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8章 還有底牌
臥槽?這麼自信的嗎?
戰艦、高級武者,都是這邊占優勢,他憑什麼這麼說?
我的念力凝聚出真我,感應已經不會被人察覺,我不禁把感應放開。
等會兒……我在他戰鬥堡壘里發現了戰術推演文件。
念力毒刺?
他們星域有種異生物,專門釋放這種念力攻擊。
他們手裡已經有六隻這種被馴服的星系級異生物。
念力毒刺這種攻擊是領域形式的,一罩就是一大片。
領域裡,單宇宙五星以下,都能瞬間失去意識。
大伯爵接著說道:「學弟不信嗎?那我們打起來看。
不過打之前,我們是不是還遵守大同宇宙的公約,宇宙級不許對宇宙級以下的出手?」
胡放:「這個自然,不然就得我們兩個老傢伙先打一場了。」
大伯爵:「哈……我也不想讓大同宇宙傷筋動骨。畢竟每個宇宙級,都是大同宇宙的底氣。」
胡放:「師兄說得不錯,所以我希望師兄不要冥頑不靈,形勢不好,要及時投降。」
兩人也是唇槍舌劍互不相讓。
大伯爵:「那咱們就戰場上見真章了。」
胡放看看時間:「那十分鐘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師兄小心!」
「你也小心!」
視頻通話一結束,我趕緊把偷來的信息告訴胡放兩人。
胡放聽了一驚:「要是這樣!咱們就算贏了戰艦對抗也沒法勝他們,還可能輸給他們的反撲。」
「總將!那六個畜生可以交給我。」
胡峰:「不行!那太危險了。他們一定會派重兵保護它們。」
「大哥!我不用過去的。」
「啊?」
……
十分鐘很快到了,兩邊的飛船都開始蓄能。
「大哥!只堡壘主炮攻擊!」
「真能行嗎?」
「信我的。」
「叮!」時間一到,好像在戰場敲響了警鐘。
空間置換!
「嗤!」戰鬥堡壘打出一道直徑幾十米的光柱。
所有人就看到六隻異生物突然到了光柱前方。
根本不等異生物有反應,光柱過去,異生物就什麼都不剩了。
「怎麼回事?」大伯爵看到這一幕瞬間懵了。
大少主同盛稍微一琢磨:「是鄭陽!他有空間交換的技能。」
大伯爵:「一下換過去六個嗎?」
同盛一臉沮喪:「突破單宇宙,他的交換技能估計已經變成了範圍交換,我們的異生物又在一起。」
大伯爵:「混蛋!開炮!殲星炮匯聚攻擊,對準堡壘的駕倉,只要幹掉胡放和鄭陽,咱們一樣贏。」
這是他們第二個殺手鐧,他們沒時間生產更多戰艦。
但是他們改良了殲星炮,做出一種匯聚能量的攻擊方式。
把所有戰艦的能量集合,攻擊這邊的堡壘一點。
要是真讓他們發出這一炮,這邊的戰鬥堡壘保證受不了。
可惜,他們根本放不出來。
大伯爵喊完,他那邊的駕倉都是安安靜靜的。
「又怎麼回事?」
「伯爵大人,我們的戰艦別人接管。」
「大人!我們的戰艦也被黑了。」
「還有我們。」
不停有戰艦報告,這還是我故意允許他們用通訊系統,不然他們就是聾子。
「大人!堡壘也被入侵了。」
大伯爵:「那你們還愣著幹什麼?還不把控制權奪回來?」
「呲……噗!」大伯爵剛說完,液晶鍵盤就冒煙了。
「撤!返回地面!」
「咔嚓!」
大伯爵撞碎戰鬥堡壘的玻璃就飛了出去。
敗家啊!我都要給他們開門了。
幸好我給戰艦和戰機開門及時,他們都是從門跑的。
他們一跑,這邊開始攻擊,戰機、戰艦,上面的雷射炮都追著他們打。
我們這邊的戰艦打也就算了,他們自己的戰艦也轉向開始對他們攻擊。
他們自己的戰機追著他們轟。
星系五星以上的還好,憑自身護罩可以硬抗雷射炮,五星以下的,是死的死傷的傷。
最後逃回去的,還不足三分之一。
「鄭陽!可真有你的。」胡放忍不住誇獎我。
胡峰也是一臉興奮地朝我點頭:
「四弟!這次你可得記首功,還沒有一場戰艦戰鬥是這種壓到性優勢的。」
「我也就是黑了他們系統而已。」
胡放:「這可不是而已,這個功必須請。
休整一下,咱們準備投入星球內戰場。」
剛才就是大勝了,我們這邊是一片歡騰。
大伯爵和大少主那邊就十分慘澹了,大伯爵氣得直摔東西:
「他們什麼時候找的黑客?我還頭一次見,能一下黑了所有戰艦的,就連戰鬥堡壘都能黑。」
大少主:「我也沒聽說大同星有這種人。外公!他們都能黑戰鬥堡壘,那咱們地面的雷射武器……」
「這還用說?都用不了。」
「不是,我是說,咱們是不是給拆了?不然又像戰艦什麼一樣,反而打咱們自己人。」
「啪!」大伯爵又摔了個杯子:「這仗打得也太憋屈了。」
聽完他們談話,我就在納悶兒,仗都打成這樣了,他們還不投降嗎?
