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章 家嫂觀察日記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87章 家嫂觀察日記

  《家嫂觀察日記》

  7月9日,晴。

  這是個筆記本的第一份日記,因為明天就要去東京了,所以特意買了一個新的筆記本,記錄一下在東京的暑假。

  真沒想到哥哥居然會真的邀請我去東京過暑假,之前他生日那個電話,應該還是有些作用吧。

  聽說他已經完成夢想,成了一位漫畫家!真為他開心。

  其實在印象中哥哥不是一個好接觸的人,以前老是兇巴巴的,有點可怕。

  即使現在想到要去他那兒,心裡也有些忐忑。

  可媽媽說這是讓哥哥和爸爸和解的一個契機。

  媽媽一直希望這一大家人能夠真正像是家人一樣圓圓滿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是知道的。

  所以,就算可能會受一點委屈也沒關係。

  媽媽告訴了我很多次,我們這樣的家庭在生活中更應該學會互相包容和忍讓。

  再說,本身我也很期待和佐藤若葉姐姐見面。

  看她照片很漂亮,很陽光的!嗯!就這樣!睡覺了!明天去東京!

  7月10日,陽光燦爛。

  其實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因為一直總是不受控制的激動和忐忑。

  不過神奇的是今天並沒有感覺很疲憊!

  今天到東京了!

  明明在網上已經看過很多遍的景色,親眼看見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見到佐藤若葉姐姐了!她真的好漂亮!比之前看到的照片還要好看!簡直像是模特一樣。

  性格也超好!

  (備註:雖然有些不禮貌,但她的胸真的好大,有點羨慕.)

  反而自己顯得有點土裡土氣了。

  還有哥哥,他比兩年半前長高了不少,越來越帥氣了,看上去像是偶像劇里的高冷帥哥。

  不過,好像他確實不一樣了,居然還主動的幫我提了行李,還和若葉姐姐一起給我準備好了毛巾,毯子,睡衣等等好多好多東西。

  他變得溫柔了好多,是因為東京生活發生改變了吧。

  還有就是,若葉姐姐說自己是哥哥的漫畫助手和合租室友。

  但聽她們的對話.已經默契到像是夫妻了吧!

  7月11日還是晴。

  今天是超辛苦的一天!

  在提出幫若葉姐姐縫玩偶時,我不小心發現了她們抽屜里居然有計生用品!

  我就說嘛!她們兩個人看上去絕對不像是普通的合租室友!一個帥哥和一個美女合租,果然很容易發生那種事情。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心裡很開心,哥哥能有這麼漂亮又賢惠的女朋友。

  而且按關係算,以後我也和若葉姐姐是親人了吧!

  有這麼漂亮和性格超好的姐姐作嫂子,簡直超棒!

  結果就是因為這樣想,差點出了事!

  有兩個也超級好看的姐姐突然登門拜訪,因為腦子裡有點糊塗,所以順口在她們面前管若葉姐姐叫了嫂子。

  天啊!那個詩音姐姐的眼神,現在回想起來都可怕!

  不過,在誤會解除後,兩個姐姐都對我特別好,好到我自己都有不適應。

  壓力真大!因為根據我觀察,這三個漂亮姐姐原來都想做我嫂子!

  這就是修羅場啊!

  對了,居然有個姐姐還是網上超火的由紀子!

  我現在才知道,老哥原來就是網上那個動不動就登上熱搜的天才漫畫家,櫻藤樹葉!

  怎麼說呢網上的人罵的似乎沒錯。

  他好像真是個渣男

  但作為妹妹倒是不用擔心這個,無論哪一個姐姐做我嫂子都不錯。

  我只是期待到底哪個姐姐能做我嫂子,所以這本日記就叫《家嫂觀察日記》了!

  順帶一提,我比較支持若葉姐姐的!若葉姐姐對我真的超好!

  7月12日陰

  對不起,若葉姐姐,我想叛變了。


  今天那個有些可怕的詩音姐姐帶我去逛了商場,買了很多漂亮和時尚的衣服,還吃了很貴的冰淇淋。

  原來詩音姐姐不光是漫畫的原畫畫師,還是京都名門的大小姐。

  但請不要誤會!光希並不是勢利眼!(當然,要是能做大小姐家的小姨子倒也不錯,嘿嘿,那我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了。)

  我聽說詩音姐姐為了留在大學和老哥一起上學,一起畫漫畫,居然放棄了大小姐生活和保送京都大學的機會,離家出走!

  這不就像是故事裡和窮畫師私奔的大小姐一樣嗎!太浪漫了!

  要是我是老哥,有這麼漂亮的大小姐願意為我這樣做,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和她結婚的!老哥真挺渣的!

  不過詩音姐姐是個超級傲嬌,沒人推一把,估計不可能有什麼進展的吧!

  雖然對不起若葉姐姐,但幫她推一把,應該不過分吧?

  畢竟都收了詩音姐姐這麼多好看的衣服,就當是報酬吧!

