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個假,順便說兩句
首先祝大家五一快樂~\(`Δ』)/
其次能就是請個假,五一回了老家,本來是打算在家用筆記本寫點的。
但大概是之前下了什麼不良資源,電腦G了,所以請個假。
另外就是最近寫的很爛,主要原因是感覺我以為有意思的東西和讀者以為有意思的東西出現了偏差。
意識到這種事情後,突然就寫的有點畏手畏腳了,變得很奇怪。
腦袋亂亂的,寫的東西有點四不像了。
我自己也確實有點鑽牛角尖了。
所以也打算趁請假,好好想一想,是否要對一些東西進行取捨吧。
如果電腦弄不好,明天看能不能找個網吧寫點吧。
再次祝大家五一快樂,愛你們,麼麼噠!
(●''●)
(本章完)
其次能就是請個假,五一回了老家,本來是打算在家用筆記本寫點的。
但大概是之前下了什麼不良資源,電腦G了,所以請個假。
另外就是最近寫的很爛,主要原因是感覺我以為有意思的東西和讀者以為有意思的東西出現了偏差。
意識到這種事情後,突然就寫的有點畏手畏腳了,變得很奇怪。
腦袋亂亂的,寫的東西有點四不像了。
我自己也確實有點鑽牛角尖了。
所以也打算趁請假,好好想一想,是否要對一些東西進行取捨吧。
如果電腦弄不好,明天看能不能找個網吧寫點吧。
再次祝大家五一快樂,愛你們,麼麼噠!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