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完結感言

  匆匆完結,十分抱歉。

  寫到後面,我才發現系統已經變得毫無存在感。

  甚至已經很多章沒有出現過了。

  而且我在寫完結感言的時候,才突然驚覺,自己都忘記卡爾還有系統這回事了..

  無語!

  這本書寫到現在,問題很多,毒點也有不少,我只能儘量吸取教訓,爭取下一本寫得更好一點。

  其實我更想寫的是樂子文,能讓讀者看了會心一笑的那種。

  但我實力不足,寫不出那種感覺。

  無奈,我只能繼續努力。

  現在Ai越來越火,我這種底層作者不抓緊時間提升實力,早晚會被時代的浪潮所吞噬。

  這會,我心情複雜,第一本書撲到姥姥家,第二本就是現在寫的,目前是七百均訂。

  後面劇情寫崩,追訂也快掉光了。

  看著上月跌破三千的稿費,作者也得混口飯吃,我只能匆忙完結。

  沒辦法,網文這一行,菜就是原罪,寫得沒意思,成績差也理所當然。

  我也不怨什麼,只能希望下本努力寫好,成績好一點。

  最後,在這許個願,希望下本能有...千均...呃,劃掉!

  能有八百均我就滿足了。

  等等...萬一連簽約都做不到...

  算了,各位讀者老爺當我沒說。

  最後的最後,新書可能一個星期後發,不過懶癌症晚期的我,能不能按時發還是個未知數。

  希望各位讀者老爺能繼續支持!

  最後,祝大家蛇年諸事順利,平安幸福!!!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