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章 國服扁鵲的認可
「漂亮啊!」
踩燈後重新站起來的愛思立刻對著隊友鼓勵道:
「這波打得是真不錯,看來咱們提前下班有望啊。」
豈料,話音剛落,愛思瞬間就感覺到一股寒芒從遠處射了過來,讓他整個人不由得一顫。
扭頭望去,只見李瑭光正一臉死亡凝視的表情一動不動地望著他,嚇得愛思整個人就是一個激靈:
「錯了錯了,我錯了阿光。」
「不該半場開香檳的。」
「一會兒回去把狀態補了,對面紅區該刷新了,咱們直接進紅區。」
說完這句話後,那種如芒在背的感覺才漸漸消失在了愛思的感覺里,讓他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剛剛被李瑭光盯著的一瞬間,愛思就感覺自己好像被什麼史前巨獸盯著了一樣,下一秒就要把自己連人帶皮活剝了。
還好我反應的及時啊。
慶幸之餘,愛思還不由得往旁邊看了李瑭光一眼,發現他並沒有關注自己之後心情才漸漸舒緩下來。
差點就忘了,在阿光面前比賽沒結束永遠都不能提前開香檳。
愛思不由得想起在前幾天訓練賽的時候,2:0es的時候軒染半路開香檳,結果後面被讓二追三直接拿下。
賽後氣不過的李瑭光直接扔給了軒染一雙拳擊手套,然後整個擂台追著軒染滿場跑的殘暴模樣。
聽說前幾天阿光讓人在網上訂購了兩套格鬥護具,並且揚言誰再敢半路開香檳就要陪他好好鍛鍊鍛鍊。
想到這裡,愛思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他可是看過李瑭光打沙袋時候的樣子,那一腿要是抽到了自己身上,只怕多厚的脂肪都保不住自己。
絕對,絕對不能再開香檳了!
.....
「拿到了優勢之後的AG展開了他們對紅區的第二波入侵。」
「依舊是由瀾打頭陣,這時候橘右京已經不比瀾強了,另外蘇烈卡住了張良的位置,你捏不捏?不捏我攔人,捏的話我後面還有一個西施,這種情況對張良來說可謂是進退兩難啊。」
「面對這種情況,DYG打的很難受,但是也沒有一點辦法啊。」
「AG這個陣容的控制太多了,就算是廉頗來了,被控一下那也得交大招逃命,不然就得被AG一套控到死。」
「所以不出意外啊,這個紅buff還是被AG拿到了,給到了一諾,公孫離!」
「這一諾打得是真舒服,一個瀾在前期給射手讓buff,少見,太少見了。」
李九這話說得不錯,畢竟如今這個版本是一個野核的版本,KPL的隊伍都在圍繞野核進行節奏部署。
像這種野核給射手讓紅的行為不是沒有,但前期就讓紅的還真就僅此一家。
李瑭光對此倒是無所謂,一諾想要能怎麼辦,寵著唄,不就是一個紅buff嘛,讓孩子玩一會兒又沒什麼。
反正我野區裡面有兩個紅buff,分一諾一個也無所謂。
再說了,一諾又不是那種拿了紅還不辦事,甚至轉頭就送給對面的選手。
給他一個紅buff,他保證能追著對面點,讓紅buff發揮出他最大的作用。
就像現在這樣。
AG.一諾擊殺了DYG.易瞳(公孫離擊殺了廉頗)
有了紅buff的公孫離直接追著廉頗開始點,坦克笨重的身形根本無法擺脫公孫離的追擊,在隊友被攔住的情況下,別說反打,易瞳的廉頗就連逃走就成了奢望。
最終在呂布的配合下,公孫離成功收下了廉頗的人頭。
「易瞳的這波掉點對於DYG來說很傷啊,這樣的話在正面DYG已經沒有了一點還手之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AG沖你的中一塔。」
「這時候,張良跟橘右京也不敢守,害怕重蹈剛才下路的覆轍。」
「看看另一邊,大喬帶著虞姬在偷發育,要是有人來抓直接就坐著電梯跑。」
瓶子解說完之後,李九緊接著就對DYG的行為進行了分析:
「現在看來,DYG這邊是準備好拖後期了,前期的資源能放就放,只要保證虞姬能正常發育就好。」
「但是這個陣容,先別說AG這邊會不會給你DYG機會,就算真到了後期你DYG在陣容上也拼不過AG啊。」
與此同時,二路解說的某知名教練也跟李九持同樣的觀點:
