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章 黑色披風
第305章 黑色披風
突然一個模糊的臉從我的面前突然冒了出來,嚇的不要不要的,我的當時的反應是被嚇住了,隨後便是拔腿就跑,感覺自己跑了很久,跑的很快了,感覺對方沒有追上來了,我才敢偷偷的回頭看一眼。
隨後才發現,我剛剛都沒有看清楚對方的臉呢,我跑什麼呀?
帶著膽卻又好奇的心理,小心翼翼的不斷四處探著頭,四處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突然吹來一陣冷風,全身都會抖三抖。
感覺身後一直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我,我一轉頭,什麼也沒有。但是會莫名其妙的感到緊張。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草基本是在腰部間這麼高,其餘的比較高的大樹寥寥無幾。所以要是有什麼東西經過,可以看得非常的清楚。
正好眼睛喵見了一個黑影從我的眼前刷的一下就不見了。我追了過來,跑到剛剛那個黑影出現的地方已經找不到它了。
追丟了?
我又朝著前方的方向跑了良久,還是沒有看見任何不乾淨的東西,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平時這個時間段不乾淨的東西都會很多的,仔細想了想,今天也不是十五呀,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很平常呀!
一面糾結中,一面繼續尋找那些不乾淨的東西。
一個拐角遇見了一米八的高個。「啊……」可是驚訝之後發現撞見我的並非是邪靈,而是陌生的鬼,他撞見我也被嚇到了,我們都驚慌失措的撞到一起之後立馬分開,接著跑向反方向。
我跑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剛剛擦肩而過的就是金色小鬼。我是過來抓小鬼的呀,我立即掉頭去追。
追到最後,看見它進了地牢,腸子地牢。
「怎麼又進了那裡?」雖然知道楊秋偉是殭屍,可是我們並沒有掌握他吸人血的證據。再者就是,他吸不吸人血跟我都沒有關係,我只負責抓金色小鬼的。
我都懷疑是不是所有的小鬼都跑這邊過來了,不然怎麼會不見那麼多?
我特意看了一下地牢發散出來的瘴氣非常重,裡面肯定不是一隻兩隻那麼簡單。
要知道,目前四周都是特別安靜的那種,時不時會有冷風吹過,經常被嚇,最嚴重的是被身後的邪靈嚇的,心臟都快停了。
「你是鬼呀,走路都沒有聲音的?」我很無力的說。
「我真的是鬼呀!」邪靈壞壞一笑。
「壞人。」我把他推到一邊,推走。
「你一直在這裡幹嘛?」邪靈又問:「裡面有魚吃?」
「沒有!」
「那你一直盯著幹嘛?」他說話的語氣,感覺就是看笑話的。
「剛剛有一隻小鬼進去了。」我說。
「那你倒是追呀!站在這裡幹嘛?」
「那個地方不是隨便能進去的,裡面有機關的。」我膽卻道。
「你不會死,你可以進去看看呀!」我衝著邪靈得意奸笑。
「你要抓小鬼,我可不需要!」邪靈推辭的擺擺手。
「哎呀~」我拉住他的手,不讓走。「哎呀,你最好了。你去嘛你去嘛~」我撒嬌道。
他立馬就答應了。
開心呀!
