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章 10分鐘啦
「啊?啊!」
「啊?!!」
「不是,這是怎麼翻得啊。」
拖米看著直播間的比賽畫面,整個人的眼睛都瞪得老大。
按照他的遊戲理解,事前根本沒有想到AG居然會頂著逆風的局面打贏了這波團戰。
特別是他剛剛說完之後,AG就吹響了反攻的號角。
剛剛那波銀河的表現更是把他的臉打得啪啪作響,這傢伙似乎忘記了,李瑭光可是藍領野出身,盤古這個英雄早在一年前就已經在李瑭光的英雄池裡了。
【不愧是米÷,看好誰誰倒霉】
【笑死,剛才主播還是銀河會軟腳來著,結果人家一個大招控四個,就想問問臉疼不疼。】
【就硬黑唄,想流量想瘋了這人】
不過儘管面對直播間大量彈幕的指責,此時拖米還在嘴硬:
「再看看,再看看好吧,你們這些黑子是活不到這局比賽結束嗎?」
「還是那句話,我看好eStar,一時小逆風罷了,一波團戰的事情罷了。」
與拖米的嘴硬不同,同樣是海鮮台的另一位主播卻持相反看法。
Gemini推了推鼻子上的鏡框,他看著比賽畫面,臉上的表情透露著一絲絲平日裡都不曾有的凝重。
半晌之後,葛大爺才做出了判斷:
「我覺得,這把eStar可能要走遠了。」
「甚至不止是這一小局,而是這一個大場。」
「說真的,這兩局看下來,感覺eStar跟AG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隊伍。」
Gemini的語氣無比認真,面對彈幕上eStar粉絲的質疑,他不緊不慢地解釋:
「直播間的家人們不知道注意到了沒有,就之前不是AG逆風嗎,但他們跟eStar的經濟差卻一直咬的很死。」
「反而是eStar輸了一波團戰,經濟就被AG反超了。」
「這說明兩個隊伍的運營是有較大差距的。」
「除非你eStar能打AG一個猝死團,你盾山把馬可波羅背到隊友臉上,否則我是真想不到AG怎麼才能輸!」
......
比賽場上,李瑭光忽然打了個冷顫。
嗯?這股突如其來的冷意是怎麼回事?
李瑭光環顧四周,如今已經是6月,場館所在的南方地區已經是很熱了。
雖說四周都安裝了降熱的空調,可也沒有一台空調是對著台上的選手庫庫吹冷風的啊。
真是怪事,總不能是我最近變虛了吧。
而且,這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是怎麼回事?
李瑭光再次用餘光向四周望了望,發現確實沒有異常之後,再度將目光放在手機上的對局裡。
經過剛才的一波團戰之後,AG的總經濟是25.3k。
此時eStar的經濟是24.2k,總體一千一百塊的領先。
隨著比賽的繼續,這個經濟差還在不斷擴大。
9分20秒。
AG將發育路兵線帶到了發育路二塔。
在兵線的壓力下,今嶼的狄仁傑不得不選擇回放清線。
利用這個機會,AG趁勢進攻eStar的藍區。
一波有預謀的五打四。
本身eStar就有一定的經濟劣勢,隊內的主要輸出點狄仁傑還不在,就更不是AG的對手。
李瑭光的肉裝盤古更是肆無忌憚,直接奔著花海就沖了過去。
射核不在,野核被限制,eStar毫無還手之力,不僅藍buff被搶,就連贏政也被馬可波羅斬落馬下。
AG.一諾擊殺了eStar.無心
台下,看著隊員們的表現,SK有些無力地嘆了一口氣。
從這裡就能看出AG跟eStar的差距。
同樣是進野區,AG是怎麼進的?利用兵線對敵方形成牽制,逼得你不得不派人回去防守,然後打一個人數差。
相比之下,eStar就顯得沒有那麼聰明,他們永遠都是抱團干架,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死。
不管是從成功率還是經濟轉化率,AG的打法都要比eStar高出一大截。
「照這個打下去,感覺離勝利越來越遠了啊。」
SK一屁股坐在教練席上,眼神中全是無奈。
但是,現在他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難道他還能衝上去揪著隊員的耳朵給他們說戰術?
聽天由命吧...