  7月13日突有暴雨

  詩音姐姐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今天本來詩音姐姐是不會來家裡工作的,但我還是發消息把詩音姐姐喊到了家裡來。

  詩音姐姐眼神躲閃著說:「雖然今天沒有工作,但我是為了光希才過來的,你不要擅自想奇怪的事情。」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果然傲嬌角色一直有人氣是有道理的,真的好可愛!

  可,我為了故意給他們創造獨處的空間,甚至都去寫練習題了誒。結果等到我假裝上廁所,偷偷的扒在門縫查看戰況時。

  兩人居然還是什麼都沒做!

  詩音姐姐居然只是坐在他旁邊,半天都不說話,低著頭瘋狂的敲著手機屏幕。

  老哥則是一副怪怪的表情。

  這種時候,詩音姐姐不應該蹭著若葉姐姐出門買菜,抓緊時間衝到他懷裡撒嬌嗎?

  結果,她們兩人居然還吵了起來,真是一點都不懂情趣!

  尤其是,老哥看了一眼手機後,不知道和她又聊了什麼。

  詩音姐姐居然紅著臉,一腳踩上了渣男老哥,隨後便氣鼓鼓的去了若葉姐姐的房間,脫掉了自己的褲襪。

  明明今天下雨,天氣很涼爽也不熱,她褲襪也沒打濕,真奇怪。

  雖然不知道兩人的談話內容。

  但總感覺,詩音姐姐要成為自己嫂子的路途還遙遠啊!

  虧自己昨天還感覺有些對不起若葉姐姐,有點太多慮了。

  7月15日晴。

  我又想叛變了!

  由紀姐姐今天送了我一張八爺的演唱會門票還有他親筆簽名的專輯!

  說是最近有在一起錄製節目,特意幫自己要的。

  她還送了我一張有她參加的匯演演出門票,說是到時候菅田將暉也會去,可以帶她去後台合照!

  當然門票其實還有老哥一份,不過呢,他居然拒絕了。

  說是,網上一幫人天天嚷著【刀在手,跟我走,殺畜生,搶由紀】,他親自去現場支持她的演出有些太危險了。

  真是的,如果換做是我,就算面對刀山火海也要一起去的!

  要知道,網上那些推論居然是真的誒!

  由紀姐姐真的是老哥在離開札幌前的青梅竹馬,而且一直苦苦等到十八歲和他再次重逢。

  聽著由紀姐姐那《願往事重來》的歌聲,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能拒絕的!他就不心疼嗎?

  自己這個老哥,真是個渣男啊!

  好吧,不過,自己老哥確實比我想的還要厲害不少。

  要不是不能暴露他的身份,她真想狠狠的和老家的朋友炫耀,自己老哥是這麼厲害的漫畫家,而且還會作曲寫歌。

  長得還很帥。

  難怪有這麼好的姐姐喜歡她。

  對了,由紀姐姐來家裡這次,是為了和他一起去錄音室,討論新歌。

  歌的名字叫做:《若能綻放光》。

  說是老哥他們在謀劃一個大項目,真令人期待。

  這是必須保密的項目,但由紀姐姐還是輕輕給自己哼了一遍這首歌的小調。


  好溫柔啊,由紀姐姐。

  要是有個這樣大明星做嫂嫂也不很不錯,可.詩音和若葉姐姐又該怎麼辦呢?

  7月20日晴。

  日子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來東京已經大半個月了。

  完全沒有像是一開始所想的那樣會受到委屈。

  反而我都感覺自己有些被過度溺愛了。

  自己算不算沾了老哥的光呢?

  姐姐們對我有點太好了,好到讓我良心都有點不安了。

  媽媽對於我和她分享的這些事情倒是感到很開心。

  她說,老哥願意和自己這樣好好相處,那就足夠代表他的態度了。

  還說爸爸他雖然總是一副對於老哥在外如何,完全不關心的樣子。

  但每次自己和媽媽說在東京的情況時,他總會在旁邊默默聽著。

  最⊥新⊥小⊥說⊥在⊥⊥⊥首⊥發!

  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不坦率呢?老哥也是。

  仔細想來,雖然不像是未來嫂嫂們那般明顯的溺愛自己,可老哥對自己真的也很好。

  住在這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了他真的超級忙。

  儘管是暑假,儘管他不怎麼學習,可他也總是忙著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一天大部分時間都泡在了工作室里。

  可就算如此,老哥還是默默陪著她去了很多地方,幾乎從沒抱怨。

  東京塔,天空樹,涉谷SKY,明治神宮,水族館,富士山,秋葉原.

  當然了,這個過程中除了他自己之外,總有一到三個不等的姐姐一起陪著。

  說起來,不知不覺間,我日記里對他的稱呼從哥哥變成老哥了呢。

  最近還在詩音姐姐的慫恿下,叫了他兩聲混蛋老哥,他就像是詩音姐姐說的那樣,一點也沒生氣,反而很高興。(不過比起叫他混蛋老哥,我更想叫他渣男老哥。)

  真有些奇怪。

  這算是在不知不覺之間,變得親密了嗎?

