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絮絮叨叨的完結感言
歷經279天,對於我來說非常非常漫長的279天,終於寫完了我的第一本百萬字的小說,為我所創造的世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寫大結局那天真是哭得不行,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非常的惆悵。
這篇文對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非常不一樣,也是我最最用心,真是耗盡情緒的產出。
所以有不舍,也有很多碎碎念想跟大家說哈哈。
創建這篇文的最初,是想寫一個傳統修仙文的妹妹能有人護著愛著,在一個溫柔的姐姐與老父親的愛的澆灌下,鳳傲天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苦這麼孤獨。
愛你的親人,是不願意看著你踏著刀劍在血上成長的。
我很愛寫溫暖的東西,也喜歡磕甜甜的糖,於是姐姐慢慢浮現,她身體不好卻想儘自己的辦法護住妹妹,這就是第二世。
但是又覺得,那姐姐呢,也就對應著前文爹爹問他的阿婉,那你呢。
於是就有了第三次輪迴。
姐姐也會有她的朋友與愛人。
甚至,最開始我都沒想過會寫成這樣的微群像,就是很奇妙的,是她們牽著我走,我按著她們的意願去書寫她們的人生,這是我寫文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奇妙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看見很多人說我文里的正派很正常哈哈哈,那是因為我刷短視頻,經常會看人吐槽說,為什麼這些影視劇這麼多壞人。
我就在想,正常的修真界會是什麼樣的。
正義與責任感,其實是大部分人所遵循的原則。
大家都有私心,老者也有風華絕代的少年時。
我想寫的修真界,是有血有肉的,會有頂天立地偉大的人,撐起修真界的一切,也有負責任的領頭人,就像是問劍宗這樣的存在,一切都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每個人有壞的一面,有自己的性格,但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大家都是好人,都嚮往正義。
我的婉兒阿遙,也會在這樣的修真界中,與她們的親人朋友一起,攜手拯救這個美好的世界,然後圓滿的走嚮往後嬉鬧、平安喜樂的日子裡。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也很感謝大家能喜歡這樣一個故事。
是不是故事呢我也說不上來,寫到後邊一點我會驚覺他們會有自己的想法,對我創造的情節會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又或許像是別人穿書一樣,他們有自己的世界,他們在神界也會繼續闖蕩出一番風雨。說起神界,我完結的時候跟我朋友她們說,換個作者可能神界還能寫一百萬字哈哈哈。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停在這剛剛好。
誰能想到這篇文最開始,其實就只有那個原書名的大綱——穿成鳳傲天的早死病弱姐姐。
是我還是她們自己的意識在構成這樣鮮活的人與世界,其實我也分不清了。
然後就是,這篇文確實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我也是從二人轉感情流第一次嘗試寫這麼多的人物,就像我的作者主頁說的,我的確第一次嘗試這樣劇情多一點的、一環扣一環的故事。
所以,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和包容。
而且好像寫文到現在,非常容易吸引到一些真誠的寶寶,真的好幸運啊。
我看著你們給(婉兒阿遙百里圓圓阿寂沈酌川小嗷夙熹等等等)畫的很多圖,每一張我基本上都看了,每次都會反覆的感動。
還有寶寶寫的同人文哈哈,段評也好有意思,看得我忍不住的咧嘴笑得像個傻子。
或許這就是作者的意義吧,我還會截圖很多書評,收藏進我名為「寫作意義」的相冊里。
包括大家畫的畫。
每次堅持不下去就翻出來看,又感動得一塌糊塗,在我寫大結局前那一段每天卡到凌晨三四點寫不出來的時候,我看著這個相冊里的一條條長篇和大家因喜愛她們而畫的畫,我就狠狠掉眼淚哈哈哈,抹乾淚繼續干!
我好喜歡大家給我反饋的感覺,能讓我清晰的看到大家的喜歡,對我來說真是成就感滿滿。所以書評多多來!!愛看!還要看!
我發誓我要一直寫文!寫!寫的就是小說!
而且我始終認為,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各位能花這麼長的時間看我寫的文字,喜歡我所創造的世界,喜歡我筆下的人物。
這是一件非常非常,令我感到幸福而榮幸的事。
尤其是這279天來,天天追更搶第一的那些小寶!非常非常感動!愛你們!
對了還有一些小寶問我出版的事,我也非常非常想出版!!甚至連配合宣傳的vb和某音符都開了!但是暫時還沒消息嘞。
如果真有一天能出版,我一定不會藏著掖著的哈哈哈哈放心吧!
