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章 我真瘋了,怎麼可能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50章 我真瘋了,怎麼可能呢?

  儘管羽瀨詩音和櫻井樹幾乎沒有好好相處過。

  但因為在一個社團內,並且工作上需要進行溝通。

  因此兩人還是加了同一個line群,算是有各自的聯繫方式。

  看到來者是櫻井樹,羽瀨詩音挑了挑眉,心情本來不好她並不想理會這討厭的傢伙。

  可,想了想,這還是櫻井樹第一次主動找自己。

  心中也不免好奇。

  於是猶豫了一會,還是點開了消息。

  櫻井樹:【你今天和jump編輯都聊了些什麼?】

  櫻井樹剛給新河愛美去了電話。

  那傢伙似乎又在忙著相親,很敷衍的表示自己沒和任何人說過他的真名,更沒有照片去給人分享他的長相後就掛斷了電話。

  櫻井樹想了想,覺得穩妥起見,還是自己發消息試探試探。

  而今天剛好也把她惹得不開心了,順便也能說點好話哄哄她敷衍敷衍,緩和一下關係。

  她畫工不錯,後續說不定能幫上自己忙。

  「哼。」看著櫻井樹消息的羽瀨詩音不由得輕哼一聲。

  心想,這傢伙嘴上說著jump編輯沒什麼了不起的,實際上心中不還是很在乎嗎?

  本來不想理櫻井樹的羽瀨詩音看著他既然是這種發言,還是傲嬌地回復了消息。

  羽瀨詩音:【關你什麼事?】

  櫻井樹看著那句【關你什麼事?】,頓時把心放回了肚子裡。

  不關他事就好。

  看羽瀨詩音這個反應,應該不像是知道了他就是長山春樹的樣子。

  不然以她的性格,要是知道自己像是小丑一樣在一個漫畫家前發表:【我一定會搶在你之前出道!】,【到時候,說不定我大發慈悲,讓你來當助手】這種言論.

  雖然不知道具體會是什麼反應,但肯定反應特別大的。

  如此看來,自己還是多慮了。

  也是,正常人怎麼可能會認為能一邊上學一邊雙開畫漫畫的怪物會是高中生呢?

  櫻井樹:【哦,那沒事了!拜拜。】

  ???

  羽瀨詩音正想要扮演一個「漫畫前輩」給櫻井樹科普和炫耀一下業內知識來著,突然看到櫻井樹這樣一條消息。

  頓時疑惑的歪了歪頭,眉頭緊皺。

  腦袋上浮現出大大的問號。

  這傢伙到底什麼意思?

  羽瀨詩音捏著手機,手指在鍵盤上不斷敲擊,但最終還是按下了刪除鍵。

  算了,這種傢伙還是不要理他好一點。

  櫻井樹:【你狀態欄上輸入半天了,怎麼不說話?不會打字嗎?】

  這時櫻井樹又一條消息發了過來。

  羽瀨詩音頓時在心中吐槽這個顯示「對方正在輸入」的狀態功能實在太不人性化。

  羽瀨詩音:【你來求教,就是這個態度嗎?】

  羽瀨詩音:【難怪我已經交稿參加大賞了,而你還在荒廢時間!】

  櫻井樹:【哦,我也沒說我是來求教的啊!】

  羽瀨詩音:【哼,你個自大狂,我問你,你知道這次jump的連載要求和出單行冊的要求嗎?知道大賞評委的評選傾向嗎?】

  櫻井樹當然對jump的事情再清楚不過。

  不過這時候,他當然不會表示自己對這些一清二楚。

  因為這時,他只需要一句【不知道,你說說唄?】,就能將今天早上引發的矛盾,成功輕鬆帶過。

  羽瀨詩音:【你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你真的無可救藥!】

  羽瀨詩音:【今天剛好交稿了,社團的原稿也畫完了,閒的發慌,就簡單給你個外行科普一下吧!】

  隨後「很不情願」的羽瀨詩音便在電腦前,眉飛色舞的分享了一大堆所謂的「乾貨」。

  她一直有想要成為漫畫家的夢想,可在現實生活中,卻幾乎沒有周圍的人和她聊過相關的話題。


  尤其是關於創作方面。

  羽瀨詩音明明花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可卻從來沒有機會向其他人分享自己取得進步時的喜悅。