  媽媽說如果對老哥不滿,要學會謙讓和忍受,可我哪有什麼不滿?

  哦,如果非要說的話.

  那就是他實在有點渣男了。

  儘管這對妹妹來說並沒什麼影響,可有時候真的很心疼姐姐們啊!

  每個人都對他付出了那麼多

  真不知道該支持誰做自己嫂嫂了。

  天空越來越熱,轉眼間已經到了八月。

  櫻井光希在房間裡搖晃著雙腿寫著作業。

  儘管她沒有去補習班補課,但櫻井樹給她買的那一大堆作業,她還是認真在做。

  因為她見著業界中被公認為「掛逼選手」的老哥都整天在努力開卷,其他幾個姐姐也是一個比一個更努力。

  自己只是一個沒有天賦的普通做題家,怎麼能天天在哥哥嫂嫂的溺愛中獨自享樂呢。

  外面房間傳來了一聲老哥的悶哼聲。

  不用想,肯定是詩音姐姐又紅著臉踩渣男老哥腳趾了。

  櫻井光希已經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在心裡感慨,詩音姐姐明明都已經私奔了,還這麼純情,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贏。

  想著,一陣令人口水直流的香味又從廚房的門縫裡溜了了過來。

  若葉姐姐,今天又會做什麼好吃的呢?

  若葉姐姐果然很適合做老婆吧!

  但由紀子也很不錯,我已經是她的忠實粉絲了。

  櫻井光希望向窗外。

  想到了很多年前,自己親生父親不知所蹤,媽媽帶著自己剛改嫁到櫻井家時的歲月。

  那時候老哥總是在和爸爸吵架,對自己和媽媽也沒什麼好臉色。

  很多時候,她真的很害怕,很委屈,對他也有很多不滿。

  明明媽媽也那麼辛苦,那麼不容易。

  但媽媽總是讓自己理解,忍讓。

  她也確實這樣做了,但很多好時候她一個人坐在榻榻米上,望著天花板,羨慕著同學家里和她關係很好的姐姐。


  那時候她總想,要是自己家裡不是那個總是兇巴巴的老哥,而是漂亮,溫柔又會照顧人的姐姐就好了。

  而現在,哥哥一點也不兇巴巴了,溫柔漂亮的姐姐一次性直接有了三個.還全都那麼寵自己。

  如果順利,以後媽媽一定也會很幸福的。

  現在,吃著若葉姐姐做的飯菜,穿著詩音姐姐幫她搭配的衣服,聽著由紀姐姐送她的專輯CD,哦,還有老哥的習題.

  生活實在太棒了。

  她不由得,開心抖著腿。

  再次回想起那個靈魂問題,究竟誰最後才能自己的嫂子呢。

  三個姐姐都這麼好,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要我支持誰,感覺都不太對啊。

  保持中立嗎?

  櫻井光希咬著筆桿,陷入了糾結。

  「吃飯啦!」

  隨著,佐藤若葉那永遠活潑開朗的大嗓門招呼。

  幾個人分別從不同的房間裡走了出來。

  看了看,佐藤若葉,又看了羽瀨詩音,在看了看遠處剛趕到這裡來的由紀姐姐。

  大家明明應該是情敵,但現在卻很和諧的坐在了一張桌子上。

  她們一邊笑嘻嘻的吃著飯菜分享著趣事,一邊痛斥櫻井樹沒有心,36度的手,怎麼能畫出那麼冰冷劇情。

  儘管偶爾會有些帶著醋味的陰陽怪氣,但她們似乎都並沒真的討厭現在這種氛圍。

  櫻井光希猛地一愣,隨後開悟了。

  既然姐姐們彼此都是能夠和睦相處的好朋友。

  那為什麼一定是嫂子,而不是嫂子們呢?

  我可以全部都支持啊!

  想了想了,如果姐姐全都成了我的嫂子。

  那簡直是爽到飛起啊!

  櫻井光希湊到了櫻井樹的身邊,神秘兮兮的小聲說著:「我說,老哥,反正大家都罵你畜生了,要不就真做個畜生算了。」

  櫻井樹問著:「什麼意思?」

  櫻井光希:「儘管不符合道義,但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在我這裡,我可以接受你做一個毫無道德底線的人渣,我不會有意見的。」

  櫻井樹看著神神叨叨的妹妹,也懶得追問她抽什麼風,抬手就彈了她額頭一下,警告道:「揍你哦。」

  「我和嫂姐姐們告你。」說著她轉頭便又向姐姐們撒著嬌。

  接著,面對櫻井樹的斥責便毫無道理襲來。

  櫻井樹想著,以前那個看見自己總會怯生生的妹妹,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是被寵壞了?

  還是說,以前的自己從來沒她真正互相的了解過呢?

  罷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

  PS:昨晚沒憋出來,黃油害人,以後得遠離一點。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