是比較可笑的說法,夜寒實在是記不起自己什麼時候被安筱筱欺負過,不是一直都是他欺負她的嗎?
算了,理會這些事情沒什麼用。
商清凜坐在沙發上,將身上夜寒的外套脫了下來,然後疊在一起,放在自己的膝蓋上,整個畫面正可謂是唯美到了極點!
讓在場的所有人見識到什麼叫大家閨秀。
不過並未將外套還給夜寒的行為,還是引起在場三個少女的皺眉,甚至連夜寒都有些不理解。
「商清凜同學,你很冷嗎?」月下憐關切的問道。
「嗯。」商清凜很輕柔的回答,她顯然是不太喜歡這樣人多的地方,所以話很少。
以前的商清凜在任何地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書,只要人不是特別多就行,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在看書,就像是有什麼煩心事一樣,很憂愁。
而且嘴也沒有以前毒了。
這讓夜寒很擔心商清凜的狀況。
夜寒將眾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好了,千辛萬苦也要把我叫到你家裡,到底是什麼事情?如果是冬季旅行的事情,那就趕緊開始吧。」
現在是上午的九點多,夜寒突然想起什麼事情,在安娜回答之前,他再次問道:「你家有什麼蛋糕之類的東西嗎?我現在有些餓了。」
安娜愣了一下神,都說男孩子很難吃,原來是真的啊。
她回答道:「上次去商場的時候,買了七八盒蛋糕,現在應該還剩四盒吧。」
夜寒裝出一副很餓的樣子,「拿出來吧,討論事情,起碼也要吃飽才行,不然的話,我要去勞動局告你虐待勞工。」
安娜沒有拒絕,而是順著夜寒的意思去冰箱裡拿蛋糕,而商清凜見此一幕,想要出聲拒絕,但是最終還是沒有開口。
四個草莓蛋糕。
「你很喜歡吃草莓啊?聽說草莓吃多了,會長雀斑的。」夜寒笑著說道。
安娜原本臉色還不錯,但是當夜寒將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頓時眼睛睜大,不可置信!不斷地摸著自己的臉。
「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會長嗎?!那我完了啊!我天天吃!」安娜崩潰的大喊!
夜寒可不管安娜怎麼樣,他拿出一盒蛋糕放在商清凜的手上,「知道你早上沒吃飯,吃吧,可還有三個小時才到中午。」
商清凜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但還是將蛋糕拿在手裡,這種東西她以前也會吃,但是為了控制體重,基本是很少會碰,她也沒多喜歡。
插了一小塊蛋糕放入口中,居然還不錯,她並不討厭......
ps:
今天原本是打算多更的,但是作者實在是小看過年了,實在是太吵了!沒辦法寫。不是煙花鞭炮聲,就是其他的聲音,完全靜不下心來,而且過年嘛,作者心裡也悸動啊!
抱歉了各位。
最後還是求一些禮物和好評,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
(今年就這樣結束吧,雖然不太滿意,但是還過得去。)
學校背面不遠處的一棟公寓門口,安娜穿著便裝在下門等的很不耐煩,見到夜寒和商清凜兩人才來,十分不滿的嘟起了嘴。
「怎麼現在才來啊?!你知不知道,發完消息之後三分鐘我就下來了。你不是說自己就在學校附近的嗎?!」安娜叉著腰,對夜寒大喊道。
夜寒舉起一隻手,就算是打過招呼了,略帶歉意的說道:「抱歉啊,主要是找位置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而且還很冷,你要理解一下。」
發完消息之後三分鐘?那已經是十分鐘之前的事情了,也就是說安娜已經在寒風中吹了十分鐘,夜寒確實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他也不想讓安娜等,關鍵是商清凜本來體能就差,更別說在冬天了,那完全就動不了,所以要的時間多了很多。
看到旁邊裹著夜寒外套的商清凜,安娜似乎是知道了怎麼回事,也沒有對夜寒再說什麼,而是走到商清凜面前。
「看來是你拖了夜寒的後腿啊,難道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或者是主動出來承擔責任。」安娜的話挑釁意味十足,主要是她一直都想自己比商清凜強,所以抓到一點事情就會無限的放大。
但是商清凜可不是柔弱小女生。
她高冷的看著面前的安娜,淡然道:「我為什麼要承擔責任?在寒風中站了十分鐘這件事難道不是你自找的嗎?完全可能等到我們來的時候,再下來。而且夜寒照顧我是他的事,而且他很願意,對嗎?」
