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成為我的寵物吧!(求求追讀!這很重要!)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39章 成為我的寵物吧!(求求追讀!這很重要!)

  「那我們就先走了!大家辛苦了。」

  佐藤若葉起身,熱情的對著大家揮手告別。

  而站在她身邊櫻井樹也附和著向大家點頭:「辛苦了,下次再見。」

  雖然他在大部分社交中都表現的很是冷淡,但基本的社交禮儀他還是會好好遵從。

  當然,櫻井樹如果不遵守的話,旁邊那個辣妹估計又會狠狠肘他一下。

  「下次見,加油哦!」

  「bye,bye~」

  社團幾個人也都揮手熱情的道別,他們對於櫻井樹和佐藤若葉的初印象其實還挺好的。

  也許櫻井樹有些發言看上去有點剛愎自用,可在這個神人遍地的社團中,根本微不足道。

  只有剛才又和櫻井樹吵了一架的羽瀨詩音冷著一張臉,望著兩人,微微抿了抿唇,在大家都揮手告別後,依然保持著沉默。

  不過在櫻井樹和佐藤若葉都走到門口時,羽瀨詩音還是突然張口了嘴對著兩人背影說了一句:「再見。」

  櫻井樹回過頭,看著羽瀨詩音。

  心中不由得吐槽著,既然剛才沒有順著大家一起說再見,那就不如不說唄,現在又突然開口,反而顯得場景怪尷尬的。

  這傢伙還真擅長給氣氛弄尷尬啊。

  櫻井樹又找了一個她不合群的原因。

  「只是出於社交禮儀。」

  羽瀨詩音也大概覺得有些尷尬,搶在櫻井樹開口前,又補充解釋著。

  儘管心中恨不得給櫻井樹千刀萬剮,但要是就因為這個連基本社交禮儀都不遵守,她京都來的大小姐豈不是連櫻井樹都不如了。

  「嗯。」櫻井樹應了一聲,隨後推開了門離開。

  「哈哈,拜拜啦!周一見!」佐藤若葉還是笑哈哈的對羽瀨詩音揮了揮手,隨後跟了上去。

  儘管陽光還很燦爛,時間卻已經到了下午。

  明明感覺在社團里其實並沒有聊太多東西,只是互相認識,確定了後續的分工罷了。

  哎,時間這玩意,總是在做正事時,顯得格外的不經用。

  「誒~阿樹,你有沒有沒覺得,剛才羽瀨同學的發言,真的像是漫畫中的傲嬌角色一樣誒,有點可愛誒!」

  佐藤若葉倒沒有對時間不禁用的感慨,背著手湊到櫻井樹前,繼續展開著她說不完的話題。

  而櫻井樹面對著那湊過來的腦門,當即抬手就是一個腦瓜崩。

  「啊這又為什麼?!」佐藤若葉捂著額頭,不解的質問著,「我覺得羽瀨同學很可愛也有錯嗎?你就那麼討厭她?」

  「不關他的事,是因為你今天又掐我,又肘我,還在公眾場合說一些容易暴露我身份的暗諷。」

  櫻井樹算著舊帳。

  「沒人聽見我們說的悄悄話了,而且明明是你也很過分吧。」佐藤若葉噘著嘴爭論著。「你個小心眼!」

  「嗯,我就是小心眼,還差兩次。」櫻井樹對於這種貶義形容詞向來不在乎,抬頭繼續恐嚇著。

  佐藤若葉則連忙一個閃身躲在了一邊,「說好的!每天最多只准三次!」

  「我又沒答應。」櫻井樹答著。

  兩人正在嬉鬧時候。

  周圍幾個路人卻向這對年輕男女投來了有些異樣的眼神。

  顯然,他們對於佐藤若葉剛才大吼出來的「每天最多只准三次」產生了歧義。

  兩人這才反應過來,這並不是在家裡,而是在路人不少的街道上。

  佐藤若葉本想再和櫻井樹鬧騰鬧騰的,但看著眾人那明顯誤會了的視線,還是很尷尬的連忙低頭。