遊戲內的時間很快就來到了10分鐘,雙龍刷新。
這次AG依舊沒有選擇先開暴君或者主宰,而是繼續利用兵線進行牽制。
等把三路兵線全都處理掉之後,才選擇對黑暗暴君出手。
時間來到11分鐘。
李瑭光的盤古已經開始了屠龍大計,先是將暴君拉出龍坑,然後再不斷地壓低暴君的血量。
而AG的其他則是在四周進行防守。
由於剛剛沒有第一時間動龍的緣故,此時的eStar在人員健全的情況下,自然是起了搶龍的心思。
雙方圍繞著暴君再次對峙。
可問題在於,由於eStar有兵線的壓力,這場對峙必須要速戰速決,絕不能持續太久。
而AG就沒有這樣的問題,相反,他們甚至希望這個對峙時間長一點。
李瑭光的盤古更是卡著龍的血量,動都不動,擺明了要用這條龍來釣魚。
姜太公釣魚,這是陽謀。
就看你eStar作何決策!
「暴君!準備搶暴君!」
花海稍作有餘之後,立刻做出了選擇。
他並沒有選擇回去處理兵線,或者選擇換主宰,而是一意孤行把目標敲定在暴君身上。
無他,因為這是一個頭龍。
增加高額傷害的頭龍。
AG的陣容本就是馬可波羅+沈夢溪的雙poke陣容,要是讓他們拿到了頭龍,那團戰開始前的消耗就足以讓eStar吃不消了。
換句話就是,AG這個陣容要是拿了頭龍。
團戰還沒開打,eStar就會被消耗得沒了狀態。
正是出於這樣的考量,花海才做出了強搶暴君的決策。
一邊由夏侯惇、嬴政、狄仁傑三人在正面吸引AG注意力,而另一邊則是由盾山和瀾尋找時機,開啟奔狼伺機衝出,就算不能搶到主宰,也能把AG的後排攪得天翻地覆。
就這麼辦!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平心而論,花海的決策還算得上是不錯,可偏偏他忽略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那就是eStar的不僅總體經濟不夠。
且,作為前排的夏侯惇經濟更低!
前後陣亡了三次,又讓出了邊線的夏侯身上根本沒有什麼經濟。
更兼之前為了對付夢奇而購買的隕星進步壓縮了肉裝的經濟空間。
除隕星外,夏侯惇只有一件不祥徵兆在手,雖號稱坦克,實則就是個骨瘦如柴的流浪者。
而他的對手,卻是所有射手中打肉最快的馬可波羅。
一個沒有削弱的馬可波羅。
那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啊?!!」
「不是,這是怎麼翻得啊。」
拖米看著直播間的比賽畫面,整個人的眼睛都瞪得老大。
按照他的遊戲理解,事前根本沒有想到AG居然會頂著逆風的局面打贏了這波團戰。
特別是他剛剛說完之後,AG就吹響了反攻的號角。
剛剛那波銀河的表現更是把他的臉打得啪啪作響,這傢伙似乎忘記了,李瑭光可是藍領野出身,盤古這個英雄早在一年前就已經在李瑭光的英雄池裡了。
【不愧是米÷,看好誰誰倒霉】
【笑死,剛才主播還是銀河會軟腳來著,結果人家一個大招控四個,就想問問臉疼不疼。】
【就硬黑唄,想流量想瘋了這人】
不過儘管面對直播間大量彈幕的指責,此時拖米還在嘴硬:
「再看看,再看看好吧,你們這些黑子是活不到這局比賽結束嗎?」
「還是那句話,我看好eStar,一時小逆風罷了,一波團戰的事情罷了。」
與拖米的嘴硬不同,同樣是海鮮台的另一位主播卻持相反看法。
Gemini推了推鼻子上的鏡框,他看著比賽畫面,臉上的表情透露著一絲絲平日裡都不曾有的凝重。
半晌之後,葛大爺才做出了判斷:
「我覺得,這把eStar可能要走遠了。」
「甚至不止是這一小局,而是這一個大場。」
「說真的,這兩局看下來,感覺eStar跟AG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隊伍。」
Gemini的語氣無比認真,面對彈幕上eStar粉絲的質疑,他不緊不慢地解釋:
「直播間的家人們不知道注意到了沒有,就之前不是AG逆風嗎,但他們跟eStar的經濟差卻一直咬的很死。」
「反而是eStar輸了一波團戰,經濟就被AG反超了。」
「這說明兩個隊伍的運營是有較大差距的。」
「除非你eStar能打AG一個猝死團,你盾山把馬可波羅背到隊友臉上,否則我是真想不到AG怎麼才能輸!」
......
比賽場上,李瑭光忽然打了個冷顫。
嗯?這股突如其來的冷意是怎麼回事?