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我看著邪靈漸行漸遠,突然他又回來了。
「怎麼啦?」我的心瞬間就變得忐忑不安。
他突然將一件黑色披風披在我的身上,叮囑道:「這可不是普通的外套。」
「哦!」我說完,他又走遠了。
我自己找個隱蔽的地方趴著,一邊等待著邪靈歸來。沒多久,我便開始後悔了,畢竟在外面等待~什麼也做不到。
等待是最磨人的、也是最煎熬的。
好不容易才等到邪靈從裡面出來,走近了看,才發現他的面色突然變得好黑。
「你怎麼了?」我關心問道。
「剛剛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邪靈一臉的尷尬。
我一看天都快亮了,趕緊拖著邪靈回去。
看天邊出現的天色,感覺今天的太陽一定不小,果然。將邪靈送回去之後,今天的第一縷陽光就印在了院子的地上。
本作品由整理上傳~~
邪靈躺在棺材裡睡覺,小哥哥又沒有回來,中午也沒有回來,我已經餓了一個早上了,要是在過一個下午,估計會餓扁了。
我只能自己在廚房裡搗鼓點事來,只能自己找了點兒東西吃,可是翻箱倒櫃都沒找到食物,熟食沒有,只有馬鈴薯,還是生的。
可是我餓的腸子都要翻白眼了。
想吐,又沒有東西吐的那種感覺,想死的念頭都有了。
做飯不會,烤東西總會吧。
我記得小哥哥、紫萱都是將灶台裡面的火弄好了之後,就可以做飯了,而我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將地瓜放進灶台里,這樣,每次飯熟了之後,我也能吃到烤地瓜。
本來想在院子裡找個地方烤的,隨後一想還是不要給小哥哥添亂了,好好在廚房搗鼓搗鼓就好。
起個火都好難。
我剛剛將松脂點燃之後,很快,松脂燒盡了就滅了,還是沒能把火點燃起好。
無奈之下,我靈機一動只能將書本拿過來燒了,火勢很猛,一下子一本書就沒了。
可是,究竟是哪裡沒做好呢?
仔細一想,這豬腦子,忘記加柴火了。
於是我又去拿了幾本過來,又點燃,成功將火點燃了,看著灶台裡面的柴火燒的很旺,感覺漸漸上手了,也就那麼回事兒了。感覺上手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了,我還很得瑟的跑到院子裡玩了會兒在進廚房,一進廚房的門,突然聽見一聲巨響。「砰!」
就一聲,隨後就沒有動靜了。
我已經餓瘋了,眼裡只有食物,根本不管剛剛的聲音。
小哥哥差不多是傍晚的時候才回來的,他剛剛在門外的時候,我就跑到門口等他了。
他見到我也是非常的驚訝、驚喜。「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呀?」小哥哥一下馬就走到我的身邊摸摸我的頭。
「早上就過來了。」我楚楚可憐的望著他,接著將我一天都沒吃飯的事情跟他說。
小哥哥自然心疼,第一時間就是去廚房給我做吃的,可是剛剛進去突然就聽見他大叫了一聲:「啊……」
(本章完)
突然一個模糊的臉從我的面前突然冒了出來,嚇的不要不要的,我的當時的反應是被嚇住了,隨後便是拔腿就跑,感覺自己跑了很久,跑的很快了,感覺對方沒有追上來了,我才敢偷偷的回頭看一眼。
隨後才發現,我剛剛都沒有看清楚對方的臉呢,我跑什麼呀?
帶著膽卻又好奇的心理,小心翼翼的不斷四處探著頭,四處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突然吹來一陣冷風,全身都會抖三抖。
感覺身後一直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我,我一轉頭,什麼也沒有。但是會莫名其妙的感到緊張。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草基本是在腰部間這麼高,其餘的比較高的大樹寥寥無幾。所以要是有什麼東西經過,可以看得非常的清楚。
正好眼睛喵見了一個黑影從我的眼前刷的一下就不見了。我追了過來,跑到剛剛那個黑影出現的地方已經找不到它了。
追丟了?
我又朝著前方的方向跑了良久,還是沒有看見任何不乾淨的東西,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平時這個時間段不乾淨的東西都會很多的,仔細想了想,今天也不是十五呀,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很平常呀!
一面糾結中,一面繼續尋找那些不乾淨的東西。
一個拐角遇見了一米八的高個。「啊……」可是驚訝之後發現撞見我的並非是邪靈,而是陌生的鬼,他撞見我也被嚇到了,我們都驚慌失措的撞到一起之後立馬分開,接著跑向反方向。
我跑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剛剛擦肩而過的就是金色小鬼。我是過來抓小鬼的呀,我立即掉頭去追。
追到最後,看見它進了地牢,腸子地牢。
「怎麼又進了那裡?」雖然知道楊秋偉是殭屍,可是我們並沒有掌握他吸人血的證據。再者就是,他吸不吸人血跟我都沒有關係,我只負責抓金色小鬼的。
我都懷疑是不是所有的小鬼都跑這邊過來了,不然怎麼會不見那麼多?
