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章 上架感言,必看必看必看!!!!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76章 上架感言,必看必看必看!!!!

  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其實我也蠻無語的。

  本來想這周pk個三江或者新強上架,編輯通知我pk了的話得周日或者周一上架。

  ╮(╯▽╰)╭╮(╯▽╰)╭

  這樣一尋思,還不如上周二三的時候上架呢,腦殼疼~

  前幾天狀態確實不太好,這裡跟大傢伙兒說一下,夏天空調千萬別吹太多容易風濕的。

  稍微受點涼,渾身疼痛,那種稍微咳嗽下都骨頭疼的感覺。

  整的我狀態有點不太好,如果有哪裡寫的不對的地方,多多擔待一下。

  說下我自己吧。

  全職做這行大概有八年時間了,剛入行那年真的算是意氣風發。

  那個時候年輕,有一種非常自我的感覺。

  後來在起點混了兩三本大精跑路去隔壁了,那大概是我走歪路的開始吧

  那時候去研究套路,隔壁站基本打通了,但這玩意兒研究多了對作者來說真的很不好。

  導致自己寫書的激情越來越被消磨沒了。

  寫的東西越來越同質化,很多人物沒有靈性,不是說人設做的有多好,至少得保證裡面的人不像是操線木偶。

  最直觀的一種體現是什麼,以前我新人時期寫書,讀者噴我不合理的我會噴回去。

  後來從隔壁回來寫了之後,總感覺自己寫的是一坨屎,條條框框缺乏了靈性。

  要說成績首訂成績也不差,正常也四五千往上走,但就是不對勁。

  那個時候有種糊弄讀者糊弄自己,甚至對寫作本身不尊重的感覺。

  那種感覺非常不好,就感覺我不是個寫書的人,而是個流水線的機器人。

  抑鬱過,也心態炸裂過。

  這狀態一直到今年才好點,靈性激情重新找回來了,這種感覺真不錯來著~

  所以這本書哪怕只有兩千七八的真追,我寫的也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我在創作一個有趣的故事,而不是流水線生產的東西,或許有很多不足,但千金難買我樂意。

  人嘛,開心最重要。

  現在收藏一萬二吧,收追勉強維持在4:1,對於大部分作者來說吧,這應該算非常好了,不過中間確實有出現掉收追的情況。

  我當時研究了下,中間有幾章劇情肯呢個當時因為我現實中遇到了點事兒,劇情把控沒到位,不夠有趣吧。

  總的來說,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至少不會覺得自己寫的是一坨了。

  另外,實不相瞞,評論區我後來收藏多了之後我都沒敢看hhhhh

  以前有人問過我寫書是為了什麼,我以前寫書目的很單純我看完了沒有我自己想看的書了。

  恰好第一本又出了成績,稀里糊塗就入行了。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其實都只是在追求自己的愛好,自己喜歡自己想做的事情。

  人和人的差別其實就是在於愛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做得長久。

  最⊥新⊥小⊥說⊥在⊥六⊥9⊥⊥書⊥⊥吧⊥⊥首⊥發!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當我純發發牢騷。

  嗯,賣慘結束,下面正文。

  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

  各位義父可憐可憐小作者給個首訂吧~

  兩千七八的真追咋地也給個兩千首吧┭┮﹏┭┮

  爆更多少,說實話最近風濕有點嚴重,只能保證一萬五更新打底吧,多了看狀態。

  至於後面,每天一萬字打底,堅持到過年吧~

  最後的最後。

  求一下免費的月票、免費的推薦票、總之各種求求啊義父們~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