「拼後期DYG也拼不過AG啊。」
「瀾的團戰不比你橘右京強嗎?西施的控制不比你張良控制的噁心嗎?」
「你廉頗有大招,我蘇烈也有大招。」
「後期DYG唯一比AG強的就是虞姬的輸出,但虞姬沒有公孫離靈活啊,兩邊輸出環境就不是一個等級的。」
「這邊呂布附魔之後一個大下去虞姬半管血都沒了,拿頭打啊!」
Gemini的手指不斷揮舞著,為直播間的家人們講解著接下來的局勢。
「更別說現在整體節奏還是AG這邊占著優勢呢,你想後期人家AG也不願意啊。」
「除非?沒有除非了」
「現在我能想到的除非就是AG這五個人忽然失了智了,五個人全部朝著水晶衝過去了,否則的話你DYG不可能有機會的。」
「等著吧,最多就10分鐘,AG這邊龍一拿DYG這邊就可以準備下一把了。」
說出了自己的判斷之後,葛大爺又從選手的角度解釋起來。
「只能說,在這個轉會期AG迎來了最適合他們的打野。」
「銀河,我說實話,這小子的風格是最適合AG的。」
「為什麼呢?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他非常擅長起前期的節奏,這跟AG之前的風格是完全符合的,甚至於,銀河的加入直接豐富了AG前期進攻的手段與思路。」
「而且更重要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這小子不僅能打野核,更重要的是他是打藍領野出身的。」
「我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他的阿古朵,他的藍領不僅能讓經濟,還能針對對面的射手,他這樣打能徹底把一諾解放出來。」
「能不能奪冠我不敢說,我只能說,現在這支AG絕對比去年更強。」
「具體能走到哪一步,還是要看接下來的表現好吧。」
「不說了,大家接著看比賽好吧。」
接下來的比賽進程如Gemini所想,面對大喬帶線的行為,AG這邊是理都不帶理的。
李瑭光是吃准了你大喬不敢開大搖人的心理,不斷遊走在上中下三路,肆意地清理著紅方的兵線。
而正面,由於DYG的龜縮戰術,AG這邊想拿的資源也是隨便都能拿,因此雙方很快就拉開了經濟差。
10分鐘。
雙龍相繼的哀鳴之後,AG順勢對著高地發出了最後的總攻。
.....
剛才比賽看了啊,只能說輸得好。
不輸怎麼能發現問題?不輸怎麼能匍匐前進?
想想年總輸WB那場,現在輸總好過季後賽輸吧。
踩燈後重新站起來的愛思立刻對著隊友鼓勵道:
「這波打得是真不錯,看來咱們提前下班有望啊。」
豈料,話音剛落,愛思瞬間就感覺到一股寒芒從遠處射了過來,讓他整個人不由得一顫。
扭頭望去,只見李瑭光正一臉死亡凝視的表情一動不動地望著他,嚇得愛思整個人就是一個激靈:
「錯了錯了,我錯了阿光。」
「不該半場開香檳的。」
「一會兒回去把狀態補了,對面紅區該刷新了,咱們直接進紅區。」
說完這句話後,那種如芒在背的感覺才漸漸消失在了愛思的感覺里,讓他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剛剛被李瑭光盯著的一瞬間,愛思就感覺自己好像被什麼史前巨獸盯著了一樣,下一秒就要把自己連人帶皮活剝了。
還好我反應的及時啊。
慶幸之餘,愛思還不由得往旁邊看了李瑭光一眼,發現他並沒有關注自己之後心情才漸漸舒緩下來。
差點就忘了,在阿光面前比賽沒結束永遠都不能提前開香檳。
愛思不由得想起在前幾天訓練賽的時候,2:0es的時候軒染半路開香檳,結果後面被讓二追三直接拿下。
賽後氣不過的李瑭光直接扔給了軒染一雙拳擊手套,然後整個擂台追著軒染滿場跑的殘暴模樣。
聽說前幾天阿光讓人在網上訂購了兩套格鬥護具,並且揚言誰再敢半路開香檳就要陪他好好鍛鍊鍛鍊。
想到這裡,愛思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他可是看過李瑭光打沙袋時候的樣子,那一腿要是抽到了自己身上,只怕多厚的脂肪都保不住自己。
絕對,絕對不能再開香檳了!
.....