我特意看了一下地牢發散出來的瘴氣非常重,裡面肯定不是一隻兩隻那麼簡單。
要知道,目前四周都是特別安靜的那種,時不時會有冷風吹過,經常被嚇,最嚴重的是被身後的邪靈嚇的,心臟都快停了。
「你是鬼呀,走路都沒有聲音的?」我很無力的說。
「我真的是鬼呀!」邪靈壞壞一笑。
「壞人。」我把他推到一邊,推走。
「你一直在這裡幹嘛?」邪靈又問:「裡面有魚吃?」
「沒有!」
「那你一直盯著幹嘛?」他說話的語氣,感覺就是看笑話的。
「剛剛有一隻小鬼進去了。」我說。
「那你倒是追呀!站在這裡幹嘛?」
「那個地方不是隨便能進去的,裡面有機關的。」我膽卻道。
「你不會死,你可以進去看看呀!」我衝著邪靈得意奸笑。
「你要抓小鬼,我可不需要!」邪靈推辭的擺擺手。
「哎呀~」我拉住他的手,不讓走。「哎呀,你最好了。你去嘛你去嘛~」我撒嬌道。
他立馬就答應了。
開心呀!
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我看著邪靈漸行漸遠,突然他又回來了。
「怎麼啦?」我的心瞬間就變得忐忑不安。
他突然將一件黑色披風披在我的身上,叮囑道:「這可不是普通的外套。」
「哦!」我說完,他又走遠了。
我自己找個隱蔽的地方趴著,一邊等待著邪靈歸來。沒多久,我便開始後悔了,畢竟在外面等待~什麼也做不到。
等待是最磨人的、也是最煎熬的。
好不容易才等到邪靈從裡面出來,走近了看,才發現他的面色突然變得好黑。
「你怎麼了?」我關心問道。
「剛剛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邪靈一臉的尷尬。
我一看天都快亮了,趕緊拖著邪靈回去。
看天邊出現的天色,感覺今天的太陽一定不小,果然。將邪靈送回去之後,今天的第一縷陽光就印在了院子的地上。
本作品由整理上傳~~
邪靈躺在棺材裡睡覺,小哥哥又沒有回來,中午也沒有回來,我已經餓了一個早上了,要是在過一個下午,估計會餓扁了。
我只能自己在廚房裡搗鼓點事來,只能自己找了點兒東西吃,可是翻箱倒櫃都沒找到食物,熟食沒有,只有馬鈴薯,還是生的。
可是我餓的腸子都要翻白眼了。
想吐,又沒有東西吐的那種感覺,想死的念頭都有了。
做飯不會,烤東西總會吧。
我記得小哥哥、紫萱都是將灶台裡面的火弄好了之後,就可以做飯了,而我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將地瓜放進灶台里,這樣,每次飯熟了之後,我也能吃到烤地瓜。
本來想在院子裡找個地方烤的,隨後一想還是不要給小哥哥添亂了,好好在廚房搗鼓搗鼓就好。
起個火都好難。
我剛剛將松脂點燃之後,很快,松脂燒盡了就滅了,還是沒能把火點燃起好。
無奈之下,我靈機一動只能將書本拿過來燒了,火勢很猛,一下子一本書就沒了。
可是,究竟是哪裡沒做好呢?
仔細一想,這豬腦子,忘記加柴火了。
於是我又去拿了幾本過來,又點燃,成功將火點燃了,看著灶台裡面的柴火燒的很旺,感覺漸漸上手了,也就那麼回事兒了。感覺上手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了,我還很得瑟的跑到院子裡玩了會兒在進廚房,一進廚房的門,突然聽見一聲巨響。「砰!」
就一聲,隨後就沒有動靜了。
我已經餓瘋了,眼裡只有食物,根本不管剛剛的聲音。
小哥哥差不多是傍晚的時候才回來的,他剛剛在門外的時候,我就跑到門口等他了。
他見到我也是非常的驚訝、驚喜。「你什麼時候過來的呀?」小哥哥一下馬就走到我的身邊摸摸我的頭。
「早上就過來了。」我楚楚可憐的望著他,接著將我一天都沒吃飯的事情跟他說。
小哥哥自然心疼,第一時間就是去廚房給我做吃的,可是剛剛進去突然就聽見他大叫了一聲:「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