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丸辣,他們好像要跑!
「你們撤,這個任務交給我!」
「演戲這個事情我可是專業的。」
袁毅直接搶奪了一營長的任務。
「不是老弟,你~~」
一營長沒說完就直接被袁毅打斷。
「我沒加入總政歌舞團我混娛樂圈的,演戲你們有我專業?」
「快點,槍聲先給我打的猛烈一點。」
「然後慢慢的你們帶著人撤出去。」
聽到袁毅的話之後三人對視一眼。
他們三個平常的任務就是訓練,然後帶著部隊進行巡邏。
要說演戲這個事情,他們還真的有點麻瓜。
有了袁毅的話之後,三個人立刻開始讓三四團三個營的戰士動了起來。
「沖啊。」
「沖啊。」
「沖啊。」
槍聲,嘶喊聲交織在一起好似馬上就要跳出陣地跟對方來一出硬碰硬的刺刀戰!!
阿三這邊聽著對方的吶喊聲一瞬間所有人心中都出現了一個聲音。
「丸辣。」
「丸辣。」
「丸辣。」
「對方要認真了,下一步他們就要吹衝鋒號了。」
「我們能擋住他們的進攻嗎?」
「我今天會不會死在這裡!」
「媽媽呀,我還不想死啊!!」
很多人的心理活動都開始猛的動了起來。
可是過了好一會,他們也沒有看見對方從陣地之中衝出來。
而且槍械的聲音也在慢慢的減少。
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
阿三邊防團的團長這個時候也是一臉懵逼狀態。
「團長,他們好像要逃跑了!」
「團長,我聽說他們那邊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給發實彈的。」
「還有,你說他們會不會是沒彈藥了?聽說他們那邊管理的很嚴格,哪怕巡邏也就只帶一個彈匣的子彈。」
團長聽到周圍幾個參謀的話之後眼神一亮。
「這不是建功立業的機會來了!」
「只要他們能把眼前的敵人驅趕走,收復他們的失地。」
「他就可以直接向上邊邀功啊!」
「去,派個人給我抵近看看什麼情況。」
這個時候一個小個子站了起來,貓著腰向著界碑的方向摸了過去。
一會的功夫他就摸到了界碑處,直接隱藏在界碑的後面。
這裡正好可以聽到華國陣地之中傳來的聲音。
袁毅:「怎麼樣?部隊都撤了嗎?」
「營長,放心!」
「咱們肯定不會讓他們發現咱們沒了彈藥。」
「那就行,咱們只要撤回去補充了彈藥,之後在潛伏回來就行!」
「噓,小聲點千萬別讓他們發現了。」
「對對對,保持隔一會射擊幾下,證明咱們還在這堅守等待救援。」
這些對話全部都讓躲在界碑後的阿三聽了過去。
在邊境駐守的部隊,一般總有幾個是精通雙方的語言的,正好這個小個子就是。
他精通華國和阿三的語言。
聽到之後連忙又摸了回去。
袁毅看著消失在界碑旁邊的身影笑了笑。
轉身對著身邊幾個戰士說道。
「一會阿三來了,你們就不要命的往前跑。」
「不用管我!!」
「是。」
王奎也在這裡。
聽到袁毅的話之後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不過這個時候袁毅就是長官,他下達的就是命令。
這裡的十個人都要聽從他的話。
小個子返回到了阿三的陣地上對著團長說道。
「團長,他們彈藥不足了。」
「以後後撤了,不過可能他們一會就會回來。」
「現在在陣地上的只有十幾個人!」
「他們就是嚇唬我們,等待他們的人員到來!」
不得不說阿三喝過恆河水的腦子異於常人。
聽到這話之後根本就沒有一點懷疑。
都沒有思考對方為什麼沒有子彈後,不派人來送,反而回去拿。
直接站了起來,對著身後的阿三軍人喊道。
「對方已經沒子彈了,現在就是我們收復失地的時候到了!」
「跟我沖!!!」
說完之後直接從陣地上跳了出去,帶頭向著前方沖了過去。
身後的阿三一看自己的團長都這麼猛了。
他們也沖啊!