  這麼多年來,可把她憋壞了!今天,總算是找到了機會。

  因此羽瀨詩音作為「漫畫前輩」狠狠炫耀了一番她的知識庫,給他科普了一大堆知識。

  而櫻井樹只需要回答,哦,這樣啊,知道了。光這樣,就已經足以讓她心花怒放。

  兩人之後一聊就聊了足足一個多小時。

  羽瀨詩音甚至還現場拿起筆和紙給他畫圖筆畫了起來,儼然和在學校時,那「絕不會再理他」態度判若兩人。

  櫻井樹聳了聳肩,看吧,就說了,這傢伙比佐藤若葉還好應付。

  哄那個辣妹還得走心的喊兩句666。

  櫻井樹:【好了,都懂了,今天就這樣吧,我有些困了。】

  羽瀨詩音:【你什麼態度,是我在教你誒!你搞得像是我自己樂意在和你講一樣!】

  櫻井樹看著消息,心想,難道不是嗎?剛才不給你牛壞了?

  無一錯一首一發一內一容一在一一看!

  不過羽瀨詩音很快還是發過來了一條:【晚安】。

  當然,後面還補上了一句,【這只是出於禮貌,我不像是你這種傢伙一樣無禮。】

  櫻井樹:【本來想說晚安的,但現在就不想說了】。

  羽瀨詩音放下手機,自言自語說著,「這傢伙是故意惹人厭的小學男生嗎?」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羽瀨詩音剛才似乎並沒有之前那種很討厭的反感情緒。

  她縮在椅子上抱著自己雙腿。

  自己這也算是第一次和周圍的人好好正經聊過了一次漫畫了吧?

  居然是和櫻井樹那傢伙

  羽瀨詩音搖了搖腦袋,自己才不是原諒這個混蛋了。

  只是覺得那傢伙雖然懈怠,但確實很有天賦,在周圍人中,漫畫水平也是最高的了,所以才和他聊聊罷了。

  說起來,長山春樹也是高中生誒。

  他實在太厲害了,雖然是個性格扭曲的傢伙。

  什麼時候才能和他好好聊聊呢?

  要是和自己同班同社團的櫻井樹是長山春樹就好了

  想到這裡的羽瀨詩音不由得伸出雙掌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自己真瘋了!怎麼會這麼想呢?

  他們怎麼可能是一個人?

  就算都是在一個區域上學的高中生,他們的共同點也只有高中生,會畫漫畫.還有性格很爛,很變態,喜歡故意惹人討厭而已。

  誒,好像重複點有點多

  不,不,不可能的!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了!

  羽瀨詩音思緒又不由得回到了那個麻煩的問題。

  自己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啊?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發那些話啊!

  羽瀨詩音一臉惆悵的看向窗外。

  窗外突然又下起了雨。

  羽瀨詩音看著淅淅瀝瀝的雨滴落下,不由得愣了愣。

  隨後視線緩緩移動到自己包裹著厚實褲襪的雙腳上。

  她伸出雙手抓著自己小腿,抬起自己腳,隨後彎下了身子。

  將臉湊到了自己小巧的腳邊,聳了聳鼻尖,輕輕嗅了嗅。

  「我就說嘛,明明就是沒什麼味道!一點也不臭!」羽瀨詩音自言自語著。

  「你這是幹什麼?」剛好端著牛奶進來的羽瀨雅子一臉不解的看著自己妹妹。

  「沒什麼.」

  一向有淑女包袱的羽瀨詩音連忙紅著臉放下了腳。

  都怪櫻井樹那混蛋,又害自己丟人了。

  「我怎麼感覺,你今天好奇怪啊?」羽瀨雅子說著。

  「我明天還是穿短襪吧。」羽瀨詩音喃喃自語著。

  「櫻井樹說他喜歡短襪?」羽瀨雅子歪頭問著。

  「哈?你開什麼玩笑,關那個煩人的傢伙什麼事?!」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