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其實後面還有一章番外的,是關於後面兩本書的鋪墊。
不過這本書到這裡是徹底完結了,真的完結了,就感言一下子吧。
…………
其實之前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來著,但是現在又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呃呃呃……
其實剛開始寫這本書的時候,我是想寫一個與眾不同的主角的故事。
其實作者也是一個老書蟲了,口味也是越來越挑剔了。
那些孤兒主角,成長的一路上各種戰鬥爽的故事我都看膩了,於是突發奇想,就想來個創新。
但是作者高估自己在日常情節的功力了,笑死,根本寫不出來。斗破這個題材,想寫日常的話,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彆扭。
畢竟大家來看斗破同人,多多少少都想看一些戰鬥爽的情節。
我這倒好,兩百二十多章,兩百多章都沒有戰鬥情節……
不過其實也還好,讓主角在煉藥師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各種裝逼,也還是有些爽的,個人感覺還是有點爽的。
關於那三個天行九歌女主,我只能說不後悔。
如果沒有這種身邊非常可信的人的話,你讓我寫主角一開始就啥都會,啥都第一,啥都是最牛逼的,我是真的接受不了。
一開始給主角安排的道路就是通過金手指,煉藥來發育。
全能,那就是全都不能。
只有專注於某一方面,才能取得超越常規的成就,我覺得這非常合理。
驚鯢負責武力,紫女幫忙打理事業,焰靈姬負責異火。
主角只需要煉藥就好,這樣也不顯得突兀。
至於說斗破世界的那些女角色,先不說她們的能力,單單是她們的身份,她們都是活生生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的那種。
就正常情況下,那幾個女主,哪個能為了主角拋棄生命?
只有用一些特殊的手段,讓某位大神告訴她們,這個男的老牛了,你們的任務就是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他。
畢竟還是那句話,主角不能一開始就是完美無缺的,啥都會,你扯淡呢?
這樣想的話,在作者看來,只有這三個女角色才能在得到主角的關愛之後,對主角生死相依。
斗破這邊的女角色,美杜莎你得先在她變成吞天蟒的時候,打好關係,再強了她,有了孩子才能嗯嗯。
小醫仙的話,厄難毒體你要是沒辦法解決,還是別扯淡了,萬一哪天突然爆發,你人就沒了。
青鱗,呵呵,你拿什麼搶的過天蛇府的人?那雙眼睛怎麼培養,只有天蛇府的人清楚。
雲韻就更別說了,優柔寡斷……當然了,要是在魔獸山脈她失去功力的時候強了,也許有機會?
這麼一看,讓這些女角色最好的歸心辦法,好像……
咳咳,說遠了。
這本書的主角的性格是我早就定好的,因為一個人的性格與他的成長環境關係是很大的。
父母雙全,家庭美滿,這樣家庭的孩子性格應該不會太差。
斗破世界的秩序方面,表面上看起來是強者為尊,但是這個世界的強者大部分都是有勢力的。
不同的勢力之間打交道,你就得有規矩。
再說了,哪怕是一個惡貫滿盈的大壞蛋,他也希望自己身邊的都是大好人,而不是一群比他還壞的壞蛋。
這是普遍人性,誰都想自己身邊是好人。
一個天賦優秀,性格純善的後輩,大部分強者都願意提攜一番。
作者自認為是個正常人,沒有人說這孩子各種殺人,還特麼的到處都有人願意幫你。
那可能嗎?
明明沒有什麼可說的,又說了這麼多……還真是
…………
下本書的話,暫時在斗破,斗羅,天行九歌(秦時)這三個世界糾結。
目前作者比較傾向於斗羅,因為那邊美女多,水文的機會很多,而且戰力層次不高,更加有故事性,許多故事比較方便展開。
而且,斗羅的設定很亂,哪怕作者加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大家也不會感到突兀。
當然了,後面作者可能也會改變主意,畢竟新書也只是有了一個初步的想法。
這本書完結之後,我想休息一到兩個星期。
主要是這本書更新的時候,是在過年。精神上還是感覺挺累的,感覺自己一年都沒休息了……
說到底還是作者懶,如果有存稿的話,會好很多。
嘿嘿……
先這樣吧,有什麼話後面再說。先好好休息十天八天的,大家有什麼話也可以留言,我都會認真看的,畢竟作者現在也就是一個小透明,加上q閱那邊,也才五千粉絲不到。大部分讀者都和我看小說的時候一樣,就是默默的支持著作者,只要不是特別離譜,還是會看下去的。
我愛你們,我恨不得自己現在同時變成四千多個帥哥美女,讓你們爽一下。
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就這樣吧,有事兒再聊。
………………
《斗破:我只是一個煉藥師》
全書,完!