隨後一千多號人直接從陣地上跳了起來,端著槍就往前跑了起來。
袁毅這邊自然也早早的就發現了。
「給我打!!」
袁毅直接拿起手中的步槍就開始射擊了起來。
「砰,砰,砰。」
一槍一個小朋友。
阿三不斷的有人倒在衝鋒的道路上。
第一個衝鋒起來的阿三團長,早在跳出陣地的時候就來到了隊伍的中間。
這個時候聽著對方陣地上只有零星的槍聲,臉上喜色掩藏不住。
雖然有士兵們不斷的倒下,可是依然不能讓他停止建功立業的腳步。
「沖啊!!」
兩方距離本來就不是很遠,這一個衝鋒就差不多快抵達了陣地之上。
「撤!!」
聽到袁毅的命令之後,留下的十名戰士立刻跳起來向著後方跑去。
一邊跑還一邊大喊:「不好了,阿三軍人打過來了。」
「我們抵抗不住了,打不過啊!」
「快快快通知後方阿三大部隊來了,我們趕緊跑!!」
說時遲那時快,十來個人轉眼間就直接消失在了陣地之上。
等阿三占領原來三四團的陣地之後,這裡哪裡還有一個人。
阿三的邊防團團長看著界碑和身後空無一人的帳篷,還有各種物資。
臉上的笑容那是怎麼也隱藏不住。
「去,給師部發報,就說我們打敗了華國人!」
「他們已經丟盔棄甲,狼狽逃竄。」
「是,長官。」
經過這個邊防團團長的語言加工之後。
出現在後方阿三軍部的消息就是。
華國人不堪一擊,他們的武器落後,子彈補給不足。
根本就不是他們阿三的一合之敵。
他們一個衝鋒就打的對方丟盔棄甲,連陣地也都不要了。
繳獲了他們大量的後勤裝備。
並且揚言,他們會儘快進攻華國。
直接收復他們之前占領的阿三國的地盤。
這消息傳回到了阿三的軍部以及總統府之後。
直接讓阿三們信心大漲。
華國不過如此,怎麼可能和他們世界第三強國比?
一瞬間,阿三國的士兵興奮不已,紛紛的要求上前線建功立業!!!
這一消息同樣被阿三的總統科德哈傳遞給了小美子,要求他們儘快給予支援。
他們立刻就要針對邊境線發動新一輪的進攻。
自然,這個消息也被小美子傳遞給了他下邊的兒子國。
小鬼子,棒子,菲猴,越象等幾個國家傻眼了。
難道華國真的外強中乾?不值一提?打不了仗了?
他們的害怕都是自欺欺人?
華國的強大都是他們自己想的?
「演戲這個事情我可是專業的。」
袁毅直接搶奪了一營長的任務。
「不是老弟,你~~」
一營長沒說完就直接被袁毅打斷。
「我沒加入總政歌舞團我混娛樂圈的,演戲你們有我專業?」
「快點,槍聲先給我打的猛烈一點。」
「然後慢慢的你們帶著人撤出去。」
聽到袁毅的話之後三人對視一眼。
他們三個平常的任務就是訓練,然後帶著部隊進行巡邏。
要說演戲這個事情,他們還真的有點麻瓜。
有了袁毅的話之後,三個人立刻開始讓三四團三個營的戰士動了起來。
「沖啊。」
「沖啊。」
「沖啊。」
槍聲,嘶喊聲交織在一起好似馬上就要跳出陣地跟對方來一出硬碰硬的刺刀戰!!
阿三這邊聽著對方的吶喊聲一瞬間所有人心中都出現了一個聲音。
「丸辣。」
「丸辣。」
「丸辣。」
「對方要認真了,下一步他們就要吹衝鋒號了。」
「我們能擋住他們的進攻嗎?」
「我今天會不會死在這裡!」
「媽媽呀,我還不想死啊!!」
很多人的心理活動都開始猛的動了起來。
可是過了好一會,他們也沒有看見對方從陣地之中衝出來。
而且槍械的聲音也在慢慢的減少。
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
阿三邊防團的團長這個時候也是一臉懵逼狀態。
「團長,他們好像要逃跑了!」
「團長,我聽說他們那邊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給發實彈的。」
「還有,你說他們會不會是沒彈藥了?聽說他們那邊管理的很嚴格,哪怕巡邏也就只帶一個彈匣的子彈。」
團長聽到周圍幾個參謀的話之後眼神一亮。
「這不是建功立業的機會來了!」
「只要他們能把眼前的敵人驅趕走,收復他們的失地。」
「他就可以直接向上邊邀功啊!」
「去,派個人給我抵近看看什麼情況。」
