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我有這麼可怕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79章 我有這麼可怕嗎

  麗紅皺著眉頭從床上爬了起來,然後揉著自己的額角,然後感覺自己的頭一陣陣的疼。起身下樓,感覺到自己肚子提出來的抗議,麗紅默默地下樓,然後準備吃些什麼。

  剛下樓,然後就看到了坐在客廳裡面的程父和陳慧。

  「怎麼了,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說吧,昨天到底怎麼回事。」

  程父黑著一張臉然後皺著眉頭看著麗紅,帶著麗紅很長時間都看不到的冷漠。

  「不知道。」

  轉過頭,然後不搭理程父。什麼昨天,你到底在說什麼。對了昨天,那天楊明走後我去哪了。麗紅腦袋裡開始斷斷續續的出現昨天的片段。

  昨天似乎我在公園裡面唱歌來著,不會吧,這樣以後我怎麼好意思再去公園。

  麗紅倔強的扭過頭然後不看程父,程父看著麗紅然後服軟的說道。

  「我不是要怪你,只是你一個這樣其實真的挺危險的。」

  麗紅聽著程父無奈的語氣,然後做到了程父的對面然後說道。

  「昨天只是和了一杯果酒。」

  麗紅有著彆扭的說道,陳慧看著麗紅然後笑了。

  「餓了吧,我去給你煮麵吃。晚上你在好好吃一頓。」

  「好。」

  至於程父在聽到了麗紅說話時就愣了,其實程父自己說完話自己就開始沉默了。害怕麗紅由於這件事情在和自己鬧彆扭。但是聽到了麗紅會自己的話。

  程父高興的笑了起來,然後欣慰的看著麗紅。

  「紅紅,你長大了。」

  麗紅聞言沉默了,什麼都沒有說。這是第二次在自己父親最裡面聽到了你長大了這幾個字。父親,我的確是長大了,但是你知道這樣的長大我究竟了付出了多少嗎。

  其實每一個人的長大都要經歷痛苦,其實青春就是苦澀中帶著甘甜。

  「面好了。」

  「謝謝。」

  麗紅端起來面,然後大口的吃起來。幸福的閉上了眼睛,感覺到自己胃裡面暖暖的,暖洋洋的從胃裡面蔓延。麗紅感覺自己的腦袋似乎都沒有那麼疼了。

  *

  「楊明,你休息會。」

  楊明搖了搖頭,然後拿著筆劃掉了本子上一個名字。徐曼玲看著楊明滿頭大喊還有乾裂的嘴唇,然後皺了皺眉。

  「楊明,哪裡坐下里喝點水。你如果倒了就真的沒有人關心麗紅了。」

  楊明做到了徐曼玲旁邊然後拿起一杯水,然後就開始喝起來。

  「還有幾個學校馬上就完了,不礙事。」

  徐曼玲看著楊明狼狽的樣子,然後聲音有些黯啞的問道。

  「假如有一天我被冤枉,你不是會…………………」

  楊明把徐曼玲摟緊自己懷裡,然後說道。

  「你在想什麼呢,有我在我怎麼可能讓你們被願望。」

  徐曼玲聽著楊明說話,然後就閉上了眼睛。明明不是甜言蜜語但是自己感動的要命。強忍住眼裡面的淚水,然後直接從給楊明懷裡面跑了出來。

  「我們去下一個學校吧!」

  楊明無奈的跟了上去,送徐曼玲離開,然後就會辦公室去找自己忘記帶的電腦。拿到電腦準備離開的時候,楊明一撇然後就看到了桌面上一份試卷。

  這不是玲玲的試卷嗎,楊明伸手拿了起來。考的不錯,只有最後一道題沒有做出來。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楊明打開手機裡面儲存的文件,然後眉頭瞬間就皺了起來,然後直接開始在試卷裡面找出來徐曼玲的所有試卷。楊明摩擦著試卷上被更改過的考號,頓時就放下了手中的試卷。

  到底是怎麼回事。

  *

  三天後麗紅就接到了楊明的電話,然後疑惑的接起來。

  「喂,楊明怎麼了。」

  「你的試卷問題已經解決。成績已經從新公布,學校的處罰結束了。」

  麗紅聞言沉默了,然後說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楊明沉默了一會,然後說道。

  「誤會解開了,但是你現在來學校嗎。」

  麗紅笑了,麗紅知道楊明說的什麼意思。還有一個周然後這個高三就徹底的結束了。

  「我去,畢竟我要為高三畫上完美的句號。」

  「好。」

  麗紅聽到對面沒有絲毫情緒的話,然後笑著說道。

  「回學校後,我去找你玩。」

  「好。」

  「掛了。」

  麗紅看著滅屏的手機,然後想著自己的高中就這樣的結束了。不知不覺中認識楊明已經有三年了,麗紅知道自己這件事情之所以能真相大白其實全部都是楊明的功勞。

  之所以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只是由於謝謝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顯得太過於蒼白無力。

  *

  再次站在學校的門口,麗紅感覺自己有些感慨萬分。就在上一周我的所有東西全部都被扔出了學校。麗紅往裡走,但是看到她的學生都躲的遠遠的。

  「你知道嗎,就是她。」

  「看起來很老實很可愛的一個人呀。」

  「你哈不知道吧,那個最近辭職的主任據說就是因為得罪了她在學校里再也呆不下去了。」

  「這麼可怕。」

  「她看我了。」

  麗紅看著這兩個女生一人一句的討論她,自己看過去然後兩個人似乎受到什麼驚嚇一樣然後遠遠的跑開

  我有這麼可怕嗎,還有就是她們說的那些事真的跟我有關係嗎。

  再次回到班級的時候,麗紅髮現班裡面原本很吵鬧的人,看到自己進來只夠然後就靜聲了。教室裡面安靜的鴉雀無聲,只剩下自己自己走路的聲音。

  每一個人接觸到自己視線後就會下意識的低頭,麗紅不知道他們是慚愧還是和前兩個她遇到的那些人一樣是害怕她。

  這個學校里看來還真是現實呢,沒出事之前當年說我,但是他們現在卻什麼都不敢和我說話。

  「浩子,你聽我們教室怎麼這麼安靜。」

  鄭浩懶懶得說到,「安靜不好嗎,正好我可以安靜的睡覺。」說著鄭浩還打了一個呼嚕。

  「浩子,你就不能少睡會嗎。」

  佐鳴有些無奈的對好友說到。

  「不行。」

  鄭浩看著后座坐著的麗紅,跟她打了一個招呼夠然後就趴在桌子上不動了。

  佐鳴和平常一樣和麗紅打完招呼後就坐了下來。

  麗紅看著和平常一樣和自己打招呼得鄭浩和佐鳴笑了。似乎這個班裡我還是有兩個可以說得上話的朋友的。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