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章 主打一個心理安慰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秦晉玩味兒一笑道:

  「可不止呢,還有英國皇家海軍呢,他們的軍艦還是老式軍艦,燒油熱效率不行,費油,火炮全靠口徑支撐射程和威力,這太平洋戰爭不過才一年時間,美利堅就撐不住了。

  他們的消耗,大頭同樣得算在美利堅頭上,用不了我們那些淘汰下來的兵工廠生產線,還得再次拉出來給我生產。

  梅傑耶夫,只要這事兒你能夠辦成,不管多大額度的軍火交易,我都給你反一個點!」

  梅傑耶夫雙眼放光道:

  「將軍沒開玩笑?!」

  不怪他坐不住,開什麼玩笑,以太平洋戰爭的消耗,哪怕只打一年,戰場消耗個一二十億銀元的軍備就是撒撒水。

  哪怕只從華夏貸一半,那也是十億銀元,他梅傑耶夫直接到手一千萬。

  那可是銀元啊,目前最堅挺的貨幣,以美金的貶值率,那特麼就是三億美金。

  看著秦晉笑著點頭,梅傑耶夫再也坐不住了起身道:

  「秦,你籌備軍隊吧,這事兒我動用一切關係,也得把它辦得妥妥的。」

  …………

  10月5日,華夏正式宣布將抽調組建最精銳,最先進,最具備戰鬥力的海軍出兵太平洋戰場對日作戰。

  美利堅和大英都覺得這回總算是扳回來了一局。

  以往他秦晉在這種吃虧不討好的事情上,完全就屬於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威爾斯和耶倫也親自前往上海指揮部致謝,同時也有打探和監督華夏出兵是否靠譜的意思。

  秦晉倒沒有藏著掖著,親自邀請二人旁觀,緊急召見海軍聯合艦隊總指揮陳伯達中將,以及潛艇艦隊總指揮秦邱中將下達指令。

  6日,二樓赴上海分部接受秦晉親自授令。

  根據總參謀部調撥:

  正式從四支大洋級艦隊裡直接抽調一艘36000噸級的華夏自主研發重型I型艦載航母(雙層合金夾板最大艦載機裝載量為96架渦噴式),一艘18000噸級的華夏綜合研發常規型II型艦載航母(最大艦載機裝載量為48架渦噴式)。航母四圍列裝閩制電動速射副炮53門,標配53倉75毫米12公里級近防速射炮共計26500發。均列裝24發豎井500公里海基垂髮飛彈。

  航母作為海上指揮平台和空軍海上打擊大後方補給迫降移動基地。

  兩艘55000噸級的華夏自主改進高速重型戰列艦,裝載三主六輔共計九門主炮,標配100公里級,50公里級,25公里級主炮高爆高壓炮彈各16發。閩制電動速射副炮三十六門,標配36倉75毫米12公里級近防速射炮共計36000發。均列裝12發豎井500公里海基垂髮飛彈。

  兩艘重裝戰列艦可以作為海上移動堡壘擴大海上火力打擊面,為整個艦隊提供更遠的海戰遠洋戰略支點。

  兩艘20000噸級綜合研發自主改裝重型巡洋艦,裝載一主兩輔共計三門主炮,標配100公里級高爆高壓炮彈6發,25公里級高爆炮彈各12發。閩制電動速射副炮三十六門,標配36倉75毫米12公里級近防速射炮共計28800發。列裝6發豎井500公里海基垂髮飛彈,列裝6發豎井180公里海基垂髮短程飛彈。

  六艘首12000噸級綜合研發自主改裝輕型巡洋艦,裝載一主一輔兩門主炮,標配100公里級高爆高壓炮彈6發,25公里級高爆炮彈12發。閩制電動速射副炮24門,標配24倉75毫米12公里級近防速射炮共計19200發。列裝4發豎井500公里海基垂髮飛彈,列裝4發豎井180公里海基垂髮短程飛彈。

  巡洋艦作為支線重點打擊力量,是整支艦隊主要的中程海域任務突擊手。

  六艘3000噸級驅逐艦,八艘1500噸級護衛艦,以及十六艘從800噸到200噸級不等的輔助工具保障艦。

  以及兩艘3500噸級中德研發重型潛艇和四艘1500噸級中德研發反潛潛艇。

  全艦隊共計48艘各型軍艦,總排水量已經超過35萬噸!

  雖然比起美聯合艦隊總排水量的60萬噸,日聯合艦隊的50萬噸,英聯合艦隊的40萬噸來,一家都比不過,可華夏艦隊在主炮數量上極劇減少,但是在可持續補給,彈藥量和打擊射程上,卻不是比三國艦隊差,甚至在遠程打擊和近海防禦上,三國艦隊壓根沒有可比性!

  畢竟光飛彈就已經超過了130發以上,如果再加上主炮的100公里高爆高壓彈,那一個敵對常規聯合艦隊在55海里以外,基本可以保證能打個半殘甚至全軍覆沒。

  正式特別晉升陳伯達為二級上將軍銜,擬兼任華夏首支遠洋作戰聯合打擊艦隊群司令官。

  同時抽調各型中大型潛艇66艘,組建為華夏遠洋聯合打擊艦隊群轄內潛艇遠洋打擊支隊,任命秦丘為潛艇遠洋打擊支隊總指揮,兼任遠洋聯合打擊艦隊群總參謀長職務。

  同時向美英承諾,華夏遠洋聯合打擊艦隊群最遲不會晚於11月11日正式出港。

  威爾斯和耶倫二人一估摸,從秦晉在各地調集軍艦,選拔精銳,到全面滿補出港,一個月時間,也算是合情合理。

  太平洋戰爭反正都已經打了一年了,再晚也不在乎晚這麼一個月了。

  起碼華夏在事實上出兵了,總比他們開闢什麼西太平洋戰場靠譜。

  特麼的現在日本海軍早特麼撤出第一島鏈,整個琉球海以內,都是你華夏人說了算,你開闢個錘子的西太平洋戰場。

  對於歐美來說,還是華夏直接下場出兵加入聯軍最靠譜。

  到時候大家一起上,誰也看不了誰的好戲。

  畢竟要論騎牆派,他美利堅說第二,這個世界還沒有人敢爭第一!

  如今華夏想復刻美利堅在一戰的神操作,不說別的同盟國,首先美蘇英三巨頭就不同意。

  美利堅在一戰怎麼大發戰爭發財的,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如今不管是科技還是經濟,完全就不是一戰可以比的,華夏要是完美復刻,那大家都不用打了,到時候直接把錢送上門去就好了。

  畢竟戰爭累死累活的打下來,發現打生打死的窮得一批,而觀望者賺得盆滿缽滿,這換誰,誰能接受。

  如今華夏一邊賺錢,一邊切身的加入戰爭泥潭,大家心理上,起碼還有個自我安慰不是?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