  邁著小碎步快步回到了櫻井樹身邊,隨後拉著他的衣袖,催促著,「快走啦,好尷尬!」

  「你還覺得尷尬?明明是你自己非要大聲嚷嚷的。」

  櫻井樹倒挺喜歡看她這幅微紅著臉的尷尬模樣,也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惡趣味。

  「本來沒什麼呀!但他們那眼神分明誤會到不好的事情了。」

  佐藤若葉說著,即使是她也不想被路人往那方面誤會。


  「那你現在要不要再大聲解釋,【哈哈哈,原來你說的只是腦瓜崩啊!】?」櫻井樹小聲問著。

  「別貧嘴啦,走快點了啦!」

  即使是佐藤若葉,也做不出那樣傻帽的事情。

  櫻井樹本想再逗逗她,但發現旁邊一個上了年紀的大叔,正一臉羨慕和敬佩看著自己

  櫻井樹也還是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下午四點。

  「你說,這個世界上,怎麼大夥思想都這麼邪惡呢。」

  無一錯一首一發一內一容一在一一看!

  佐藤若葉雙手推著購物車,像是踩滑板一樣,一隻腳踏在購物車後輪上方的橫樑,一隻腳踩在地上往後蹬腿。

  「不是,你太像是小孩了嗎?明明還自稱辣妹。」櫻井樹看著佐藤若葉不由得吐槽著,「要是給購物車玩壞了,你自己賠啊。」

  「才不會,這家超市購物車質量很好的!而且我也沒那麼胖,我很苗條的。」佐藤若葉說著。「再說,我怎麼像是小孩了?哪有小孩有我這麼高挑的?」

  「我說的不是外貌」櫻井樹說著。

  從外貌來說,她確實和小孩完全不沾邊,尤其是除了身高之外,櫻井樹最近也感受過她某方面的豐滿。

  當然現在,櫻井樹如果說出來,又得被她紅著臉罵大流氓了。

  雖然那樣子櫻井樹覺得還挺有趣的,但眼下在超市人多,櫻井樹還是要顧忌一下影響的。

  「啊,好可愛的魚!」

  佐藤若葉聊著聊著,突然快步衝到了水產區附近,透過玻璃框看著一隻正在吐泡泡的河豚。

  「看,我學的像不像。」

  佐藤若葉轉頭對著正緩緩跟過來的櫻井樹,用力鼓了鼓腮。

  「不像,你又不會吐泡泡。」櫻井樹說著。

  「哼,真掃興,你這種時候不就該誇我和它一樣可愛嗎?你好直男!」

  佐藤若葉癟了癟嘴巴,隨後轉頭繼續觀望著玻璃框那隻河豚。

  「阿樹,我們買一隻好不好?它好可愛。」

  「我不喜歡吃魚。」櫻井樹說著。

  「誰說是要吃的!這麼可愛的東西.紅燒好像也不錯。」佐藤若葉說著又搖了搖頭,「我們家明明那麼大,但卻沒什么小動物,是不是太沒什麼生氣了。」

  「誰說的,拜你養的那些花所賜,我們家蟲子明明不少。」櫻井樹白了她一眼。

  「實在不行,今晚你把剩菜剩飯在你臥室門口放幾天,很輕鬆就能刷新出蟑螂,蒼蠅之類的小動物,運氣好還有SSR大老鼠。」

  「你很煩誒!那些東西一點都不可愛。」佐藤若葉沒好氣的瞪了櫻井樹一眼。「你不喜歡吃魚的話,那下次餃子就給你做魚肉餡的。」

  櫻井樹打量著正在玻璃水缸中游泳的河豚,實在沒get她覺得可愛的點在那裡。

  但佐藤若葉卻指著玻璃框那隻河豚,擺出像是收服寶可夢一樣中二滿滿的姿勢:「你的名字,就叫櫻了!成為我的寵物吧!」

  「.」

  櫻井樹感受到了並不莫名惡意。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