剛才他們的力量跟我們就很懸殊,現在損失一下,就更弱了,他們還不投降,難道還有什麼底牌?
「鄭陽!」胡峰來到我身邊:「接下來怎麼打,你有什麼建議?」
「大哥!你有沒有想過,都打到這份兒上了,他們為什麼還不投降?」
「人都有僥倖心理,他們以為自己的力量很強,不到山窮水盡,他們是不會投降的。」
「我覺得不是,我感覺他們還有底牌。」
我感應不到他們有任何裝置,也沒有很強大的人,他們倚仗的,難道是外部力量?
「大哥!把這附近的星圖給我看。」
「跟我來!」
胡峰到大屏幕打開星圖,我指著捍基星外的區域:
「這邊是什麼地方?或者說有什麼文明。」
胡峰一皺眉:「是蜂族!大伯爵之所以在這裡,手裡還有那麼多部隊,就是因為領主要他據守這裡,擋著蜂族入侵。」
胡峰說完就直咬牙:「他肯定是打算引蜂族進來,這個老王八蛋。」
「蜂族什麼樣,很厲害?」
「蜂族和蟲族是異生物以外數量最多的,同級他們可能不是我們的對手,但他們打起架來,從來都是幾十個打你一個。」
額……這要是不會範圍攻擊,豈不是很吃虧?
「我先把這情況告訴老爺子!看來我們不得不分兵出來了。」
我現在感覺這個伯爵該死了。
我們怎麼打,那都是大同星內部矛盾,但是他放異族進來,性質就變了。
胡峰把情況跟胡放一說,胡放就把我叫了過去。
「鄭陽!要是我給你一半部隊,你有沒有信心擋住蜂族?」
把一半人給我,那這邊的高手可就沒伯爵的人多了。
「總將!你把繳獲的戰艦和學院的人都給我就行。」
「你的意思是……」
「伯爵他們常年鎮守這裡,他們的戰艦,蜂族一定認識。
看到那麼多戰艦守著,他們不一定敢攻擊。
就是他們真攻擊,憑那些戰艦,我也能擋住蜂族。
再加上學院的人,一定沒有問題。」
胡峰:「鄭陽!你可別為了我們勉強自己。」
戰艦、高級武者,都是這邊占優勢,他憑什麼這麼說?
我的念力凝聚出真我,感應已經不會被人察覺,我不禁把感應放開。
等會兒……我在他戰鬥堡壘里發現了戰術推演文件。
念力毒刺?
他們星域有種異生物,專門釋放這種念力攻擊。
他們手裡已經有六隻這種被馴服的星系級異生物。
念力毒刺這種攻擊是領域形式的,一罩就是一大片。
領域裡,單宇宙五星以下,都能瞬間失去意識。
大伯爵接著說道:「學弟不信嗎?那我們打起來看。
不過打之前,我們是不是還遵守大同宇宙的公約,宇宙級不許對宇宙級以下的出手?」
胡放:「這個自然,不然就得我們兩個老傢伙先打一場了。」
大伯爵:「哈……我也不想讓大同宇宙傷筋動骨。畢竟每個宇宙級,都是大同宇宙的底氣。」
胡放:「師兄說得不錯,所以我希望師兄不要冥頑不靈,形勢不好,要及時投降。」
兩人也是唇槍舌劍互不相讓。
大伯爵:「那咱們就戰場上見真章了。」
胡放看看時間:「那十分鐘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師兄小心!」
「你也小心!」
視頻通話一結束,我趕緊把偷來的信息告訴胡放兩人。
胡放聽了一驚:「要是這樣!咱們就算贏了戰艦對抗也沒法勝他們,還可能輸給他們的反撲。」
「總將!那六個畜生可以交給我。」
胡峰:「不行!那太危險了。他們一定會派重兵保護它們。」
「大哥!我不用過去的。」
「啊?」
……
十分鐘很快到了,兩邊的飛船都開始蓄能。
「大哥!只堡壘主炮攻擊!」
「真能行嗎?」
「信我的。」
「叮!」時間一到,好像在戰場敲響了警鐘。
空間置換!