(本章完)
不過這本書到這裡是徹底完結了,真的完結了,就感言一下子吧。
…………
其實之前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來著,但是現在又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呃呃呃……
其實剛開始寫這本書的時候,我是想寫一個與眾不同的主角的故事。
其實作者也是一個老書蟲了,口味也是越來越挑剔了。
那些孤兒主角,成長的一路上各種戰鬥爽的故事我都看膩了,於是突發奇想,就想來個創新。
但是作者高估自己在日常情節的功力了,笑死,根本寫不出來。斗破這個題材,想寫日常的話,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彆扭。
畢竟大家來看斗破同人,多多少少都想看一些戰鬥爽的情節。
我這倒好,兩百二十多章,兩百多章都沒有戰鬥情節……
不過其實也還好,讓主角在煉藥師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各種裝逼,也還是有些爽的,個人感覺還是有點爽的。
關於那三個天行九歌女主,我只能說不後悔。
如果沒有這種身邊非常可信的人的話,你讓我寫主角一開始就啥都會,啥都第一,啥都是最牛逼的,我是真的接受不了。
一開始給主角安排的道路就是通過金手指,煉藥來發育。
全能,那就是全都不能。
只有專注於某一方面,才能取得超越常規的成就,我覺得這非常合理。
驚鯢負責武力,紫女幫忙打理事業,焰靈姬負責異火。
主角只需要煉藥就好,這樣也不顯得突兀。
至於說斗破世界的那些女角色,先不說她們的能力,單單是她們的身份,她們都是活生生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的那種。
就正常情況下,那幾個女主,哪個能為了主角拋棄生命?
只有用一些特殊的手段,讓某位大神告訴她們,這個男的老牛了,你們的任務就是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他。
畢竟還是那句話,主角不能一開始就是完美無缺的,啥都會,你扯淡呢?
這樣想的話,在作者看來,只有這三個女角色才能在得到主角的關愛之後,對主角生死相依。
斗破這邊的女角色,美杜莎你得先在她變成吞天蟒的時候,打好關係,再強了她,有了孩子才能嗯嗯。
小醫仙的話,厄難毒體你要是沒辦法解決,還是別扯淡了,萬一哪天突然爆發,你人就沒了。
青鱗,呵呵,你拿什麼搶的過天蛇府的人?那雙眼睛怎麼培養,只有天蛇府的人清楚。
雲韻就更別說了,優柔寡斷……當然了,要是在魔獸山脈她失去功力的時候強了,也許有機會?
這麼一看,讓這些女角色最好的歸心辦法,好像……
咳咳,說遠了。
這本書的主角的性格是我早就定好的,因為一個人的性格與他的成長環境關係是很大的。
父母雙全,家庭美滿,這樣家庭的孩子性格應該不會太差。
斗破世界的秩序方面,表面上看起來是強者為尊,但是這個世界的強者大部分都是有勢力的。
不同的勢力之間打交道,你就得有規矩。
再說了,哪怕是一個惡貫滿盈的大壞蛋,他也希望自己身邊的都是大好人,而不是一群比他還壞的壞蛋。
這是普遍人性,誰都想自己身邊是好人。
一個天賦優秀,性格純善的後輩,大部分強者都願意提攜一番。
作者自認為是個正常人,沒有人說這孩子各種殺人,還特麼的到處都有人願意幫你。
那可能嗎?
明明沒有什麼可說的,又說了這麼多……還真是
…………
下本書的話,暫時在斗破,斗羅,天行九歌(秦時)這三個世界糾結。
目前作者比較傾向於斗羅,因為那邊美女多,水文的機會很多,而且戰力層次不高,更加有故事性,許多故事比較方便展開。
而且,斗羅的設定很亂,哪怕作者加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大家也不會感到突兀。
當然了,後面作者可能也會改變主意,畢竟新書也只是有了一個初步的想法。
這本書完結之後,我想休息一到兩個星期。
主要是這本書更新的時候,是在過年。精神上還是感覺挺累的,感覺自己一年都沒休息了……
說到底還是作者懶,如果有存稿的話,會好很多。
嘿嘿……
先這樣吧,有什麼話後面再說。先好好休息十天八天的,大家有什麼話也可以留言,我都會認真看的,畢竟作者現在也就是一個小透明,加上q閱那邊,也才五千粉絲不到。大部分讀者都和我看小說的時候一樣,就是默默的支持著作者,只要不是特別離譜,還是會看下去的。
我愛你們,我恨不得自己現在同時變成四千多個帥哥美女,讓你們爽一下。
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就這樣吧,有事兒再聊。
………………
《斗破:我只是一個煉藥師》
全書,完!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