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章 我自己的衣服,我捨不得!
早安,我是年上沐語。💥👺 🎉👻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窩在家裡覺得很沒意思。
今天出門發現路旁開始有小草長出來了。
當時很是驚喜了一下。
然後有些雀躍。
想出去玩。
回家之後,纏著大兔子「相公,我們出去玩嘛。」
「你挑一天帶我出去玩呀。」
兔子笑著看我「你不是每天都出去嘛,還沒玩夠?」
那不一樣啊,做按摩都是來去匆匆,那不算是玩呀。
於是繼續纏著兔子。
「行吧,等你這按摩哪天不做了,領你出去逛逛。」兔子笑著答應。
開心的撲上去蹭蹭「相公最好,給你親親。」
自己把臉湊過去,兔子低頭親了一下。
然後在我腰上拍了一巴掌「這時候就不怕人看了?」
呃、
我只是偶爾膽大一點點,和某個一直膽大的兔子可不一樣。
溜回房間,開始琢磨出去玩穿什麼。
這幾天那外套已經可以穿了。
但是我沒有襯衫能搭配呀。
無聊的把兔子襯衫翻出來。
自己穿著試一試。
嗯、一如既往的有點大。
袖口也有一點長。
挽了挽袖子,再低頭看了看。
不準備換下去了。
雖然不能穿出去,但是在屋子裡這麼穿還挺舒服的。
就這麼碼字吧。
把護腕戴上,安靜的開始工作。
中途休息的時候,蹦跳著出去找兔子。
結果我才出去。
兔子聽到動靜看了我一眼。
直接臉一黑「回去!」
「TM的,你等我揍你哦。」
怎麼了嘛?!
無辜的看著她,大兔子已經從吧檯衝出來。
拎著我回房。
抬手扯了扯我身上的衣服。
「穿成這樣你就往外跑,你是不是欠揍了。」
這怎麼了?
這不能見人了?
委屈巴巴的看著兔子,我覺得挺好的呀。
兔子伸手扯了扯我的領口。
「這再低一點,你不如光著出來得了!」她兇巴巴的瞪著我。
我自己低頭看了看。
「哪有呀,要低頭才能看得到。」
因為她比我高,也比我胖一些嘛。
所以領口確實是有些松。
但是也沒有她說的那麼誇張呀。
「我……」大兔子說不過我,直接開始動手。
簡單粗暴又直接。
直接啃。
「幹嘛?!」努力的推她,但是毫無作用。
啃得我脖子疼。
「疼了!」委屈死了。
大兔子沒聽到一樣繼續啃,啃完放開我「感覺到沒?你看看露出來多少肉。」
我:……
討厭死了!
「要麼換下來,要麼在房間不許出去!」兔子伸手點了點我腦袋。
「當然,你喜歡穿,你可以晚上穿。」
誰要晚上穿了?
不要臉!
之前因為睡衣洗了,晚上穿著她的大襯衫睡覺。
被某兔子摧殘得很慘。
我是不長記性嗎?
換下來就換下來唄。
兇巴巴的。
她靠在門口,盯著我換衣服。
大有不換完,不許出門的意思。
於是磨磨蹭蹭、又氣呼呼的換衣服。
換完給兔子看了看「行了吧?」
「可以!」
「乖巧!」
某兔子這回滿意了。
然後開始念叨「若不是怕熱壞你,夏天我都不想讓你穿裙子。」
「你還這麼往外跑?」
「是不是欠收拾?」
她在那碎碎念,我在這翻白眼。
現在柜子里還有個牛仔裙。
大概是膝蓋以上一點。
試穿的時候,問兔子好不好看。
大兔子十分開心的點頭「好看好看。」
然後買回來,一次不讓我穿。
理由「你不是還買了一個長裙嘛,你穿那個呀。」
「這什麼東西啊?這都到膝蓋上面了。」
「走路和坐著,多危險呀。」兔子對那裙子十分的不滿。
每次我才上身,她就開始扯。
不換下去,就不讓出門。
偶爾在店裡要穿一下,兔子也堅決反對。
我真是太難了。
牛仔短褲倒是讓穿了幾次。
還是夏季最熱的那幾天。
用她的話說「穿吧穿吧,你在外面不要亂坐著啊。」
「你坐著的時候,你遮擋一下。」
翻白眼!!!