這個時候一個小個子站了起來,貓著腰向著界碑的方向摸了過去。
一會的功夫他就摸到了界碑處,直接隱藏在界碑的後面。
這裡正好可以聽到華國陣地之中傳來的聲音。
袁毅:「怎麼樣?部隊都撤了嗎?」
「營長,放心!」
「咱們肯定不會讓他們發現咱們沒了彈藥。」
「那就行,咱們只要撤回去補充了彈藥,之後在潛伏回來就行!」
「噓,小聲點千萬別讓他們發現了。」
「對對對,保持隔一會射擊幾下,證明咱們還在這堅守等待救援。」
這些對話全部都讓躲在界碑後的阿三聽了過去。
在邊境駐守的部隊,一般總有幾個是精通雙方的語言的,正好這個小個子就是。
他精通華國和阿三的語言。
聽到之後連忙又摸了回去。
袁毅看著消失在界碑旁邊的身影笑了笑。
轉身對著身邊幾個戰士說道。
「一會阿三來了,你們就不要命的往前跑。」
「不用管我!!」
「是。」
王奎也在這裡。
聽到袁毅的話之後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不過這個時候袁毅就是長官,他下達的就是命令。
這裡的十個人都要聽從他的話。
小個子返回到了阿三的陣地上對著團長說道。
「團長,他們彈藥不足了。」
「以後後撤了,不過可能他們一會就會回來。」
「現在在陣地上的只有十幾個人!」
「他們就是嚇唬我們,等待他們的人員到來!」
不得不說阿三喝過恆河水的腦子異於常人。
聽到這話之後根本就沒有一點懷疑。
都沒有思考對方為什麼沒有子彈後,不派人來送,反而回去拿。
直接站了起來,對著身後的阿三軍人喊道。
「對方已經沒子彈了,現在就是我們收復失地的時候到了!」
「跟我沖!!!」
說完之後直接從陣地上跳了出去,帶頭向著前方沖了過去。
身後的阿三一看自己的團長都這麼猛了。
他們也沖啊!
隨後一千多號人直接從陣地上跳了起來,端著槍就往前跑了起來。
袁毅這邊自然也早早的就發現了。
「給我打!!」
袁毅直接拿起手中的步槍就開始射擊了起來。
「砰,砰,砰。」
一槍一個小朋友。
阿三不斷的有人倒在衝鋒的道路上。
第一個衝鋒起來的阿三團長,早在跳出陣地的時候就來到了隊伍的中間。
這個時候聽著對方陣地上只有零星的槍聲,臉上喜色掩藏不住。
雖然有士兵們不斷的倒下,可是依然不能讓他停止建功立業的腳步。
「沖啊!!」
兩方距離本來就不是很遠,這一個衝鋒就差不多快抵達了陣地之上。
「撤!!」
聽到袁毅的命令之後,留下的十名戰士立刻跳起來向著後方跑去。
一邊跑還一邊大喊:「不好了,阿三軍人打過來了。」
「我們抵抗不住了,打不過啊!」
「快快快通知後方阿三大部隊來了,我們趕緊跑!!」
說時遲那時快,十來個人轉眼間就直接消失在了陣地之上。
等阿三占領原來三四團的陣地之後,這裡哪裡還有一個人。
阿三的邊防團團長看著界碑和身後空無一人的帳篷,還有各種物資。
臉上的笑容那是怎麼也隱藏不住。
「去,給師部發報,就說我們打敗了華國人!」
「他們已經丟盔棄甲,狼狽逃竄。」
「是,長官。」
經過這個邊防團團長的語言加工之後。
出現在後方阿三軍部的消息就是。
華國人不堪一擊,他們的武器落後,子彈補給不足。
根本就不是他們阿三的一合之敵。
他們一個衝鋒就打的對方丟盔棄甲,連陣地也都不要了。
繳獲了他們大量的後勤裝備。
並且揚言,他們會儘快進攻華國。
直接收復他們之前占領的阿三國的地盤。
這消息傳回到了阿三的軍部以及總統府之後。
直接讓阿三們信心大漲。
華國不過如此,怎麼可能和他們世界第三強國比?
一瞬間,阿三國的士兵興奮不已,紛紛的要求上前線建功立業!!!
這一消息同樣被阿三的總統科德哈傳遞給了小美子,要求他們儘快給予支援。
他們立刻就要針對邊境線發動新一輪的進攻。
自然,這個消息也被小美子傳遞給了他下邊的兒子國。
小鬼子,棒子,菲猴,越象等幾個國家傻眼了。
難道華國真的外強中乾?不值一提?打不了仗了?
他們的害怕都是自欺欺人?
華國的強大都是他們自己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