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完本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本書完結已有兩周,但卻現在發完本感言,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作者有點懶。

  但感觸仍在。

  這本書是我在高一時起筆,期間零零散散地寫了幾筆,大概也有十萬字的初稿。

  大家應該也能看出來前文之中文筆其實非常稚嫩,而且言語之間也很幼稚(笑)。

  然後又在大一放寒假的時候開始續寫——當時的我已經知道這個題材可能沒多少人看,但還是寫了。

  僅僅只是因為不想浪費了高中三年用來寫小說的時間,還有那已經寫了十萬字。

  十萬字已經可以開始推薦驗證,索性我也就直接點了。

  剛開始平台給的流量不多,畢竟只是驗證。

  讓我印象深刻得就是那個催更一直為一的數字在第二天刷新數據時變成了5。

  欣喜萬分。

  當時我的想法是,這個世界居然還有除我之外的人在看我寫的書。

  第一個書評是由一位名為「墨染秋風意」的讀者貢獻,那個用著淡藍色頭像的讀者。

  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你(苦笑)

  本書打賞最高的便是名為「sh1ro」的讀者,給了我兩個大神催更——也確實令我印象深刻。

  我也是去年開始玩cs2,同時關注了比賽,這位讀者大概是綠龍的粉絲,所以在這裡也祝願綠龍能夠在下一屆major中再奪一冠。

  回歸正題,當時七天驗證期一過,平台給了我八千的量。

  與驗證期中的個位數收入不同,這本書開始真正意義上地為我帶來了收益。

  這出乎我的意料,但也確實在我的期待之中。

  這本由我高一起筆的小說開始為大一的我帶來了收益。

  也算是過去的我送給現在的我一份禮物。

  也感謝諸位讀者給這個機會。

  萬分感謝。

  萬分感謝。

  寫到這裡打算發出去,結果有章節1000字的限制,索性再寫幾句。

  我高考時運氣不錯,上了一所本省的重點本科。

  沒入學的我還滿懷期待,想著大學生活多麼精彩多麼刺激。

  但其實也就那樣。

  不過也確實比我的高中要好多了。

  不用六點起床,十一點晚自習放學。

  餓了去食堂,困了就睡覺。

  簡簡單單。

  上課困了也能睡,老師也不管你——這點挺爽的。

  高中時上課睡覺感覺像是犯罪了一樣——但我其實感覺上課真沒什麼用。

  每天發呆地看著台上的老師,渾渾噩噩,不知所云。

  晚上回去又開始玩手機,然後玩到一兩點睡覺。

  每天睡四個小時(笑)

  直到高三的下學期壓力上來了。

  晚上十一點放學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那時候真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高三的時候就晚上躺在床上入睡前的十幾分鐘最舒服,那時候腦海里天馬行空,構思小說,亦或是單純地放飛大腦——

  也就是發呆。

  有時候不發呆就動手寫寫小說——其實我高一寫得不止這一本,還有兩三本大概只有一兩萬字,也就開了個頭,但我覺得也確實沒有寫得必要。

  畢竟那時候確實太幼稚了。

  這完本感言倒是沒有任何邏輯,純粹是想到什麼寫什麼,還請勿怪。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