聽著商清凜久違的辯論,夜寒的心情好了不少,但是當他抬起頭的時候,他發現兩人都在盯著自己,不由得有些摸不著頭腦。
「怎麼了?」
商清凜無奈的嘆息一聲,重複道:「我說你很願意照顧我,對嗎?」
「對啊。」夜寒有些不明所以的直截了當的回答。
商清凜沒有任何勝利者的高傲,而是得到答案之後直接無視掉面前的安娜,而安娜雙拳捏緊,她當然知道夜寒一定會向著商清凜。
畢竟在學校為她工作,也只不過是為了換取學生會的暖氣給商清凜用而已。
自知得不到任何的好處,安娜引著兩人進入公寓中。
房間中,安筱筱早就到了,還有學生會的副會長,月下憐,都在二樓的房間中。
安娜的這間公寓和商清凜的很類似,是一棟二層的小別墅形式的公寓,不是像夜寒的那種,一棟樓,一人一層的設計。
不過裡面的家具還是陽光,亦或者是位置,比起商清凜和夜寒住的那種最高檔的公寓還是有差距的。
房間中。
安筱筱很不屑的對夜寒撇了撇嘴,表示她很不喜歡夜寒,而月下憐則是很溫柔的看了兩人一眼,尤其是商清凜。
「你那是什麼眼神啊?上次是你姐打你不夠疼是吧?還想再試一下?」夜寒走入房間,因為裡面有暖氣的原因,所以身體暖和了很多。
「我還想呢,可是姐姐大人說過,再來一次的話,就要把我送走,不然的話,我天天欺負你!」安筱筱舉起小拳頭,憤憤的說道。
欺負他?還真是比較可笑的說法,夜寒實在是記不起自己什麼時候被安筱筱欺負過,不是一直都是他欺負她的嗎?
算了,理會這些事情沒什麼用。
商清凜坐在沙發上,將身上夜寒的外套脫了下來,然後疊在一起,放在自己的膝蓋上,整個畫面正可謂是唯美到了極點!
讓在場的所有人見識到什麼叫大家閨秀。
不過並未將外套還給夜寒的行為,還是引起在場三個少女的皺眉,甚至連夜寒都有些不理解。
「商清凜同學,你很冷嗎?」月下憐關切的問道。
「嗯。」商清凜很輕柔的回答,她顯然是不太喜歡這樣人多的地方,所以話很少。
以前的商清凜在任何地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書,只要人不是特別多就行,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在看書,就像是有什麼煩心事一樣,很憂愁。
而且嘴也沒有以前毒了。
這讓夜寒很擔心商清凜的狀況。
夜寒將眾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好了,千辛萬苦也要把我叫到你家裡,到底是什麼事情?如果是冬季旅行的事情,那就趕緊開始吧。」
現在是上午的九點多,夜寒突然想起什麼事情,在安娜回答之前,他再次問道:「你家有什麼蛋糕之類的東西嗎?我現在有些餓了。」
安娜愣了一下神,都說男孩子很難吃,原來是真的啊。
她回答道:「上次去商場的時候,買了七八盒蛋糕,現在應該還剩四盒吧。」
夜寒裝出一副很餓的樣子,「拿出來吧,討論事情,起碼也要吃飽才行,不然的話,我要去勞動局告你虐待勞工。」
安娜沒有拒絕,而是順著夜寒的意思去冰箱裡拿蛋糕,而商清凜見此一幕,想要出聲拒絕,但是最終還是沒有開口。
四個草莓蛋糕。
「你很喜歡吃草莓啊?聽說草莓吃多了,會長雀斑的。」夜寒笑著說道。
安娜原本臉色還不錯,但是當夜寒將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頓時眼睛睜大,不可置信!不斷地摸著自己的臉。
「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會長嗎?!那我完了啊!我天天吃!」安娜崩潰的大喊!
夜寒可不管安娜怎麼樣,他拿出一盒蛋糕放在商清凜的手上,「知道你早上沒吃飯,吃吧,可還有三個小時才到中午。」
商清凜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但還是將蛋糕拿在手裡,這種東西她以前也會吃,但是為了控制體重,基本是很少會碰,她也沒多喜歡。
插了一小塊蛋糕放入口中,居然還不錯,她並不討厭......
ps:
今天原本是打算多更的,但是作者實在是小看過年了,實在是太吵了!沒辦法寫。不是煙花鞭炮聲,就是其他的聲音,完全靜不下心來,而且過年嘛,作者心裡也悸動啊!
抱歉了各位。
最後還是求一些禮物和好評,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
(今年就這樣結束吧,雖然不太滿意,但是還過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