還有個短袖,因為是V領,兔子不讓穿。
之前買來配衣服的吊帶,不讓穿。
到後來全部淪為在家裡穿的款了。
就是,這房間裡只有我和她。
那這些衣服可以穿了。
多個人不行,甚至多個狗都不行。
我穿裙子,我家狗來腳邊蹦躂。
兔子直接扯著狗腿拽走。
還帶配音「你TM離我媳婦遠點!」
剛在一起的時候,這毛病尤其明顯。
一年四季要求長衣長褲。
當然她自己也是。
在家裡怎麼穿都行,出門必須要嚴嚴實實。
唯一能接受的大概就是夏季可以穿短袖。
後來被她媽媽教育了一頓。
略微的收斂了一點,可以允許穿長裙了。
大概範圍就是膝蓋下一掌最佳。
只露出一節節的小腿。
很多時候,我也不理解我家兔子怎麼這么小心眼。
「很正常啊,誰願意自家媳婦給別人看呀。」
「那堅決不許!」
這幾年氣候變化似乎有些大,偶爾會熱得起疹子。
兔子放寬了要求。
我還有些不太習慣。
而且,我腿也不太好。
即便是夏季,早晚也不敢直接穿裙子。
一點點的涼風吹到腿上,就會有些腿疼。
曾經為了臭美穿了一天。
中午的時候出去的,倒是沒覺得如何。
等到太陽下山,涼風吹過來的時候,直接覺得疼。
回來之後兔子又給我熱敷,又給我裹被子。
然後兇巴巴的告訴我「以後出門不許穿了!」
「你再這麼穿,我收拾收拾都扔掉。」
她一邊兇巴巴的嚇唬我,一邊忙著給我按摩腿。
「你這腿怎麼回事啊?」
這問題,我也不知道的呀。
大約是當初在南方工作,每天吹著空調。
弄出來的老毛病吧。
現在我和兔子已經徹底的習慣了。
她不那麼限制我穿衣服。
我自己也習慣裹嚴實一點。
畢竟是年紀大了,怕冷又怕熱。
最後只能選擇個差不多的穿搭。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穿兔子的衣服。
原因大概是,寬鬆穿著比較舒服。
而且、每天碼字嘛,手腕的地方會在桌子上來回摩擦。
一不注意就會弄髒,或者氣球。
我自己的衣服,我捨不得!
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當初聽到我這理由的時候,震驚的瞪了眼睛。
「我就那麼幾件衣服,你還禍害。」
「你自己那麼多你捨不得?!!」
是的!!!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窩在家裡覺得很沒意思。
今天出門發現路旁開始有小草長出來了。
當時很是驚喜了一下。
然後有些雀躍。
想出去玩。
回家之後,纏著大兔子「相公,我們出去玩嘛。」
「你挑一天帶我出去玩呀。」
兔子笑著看我「你不是每天都出去嘛,還沒玩夠?」
那不一樣啊,做按摩都是來去匆匆,那不算是玩呀。
於是繼續纏著兔子。
「行吧,等你這按摩哪天不做了,領你出去逛逛。」兔子笑著答應。
開心的撲上去蹭蹭「相公最好,給你親親。」
自己把臉湊過去,兔子低頭親了一下。
然後在我腰上拍了一巴掌「這時候就不怕人看了?」
呃、
我只是偶爾膽大一點點,和某個一直膽大的兔子可不一樣。
溜回房間,開始琢磨出去玩穿什麼。
這幾天那外套已經可以穿了。
但是我沒有襯衫能搭配呀。
無聊的把兔子襯衫翻出來。
自己穿著試一試。
嗯、一如既往的有點大。
袖口也有一點長。
挽了挽袖子,再低頭看了看。
不準備換下去了。
雖然不能穿出去,但是在屋子裡這麼穿還挺舒服的。
就這麼碼字吧。
把護腕戴上,安靜的開始工作。
中途休息的時候,蹦跳著出去找兔子。
結果我才出去。
兔子聽到動靜看了我一眼。
直接臉一黑「回去!」
「TM的,你等我揍你哦。」
怎麼了嘛?!
無辜的看著她,大兔子已經從吧檯衝出來。
拎著我回房。
抬手扯了扯我身上的衣服。
「穿成這樣你就往外跑,你是不是欠揍了。」
這怎麼了?
這不能見人了?
委屈巴巴的看著兔子,我覺得挺好的呀。
兔子伸手扯了扯我的領口。
「這再低一點,你不如光著出來得了!」她兇巴巴的瞪著我。
我自己低頭看了看。
「哪有呀,要低頭才能看得到。」
因為她比我高,也比我胖一些嘛。
所以領口確實是有些松。
但是也沒有她說的那麼誇張呀。
「我……」大兔子說不過我,直接開始動手。
簡單粗暴又直接。
直接啃。
「幹嘛?!」努力的推她,但是毫無作用。
啃得我脖子疼。
「疼了!」委屈死了。
大兔子沒聽到一樣繼續啃,啃完放開我「感覺到沒?你看看露出來多少肉。」
我:……
討厭死了!