最後。
感謝這篇文能讓我遇見可愛的你們。
感謝大家看完我胡言亂語、想到啥說啥的完結感言。
感謝諸位,下本再見。
祝大家平安喜樂,長歲無憂。
(正經鞠躬)
寫大結局那天真是哭得不行,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非常的惆悵。
這篇文對我來說意義真的非常非常不一樣,也是我最最用心,真是耗盡情緒的產出。
所以有不舍,也有很多碎碎念想跟大家說哈哈。
創建這篇文的最初,是想寫一個傳統修仙文的妹妹能有人護著愛著,在一個溫柔的姐姐與老父親的愛的澆灌下,鳳傲天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苦這麼孤獨。
愛你的親人,是不願意看著你踏著刀劍在血上成長的。
我很愛寫溫暖的東西,也喜歡磕甜甜的糖,於是姐姐慢慢浮現,她身體不好卻想儘自己的辦法護住妹妹,這就是第二世。
但是又覺得,那姐姐呢,也就對應著前文爹爹問他的阿婉,那你呢。
於是就有了第三次輪迴。
姐姐也會有她的朋友與愛人。
甚至,最開始我都沒想過會寫成這樣的微群像,就是很奇妙的,是她們牽著我走,我按著她們的意願去書寫她們的人生,這是我寫文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奇妙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看見很多人說我文里的正派很正常哈哈哈,那是因為我刷短視頻,經常會看人吐槽說,為什麼這些影視劇這麼多壞人。
我就在想,正常的修真界會是什麼樣的。
正義與責任感,其實是大部分人所遵循的原則。
大家都有私心,老者也有風華絕代的少年時。
我想寫的修真界,是有血有肉的,會有頂天立地偉大的人,撐起修真界的一切,也有負責任的領頭人,就像是問劍宗這樣的存在,一切都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每個人有壞的一面,有自己的性格,但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大家都是好人,都嚮往正義。
我的婉兒阿遙,也會在這樣的修真界中,與她們的親人朋友一起,攜手拯救這個美好的世界,然後圓滿的走嚮往後嬉鬧、平安喜樂的日子裡。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也很感謝大家能喜歡這樣一個故事。
是不是故事呢我也說不上來,寫到後邊一點我會驚覺他們會有自己的想法,對我創造的情節會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又或許像是別人穿書一樣,他們有自己的世界,他們在神界也會繼續闖蕩出一番風雨。說起神界,我完結的時候跟我朋友她們說,換個作者可能神界還能寫一百萬字哈哈哈。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停在這剛剛好。
誰能想到這篇文最開始,其實就只有那個原書名的大綱——穿成鳳傲天的早死病弱姐姐。
是我還是她們自己的意識在構成這樣鮮活的人與世界,其實我也分不清了。
然後就是,這篇文確實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我也是從二人轉感情流第一次嘗試寫這麼多的人物,就像我的作者主頁說的,我的確第一次嘗試這樣劇情多一點的、一環扣一環的故事。
所以,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和包容。
而且好像寫文到現在,非常容易吸引到一些真誠的寶寶,真的好幸運啊。
我看著你們給(婉兒阿遙百里圓圓阿寂沈酌川小嗷夙熹等等等)畫的很多圖,每一張我基本上都看了,每次都會反覆的感動。
還有寶寶寫的同人文哈哈,段評也好有意思,看得我忍不住的咧嘴笑得像個傻子。
或許這就是作者的意義吧,我還會截圖很多書評,收藏進我名為「寫作意義」的相冊里。
包括大家畫的畫。
每次堅持不下去就翻出來看,又感動得一塌糊塗,在我寫大結局前那一段每天卡到凌晨三四點寫不出來的時候,我看著這個相冊里的一條條長篇和大家因喜愛她們而畫的畫,我就狠狠掉眼淚哈哈哈,抹乾淚繼續干!
我好喜歡大家給我反饋的感覺,能讓我清晰的看到大家的喜歡,對我來說真是成就感滿滿。所以書評多多來!!愛看!還要看!
我發誓我要一直寫文!寫!寫的就是小說!
而且我始終認為,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各位能花這麼長的時間看我寫的文字,喜歡我所創造的世界,喜歡我筆下的人物。
這是一件非常非常,令我感到幸福而榮幸的事。
尤其是這279天來,天天追更搶第一的那些小寶!非常非常感動!愛你們!
對了還有一些小寶問我出版的事,我也非常非常想出版!!甚至連配合宣傳的vb和某音符都開了!但是暫時還沒消息嘞。
如果真有一天能出版,我一定不會藏著掖著的哈哈哈哈放心吧!
最後。
感謝這篇文能讓我遇見可愛的你們。
感謝大家看完我胡言亂語、想到啥說啥的完結感言。
感謝諸位,下本再見。
祝大家平安喜樂,長歲無憂。
(正經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