李瑭光環顧四周,如今已經是6月,場館所在的南方地區已經是很熱了。
雖說四周都安裝了降熱的空調,可也沒有一台空調是對著台上的選手庫庫吹冷風的啊。
真是怪事,總不能是我最近變虛了吧。
而且,這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是怎麼回事?
李瑭光再次用餘光向四周望了望,發現確實沒有異常之後,再度將目光放在手機上的對局裡。
經過剛才的一波團戰之後,AG的總經濟是25.3k。
此時eStar的經濟是24.2k,總體一千一百塊的領先。
隨著比賽的繼續,這個經濟差還在不斷擴大。
9分20秒。
AG將發育路兵線帶到了發育路二塔。
在兵線的壓力下,今嶼的狄仁傑不得不選擇回放清線。
利用這個機會,AG趁勢進攻eStar的藍區。
一波有預謀的五打四。
本身eStar就有一定的經濟劣勢,隊內的主要輸出點狄仁傑還不在,就更不是AG的對手。
李瑭光的肉裝盤古更是肆無忌憚,直接奔著花海就沖了過去。
射核不在,野核被限制,eStar毫無還手之力,不僅藍buff被搶,就連贏政也被馬可波羅斬落馬下。
AG.一諾擊殺了eStar.無心
台下,看著隊員們的表現,SK有些無力地嘆了一口氣。
從這裡就能看出AG跟eStar的差距。
同樣是進野區,AG是怎麼進的?利用兵線對敵方形成牽制,逼得你不得不派人回去防守,然後打一個人數差。
相比之下,eStar就顯得沒有那麼聰明,他們永遠都是抱團干架,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死。
不管是從成功率還是經濟轉化率,AG的打法都要比eStar高出一大截。
「照這個打下去,感覺離勝利越來越遠了啊。」
SK一屁股坐在教練席上,眼神中全是無奈。
但是,現在他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難道他還能衝上去揪著隊員的耳朵給他們說戰術?
聽天由命吧...
遊戲內的時間很快就來到了10分鐘,雙龍刷新。
這次AG依舊沒有選擇先開暴君或者主宰,而是繼續利用兵線進行牽制。
等把三路兵線全都處理掉之後,才選擇對黑暗暴君出手。
時間來到11分鐘。
李瑭光的盤古已經開始了屠龍大計,先是將暴君拉出龍坑,然後再不斷地壓低暴君的血量。
而AG的其他則是在四周進行防守。
由於剛剛沒有第一時間動龍的緣故,此時的eStar在人員健全的情況下,自然是起了搶龍的心思。
雙方圍繞著暴君再次對峙。
可問題在於,由於eStar有兵線的壓力,這場對峙必須要速戰速決,絕不能持續太久。
而AG就沒有這樣的問題,相反,他們甚至希望這個對峙時間長一點。
李瑭光的盤古更是卡著龍的血量,動都不動,擺明了要用這條龍來釣魚。
姜太公釣魚,這是陽謀。
就看你eStar作何決策!
「暴君!準備搶暴君!」
花海稍作有餘之後,立刻做出了選擇。
他並沒有選擇回去處理兵線,或者選擇換主宰,而是一意孤行把目標敲定在暴君身上。
無他,因為這是一個頭龍。
增加高額傷害的頭龍。
AG的陣容本就是馬可波羅+沈夢溪的雙poke陣容,要是讓他們拿到了頭龍,那團戰開始前的消耗就足以讓eStar吃不消了。
換句話就是,AG這個陣容要是拿了頭龍。
團戰還沒開打,eStar就會被消耗得沒了狀態。
正是出於這樣的考量,花海才做出了強搶暴君的決策。
一邊由夏侯惇、嬴政、狄仁傑三人在正面吸引AG注意力,而另一邊則是由盾山和瀾尋找時機,開啟奔狼伺機衝出,就算不能搶到主宰,也能把AG的後排攪得天翻地覆。
就這麼辦!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平心而論,花海的決策還算得上是不錯,可偏偏他忽略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那就是eStar的不僅總體經濟不夠。
且,作為前排的夏侯惇經濟更低!
前後陣亡了三次,又讓出了邊線的夏侯身上根本沒有什麼經濟。
更兼之前為了對付夢奇而購買的隕星進步壓縮了肉裝的經濟空間。
除隕星外,夏侯惇只有一件不祥徵兆在手,雖號稱坦克,實則就是個骨瘦如柴的流浪者。
而他的對手,卻是所有射手中打肉最快的馬可波羅。
一個沒有削弱的馬可波羅。
那結果又會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