「拿到了優勢之後的AG展開了他們對紅區的第二波入侵。」
「依舊是由瀾打頭陣,這時候橘右京已經不比瀾強了,另外蘇烈卡住了張良的位置,你捏不捏?不捏我攔人,捏的話我後面還有一個西施,這種情況對張良來說可謂是進退兩難啊。」
「面對這種情況,DYG打的很難受,但是也沒有一點辦法啊。」
「AG這個陣容的控制太多了,就算是廉頗來了,被控一下那也得交大招逃命,不然就得被AG一套控到死。」
「所以不出意外啊,這個紅buff還是被AG拿到了,給到了一諾,公孫離!」
「這一諾打得是真舒服,一個瀾在前期給射手讓buff,少見,太少見了。」
李九這話說得不錯,畢竟如今這個版本是一個野核的版本,KPL的隊伍都在圍繞野核進行節奏部署。
像這種野核給射手讓紅的行為不是沒有,但前期就讓紅的還真就僅此一家。
李瑭光對此倒是無所謂,一諾想要能怎麼辦,寵著唄,不就是一個紅buff嘛,讓孩子玩一會兒又沒什麼。
反正我野區裡面有兩個紅buff,分一諾一個也無所謂。
再說了,一諾又不是那種拿了紅還不辦事,甚至轉頭就送給對面的選手。
給他一個紅buff,他保證能追著對面點,讓紅buff發揮出他最大的作用。
就像現在這樣。
AG.一諾擊殺了DYG.易瞳(公孫離擊殺了廉頗)
有了紅buff的公孫離直接追著廉頗開始點,坦克笨重的身形根本無法擺脫公孫離的追擊,在隊友被攔住的情況下,別說反打,易瞳的廉頗就連逃走就成了奢望。
最終在呂布的配合下,公孫離成功收下了廉頗的人頭。
「易瞳的這波掉點對於DYG來說很傷啊,這樣的話在正面DYG已經沒有了一點還手之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AG沖你的中一塔。」
「這時候,張良跟橘右京也不敢守,害怕重蹈剛才下路的覆轍。」
「看看另一邊,大喬帶著虞姬在偷發育,要是有人來抓直接就坐著電梯跑。」
瓶子解說完之後,李九緊接著就對DYG的行為進行了分析:
「現在看來,DYG這邊是準備好拖後期了,前期的資源能放就放,只要保證虞姬能正常發育就好。」
「但是這個陣容,先別說AG這邊會不會給你DYG機會,就算真到了後期你DYG在陣容上也拼不過AG啊。」
與此同時,二路解說的某知名教練也跟李九持同樣的觀點:
「拼後期DYG也拼不過AG啊。」
「瀾的團戰不比你橘右京強嗎?西施的控制不比你張良控制的噁心嗎?」
「你廉頗有大招,我蘇烈也有大招。」
「後期DYG唯一比AG強的就是虞姬的輸出,但虞姬沒有公孫離靈活啊,兩邊輸出環境就不是一個等級的。」
「這邊呂布附魔之後一個大下去虞姬半管血都沒了,拿頭打啊!」
Gemini的手指不斷揮舞著,為直播間的家人們講解著接下來的局勢。
「更別說現在整體節奏還是AG這邊占著優勢呢,你想後期人家AG也不願意啊。」
「除非?沒有除非了」
「現在我能想到的除非就是AG這五個人忽然失了智了,五個人全部朝著水晶衝過去了,否則的話你DYG不可能有機會的。」
「等著吧,最多就10分鐘,AG這邊龍一拿DYG這邊就可以準備下一把了。」
說出了自己的判斷之後,葛大爺又從選手的角度解釋起來。
「只能說,在這個轉會期AG迎來了最適合他們的打野。」
「銀河,我說實話,這小子的風格是最適合AG的。」
「為什麼呢?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他非常擅長起前期的節奏,這跟AG之前的風格是完全符合的,甚至於,銀河的加入直接豐富了AG前期進攻的手段與思路。」
「而且更重要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這小子不僅能打野核,更重要的是他是打藍領野出身的。」
「我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他的阿古朵,他的藍領不僅能讓經濟,還能針對對面的射手,他這樣打能徹底把一諾解放出來。」
「能不能奪冠我不敢說,我只能說,現在這支AG絕對比去年更強。」
「具體能走到哪一步,還是要看接下來的表現好吧。」
「不說了,大家接著看比賽好吧。」
接下來的比賽進程如Gemini所想,面對大喬帶線的行為,AG這邊是理都不帶理的。
李瑭光是吃准了你大喬不敢開大搖人的心理,不斷遊走在上中下三路,肆意地清理著紅方的兵線。
而正面,由於DYG的龜縮戰術,AG這邊想拿的資源也是隨便都能拿,因此雙方很快就拉開了經濟差。
10分鐘。
雙龍相繼的哀鳴之後,AG順勢對著高地發出了最後的總攻。
.....
剛才比賽看了啊,只能說輸得好。
不輸怎麼能發現問題?不輸怎麼能匍匐前進?
想想年總輸WB那場,現在輸總好過季後賽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