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不捐款言論,被噴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楊浩在「蟹神宮」訂了一個包廂,這家店也比較有檔次,適合宴請。

  上一次,他帶秦羽柔和謝思雨在這裡吃飯的時候體驗感也比較好。

  五個人分了兩輛車。

  何家父子倆坐上了楊浩的問界m9。

  孫婷婷和朱瑩則是開著特斯拉。

  何明博跟何亮父子都是第一次坐問界M9,上車後兩人還都挺好奇的。

  「浩哥,我看現在好多有錢人都開這個車。」

  「這第二排坐著是真舒服啊!」

  何亮發出感慨,當然,他這話也有討好楊浩的意思。

  「主要是智能駕駛做的比較好,省心。」

  楊浩隨口回道。

  「小楊,這車挺貴的吧?」

  何明博對車沒有兒子那麼了解,他好奇的問了一句。

  「不貴,也就50萬左右。」

  楊浩已經適應了自己富豪的身份,要是放在以前的話,他絕對不會說出50萬不貴這種話。

  但現在說起來竟然非常的自然。

  不過,何明博還是窮人的消費觀呢!

  他苦笑道:「50萬已經很貴了,小楊,你現在是真的發達了!」

  「我也就是運氣比較好!」

  楊浩謙虛了一句。

  「這說明你天生就是富貴命!」

  「人中龍鳳,萬中無一!」

  「唉,佳佳她是不懂得珍惜呀!」

  何明博很自然的就把話題引到了孫佳佳身上。

  「對了,小楊,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啊?」

  何明博只知道孫佳佳和楊浩離了婚,但是什麼原因他真的不知道,也沒問過。

  孫佳佳倒是主動提起過,說是楊浩有了錢之後就想甩了她,還偷偷轉移了巨額財產。

  孫佳佳察覺到了一些,然後才主動出擊……

  何明博這種老狐狸哪能不知道孫佳佳一定是在美化自己,她不可能主動說自己的問題。

  「因為什麼離婚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兒了。」

  「如果三舅真感興趣的話,等我們的官司開庭的時候,可以去旁聽。」

  楊浩並不打算討論這個話,沒什麼意義。

  「也是,既然已經這樣了。」

  「那就讓法院給出一個公平的裁決吧!」

  見楊浩不想聊這個事兒,何明博直接轉移了話題:「小楊,剛才婷婷說,她是在給你打工,那個貓咖是你開的。」

  「你看你那裡還缺人嗎?」

  「小亮剛好在找工作。」

  聞言,開車的楊浩透過中鏡看了何亮一眼,說道:「貓咖只是小生意,沒什麼發展空間。」

  「小亮,你對銷售感興趣嗎?」

  「要不來新源集團吧!」

  「我現在是銷售部的副總。」

  何亮這小子一看就不太靠譜,楊浩自然不能把他安排到全是漂亮妹子的貓咖。

  而新源集團這邊,楊浩馬上就要撤了,在他走之前可以把何亮塞進去。

  等他走了之後,干不幹得下去就不管他的事兒。

  但人情他已經給出去了,畢竟是幫何亮找了工作嘛!

  「新源集團?」

  「那可是大集團啊!」

  「小亮真的能進去嗎?」

  何明博大喜,在他眼中小小的貓咖自然是和新源集團沒法比的。

  「只要小亮願意。」

  「過兩天就可以入職。」

  銷售部招人沒有那麼嚴格,眼下楊浩又是銷售部的副總,把何亮塞進去太容易了。

  「願意!」

  「浩哥,我願意去新源集團!」

  何亮趕緊表態。

  他當然也是聽說過新源集團的,何況楊浩也說了他是集團的銷售部副總。


  自己去了銷售部,直接就有了大靠山,工作起來還能不舒服嘛!

  「好,我明天跟人事那邊打個招呼。」

  「回頭你把簡歷發我一份,稍微美化一下。」

  「好嘞。」

  「謝謝浩哥。」

  何亮趕緊道謝。

  一旁的何明博也跟著附和:「小楊,真是麻煩你了。」

  「不過,咱們也不是外人,等小亮去了公司之後,你也能多一個信得過的幫手!」

  楊浩笑著點了點頭。

  說話間,車已經開到了蟹神宮門口。

  保安主動幫忙泊車,穿著旗袍的漂亮女迎賓則是熱情的將楊浩一行人迎到了店內。

  何家父子先是被內部古香古色的裝潢所吸引,接著又被昂貴的菜價震驚了一波。

  隨便幾隻螃蟹竟然就要1萬多!

  普通人哪吃得起啊!

  楊浩這隨意的一波財力展示,頓時讓何家父子更加的死心塌地了。

  跟著這種大富豪吃香的喝辣的不好嘛!

  何必跟著孫佳佳住小旅店吃街頭小飯館呢!

  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就在眾人吃飯的時候。

  楊浩這個4600萬超級大獎中獎者卻被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原因是江城衛視播放了一段楊浩針對捐不捐這個問題的回答。

  由於這段採訪並沒有經過楊浩的授權,所以江城衛視方面還是給楊浩打了碼的。

  但是,這並不影響事件的發酵。

  楊浩的言論,遭到了許多「道德婊」的抨擊。

  而其中許多罵他的人本質上就是嫉妒而已!

  憑什麼你能中大獎我不能中??

  既然不讓我中,那我就要罵你!

  為了引導輿論。

  江城衛視除了放出楊浩針對捐款的發言之外,還放了一段,福彩中心副主任徐德偉的採訪。

  他在採訪中如是說道:「我在福彩中心工作了15年,見過無數的中獎者。」

  「他們之中,大部分人都願意把自己這份幸運傳遞下去,中獎金額大的最多捐出去了幾百萬,中獎金額小的,少說也捐了幾十萬。」

  「但這一次的中獎者,一分錢都沒捐,還大放厥詞,態度非常惡劣。」

  「運氣好,真的不代表人品好。」

  「捐款又不是捐到我們個人手裡,是為了貧困地區的孩子,是為了吃不起飯或者治不起病的可憐人……」

  「中獎者說,錢是他憑運氣中的,如何支配完全是他的自由!他願意捐的時候自然會捐……」

  「我也想藉機問一下,他什麼時候願意捐呢?」

  「而且,我不知道他願意捐的時候,那些等著救助的人是不是還在,或許有人早就餓死了……」

  徐德偉的採訪內容一出來,網上直接就炸了,道德婊們罵的就更凶了。

  「中了4600多萬一分錢都不願意捐,真是鐵公雞啊!」

  「什麼叫願意捐的時候?你要是一輩子都不願意捐呢!」

  「這種傻逼都能中獎,老天爺不開眼啊!」

  「別打碼啊!讓我們大家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說出這種話來。」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