「要麼換下來,要麼在房間不許出去!」兔子伸手點了點我腦袋。
「當然,你喜歡穿,你可以晚上穿。」
誰要晚上穿了?
不要臉!
之前因為睡衣洗了,晚上穿著她的大襯衫睡覺。
被某兔子摧殘得很慘。
我是不長記性嗎?
換下來就換下來唄。
兇巴巴的。
她靠在門口,盯著我換衣服。
大有不換完,不許出門的意思。
於是磨磨蹭蹭、又氣呼呼的換衣服。
換完給兔子看了看「行了吧?」
「可以!」
「乖巧!」
某兔子這回滿意了。
然後開始念叨「若不是怕熱壞你,夏天我都不想讓你穿裙子。」
「你還這麼往外跑?」
「是不是欠收拾?」
她在那碎碎念,我在這翻白眼。
現在柜子里還有個牛仔裙。
大概是膝蓋以上一點。
試穿的時候,問兔子好不好看。
大兔子十分開心的點頭「好看好看。」
然後買回來,一次不讓我穿。
理由「你不是還買了一個長裙嘛,你穿那個呀。」
「這什麼東西啊?這都到膝蓋上面了。」
「走路和坐著,多危險呀。」兔子對那裙子十分的不滿。
每次我才上身,她就開始扯。
不換下去,就不讓出門。
偶爾在店裡要穿一下,兔子也堅決反對。
我真是太難了。
牛仔短褲倒是讓穿了幾次。
還是夏季最熱的那幾天。
用她的話說「穿吧穿吧,你在外面不要亂坐著啊。」
「你坐著的時候,你遮擋一下。」
翻白眼!!!
還有個短袖,因為是V領,兔子不讓穿。
之前買來配衣服的吊帶,不讓穿。
到後來全部淪為在家裡穿的款了。
就是,這房間裡只有我和她。
那這些衣服可以穿了。
多個人不行,甚至多個狗都不行。
我穿裙子,我家狗來腳邊蹦躂。
兔子直接扯著狗腿拽走。
還帶配音「你TM離我媳婦遠點!」
剛在一起的時候,這毛病尤其明顯。
一年四季要求長衣長褲。
當然她自己也是。
在家裡怎麼穿都行,出門必須要嚴嚴實實。
唯一能接受的大概就是夏季可以穿短袖。
後來被她媽媽教育了一頓。
略微的收斂了一點,可以允許穿長裙了。
大概範圍就是膝蓋下一掌最佳。
只露出一節節的小腿。
很多時候,我也不理解我家兔子怎麼這么小心眼。
「很正常啊,誰願意自家媳婦給別人看呀。」
「那堅決不許!」
這幾年氣候變化似乎有些大,偶爾會熱得起疹子。
兔子放寬了要求。
我還有些不太習慣。
而且,我腿也不太好。
即便是夏季,早晚也不敢直接穿裙子。
一點點的涼風吹到腿上,就會有些腿疼。
曾經為了臭美穿了一天。
中午的時候出去的,倒是沒覺得如何。
等到太陽下山,涼風吹過來的時候,直接覺得疼。
回來之後兔子又給我熱敷,又給我裹被子。
然後兇巴巴的告訴我「以後出門不許穿了!」
「你再這麼穿,我收拾收拾都扔掉。」
她一邊兇巴巴的嚇唬我,一邊忙著給我按摩腿。
「你這腿怎麼回事啊?」
這問題,我也不知道的呀。
大約是當初在南方工作,每天吹著空調。
弄出來的老毛病吧。
現在我和兔子已經徹底的習慣了。
她不那麼限制我穿衣服。
我自己也習慣裹嚴實一點。
畢竟是年紀大了,怕冷又怕熱。
最後只能選擇個差不多的穿搭。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穿兔子的衣服。
原因大概是,寬鬆穿著比較舒服。
而且、每天碼字嘛,手腕的地方會在桌子上來回摩擦。
一不注意就會弄髒,或者氣球。
我自己的衣服,我捨不得!
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當初聽到我這理由的時候,震驚的瞪了眼睛。
「我就那麼幾件衣服,你還禍害。」
「你自己那麼多你捨不得?!!」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