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受傷,今日突然很疼,復腫,手指無法彎曲,無奈請假
右手受傷,今日突然很疼,復腫,手指無法彎曲,無奈請假
如題,其實是前兩天的事(沒錯,就是元旦夜裡,或者說二號的凌晨),抽柜上東西時候,裝模型的皮箱子被帶著鬆動,等我蹲下拉抽屜時候跌落下來。
我拾手擋住,右手手背外側被砸傷,鼓了一個非常離譜的大包,去醫院檢查後,發現骨裂,不用手術,但先固定了下,後面養一周就可以拆了。
我試著碼字,還是可以碼字的,只是速度慢,倒是不怎麼疼,就是打藥打得犯瞌睡,所以效率很低,結果今天不知道咋的,突然又腫起來了,中指和無名指無法彎曲,刺痛,堅持了一會,越撐越困。
考慮到情況,只能厚顏請個假了,等會評論區上傳一下左手圖片。
我覺得,熬完春節,我就能時來運轉,因為本命年要過去了。
ps:剛發完,發現是右手,冏,腦子都不清楚了——
如題,其實是前兩天的事(沒錯,就是元旦夜裡,或者說二號的凌晨),抽柜上東西時候,裝模型的皮箱子被帶著鬆動,等我蹲下拉抽屜時候跌落下來。
我拾手擋住,右手手背外側被砸傷,鼓了一個非常離譜的大包,去醫院檢查後,發現骨裂,不用手術,但先固定了下,後面養一周就可以拆了。
我試著碼字,還是可以碼字的,只是速度慢,倒是不怎麼疼,就是打藥打得犯瞌睡,所以效率很低,結果今天不知道咋的,突然又腫起來了,中指和無名指無法彎曲,刺痛,堅持了一會,越撐越困。
考慮到情況,只能厚顏請個假了,等會評論區上傳一下左手圖片。
我覺得,熬完春節,我就能時來運轉,因為本命年要過去了。
ps:剛發完,發現是右手,冏,腦子都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