「嗤!」戰鬥堡壘打出一道直徑幾十米的光柱。
所有人就看到六隻異生物突然到了光柱前方。
根本不等異生物有反應,光柱過去,異生物就什麼都不剩了。
「怎麼回事?」大伯爵看到這一幕瞬間懵了。
大少主同盛稍微一琢磨:「是鄭陽!他有空間交換的技能。」
大伯爵:「一下換過去六個嗎?」
同盛一臉沮喪:「突破單宇宙,他的交換技能估計已經變成了範圍交換,我們的異生物又在一起。」
大伯爵:「混蛋!開炮!殲星炮匯聚攻擊,對準堡壘的駕倉,只要幹掉胡放和鄭陽,咱們一樣贏。」
這是他們第二個殺手鐧,他們沒時間生產更多戰艦。
但是他們改良了殲星炮,做出一種匯聚能量的攻擊方式。
把所有戰艦的能量集合,攻擊這邊的堡壘一點。
要是真讓他們發出這一炮,這邊的戰鬥堡壘保證受不了。
可惜,他們根本放不出來。
大伯爵喊完,他那邊的駕倉都是安安靜靜的。
「又怎麼回事?」
「伯爵大人,我們的戰艦別人接管。」
「大人!我們的戰艦也被黑了。」
「還有我們。」
不停有戰艦報告,這還是我故意允許他們用通訊系統,不然他們就是聾子。
「大人!堡壘也被入侵了。」
大伯爵:「那你們還愣著幹什麼?還不把控制權奪回來?」
「呲……噗!」大伯爵剛說完,液晶鍵盤就冒煙了。
「撤!返回地面!」
「咔嚓!」
大伯爵撞碎戰鬥堡壘的玻璃就飛了出去。
敗家啊!我都要給他們開門了。
幸好我給戰艦和戰機開門及時,他們都是從門跑的。
他們一跑,這邊開始攻擊,戰機、戰艦,上面的雷射炮都追著他們打。
我們這邊的戰艦打也就算了,他們自己的戰艦也轉向開始對他們攻擊。
他們自己的戰機追著他們轟。
星系五星以上的還好,憑自身護罩可以硬抗雷射炮,五星以下的,是死的死傷的傷。
最後逃回去的,還不足三分之一。
「鄭陽!可真有你的。」胡放忍不住誇獎我。
胡峰也是一臉興奮地朝我點頭:
「四弟!這次你可得記首功,還沒有一場戰艦戰鬥是這種壓到性優勢的。」
「我也就是黑了他們系統而已。」
胡放:「這可不是而已,這個功必須請。
休整一下,咱們準備投入星球內戰場。」
剛才就是大勝了,我們這邊是一片歡騰。
大伯爵和大少主那邊就十分慘澹了,大伯爵氣得直摔東西:
「他們什麼時候找的黑客?我還頭一次見,能一下黑了所有戰艦的,就連戰鬥堡壘都能黑。」
大少主:「我也沒聽說大同星有這種人。外公!他們都能黑戰鬥堡壘,那咱們地面的雷射武器……」
「這還用說?都用不了。」
「不是,我是說,咱們是不是給拆了?不然又像戰艦什麼一樣,反而打咱們自己人。」
「啪!」大伯爵又摔了個杯子:「這仗打得也太憋屈了。」
聽完他們談話,我就在納悶兒,仗都打成這樣了,他們還不投降嗎?
剛才他們的力量跟我們就很懸殊,現在損失一下,就更弱了,他們還不投降,難道還有什麼底牌?
「鄭陽!」胡峰來到我身邊:「接下來怎麼打,你有什麼建議?」
「大哥!你有沒有想過,都打到這份兒上了,他們為什麼還不投降?」
「人都有僥倖心理,他們以為自己的力量很強,不到山窮水盡,他們是不會投降的。」
「我覺得不是,我感覺他們還有底牌。」
我感應不到他們有任何裝置,也沒有很強大的人,他們倚仗的,難道是外部力量?
「大哥!把這附近的星圖給我看。」
「跟我來!」
胡峰到大屏幕打開星圖,我指著捍基星外的區域:
「這邊是什麼地方?或者說有什麼文明。」
胡峰一皺眉:「是蜂族!大伯爵之所以在這裡,手裡還有那麼多部隊,就是因為領主要他據守這裡,擋著蜂族入侵。」
胡峰說完就直咬牙:「他肯定是打算引蜂族進來,這個老王八蛋。」
「蜂族什麼樣,很厲害?」
「蜂族和蟲族是異生物以外數量最多的,同級他們可能不是我們的對手,但他們打起架來,從來都是幾十個打你一個。」
額……這要是不會範圍攻擊,豈不是很吃虧?
「我先把這情況告訴老爺子!看來我們不得不分兵出來了。」
我現在感覺這個伯爵該死了。
我們怎麼打,那都是大同星內部矛盾,但是他放異族進來,性質就變了。
胡峰把情況跟胡放一說,胡放就把我叫了過去。
「鄭陽!要是我給你一半部隊,你有沒有信心擋住蜂族?」
把一半人給我,那這邊的高手可就沒伯爵的人多了。
「總將!你把繳獲的戰艦和學院的人都給我就行。」
「你的意思是……」
「伯爵他們常年鎮守這裡,他們的戰艦,蜂族一定認識。
看到那麼多戰艦守著,他們不一定敢攻擊。
就是他們真攻擊,憑那些戰艦,我也能擋住蜂族。
再加上學院的人,一定沒有問題。」
胡峰:「鄭陽!你可別為了我們勉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