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生日!求月票!求訂閱!
明天生日!求月票!求訂閱!
本來還想著今天把欠債都還完,結果還是發現高估了自己。
從前天開始,精神就開始迅速萎靡,整個人都有些渾渾噩噩的,狀態非常差。
今天甚至連兩更都保持不了。
昨晚凌晨2點起床,然後想著碼字還債,結果到了4點,撐不住去睡了。今天差不多10點半醒的,然後到了12點多又開始犯困,提不起精神,最後堅持著吃了個午飯後又跑去睡覺了,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醒。
思前想後,最終還是決定趁著明天生日,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的休息一下,看看能不能把現在徹底失控混亂的生物鐘給調整好。而且這幾天,左手也莫名其妙的酸痛,其實有些影響到了碼字的狀態和速度。
所以今天只能說聲抱歉了。
只有一章。
本月目前欠了三章。
我給自己請兩天假吧,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應該是在17號恢復更新。
最後,儘管我請假休息了,但月票我還是要的啊!!!!
畢竟我明天生日嘛!!
求月票!求打賞!求訂閱!求收藏!
求求你們啦!
>
本來還想著今天把欠債都還完,結果還是發現高估了自己。
從前天開始,精神就開始迅速萎靡,整個人都有些渾渾噩噩的,狀態非常差。
今天甚至連兩更都保持不了。
昨晚凌晨2點起床,然後想著碼字還債,結果到了4點,撐不住去睡了。今天差不多10點半醒的,然後到了12點多又開始犯困,提不起精神,最後堅持著吃了個午飯後又跑去睡覺了,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醒。
思前想後,最終還是決定趁著明天生日,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的休息一下,看看能不能把現在徹底失控混亂的生物鐘給調整好。而且這幾天,左手也莫名其妙的酸痛,其實有些影響到了碼字的狀態和速度。
所以今天只能說聲抱歉了。
只有一章。
本月目前欠了三章。
我給自己請兩天假吧,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應該是在17號恢復更新。
最後,儘管我請假休息了,但月票我還是要的啊!!!!
畢竟我明天生日嘛!!
求月票!求打賞!求訂閱!求收藏!
求求你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