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回lpl的問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關於不回lpl的問題!

  其一,老青寫了這麼多本聯盟小說!

  從林光光到聽勸哥再到後面的唐君自己當老闆改變lpl都可以說明我的成分吧。🎉💢 ❻➈𝐬ĤùⓍ.¢όΜ ♕🎅

  別動不動掛一個韓雜給我。

  有些人吐槽說我s9帶kz奪冠然後又不回lpl是放毒。

  大哥——換句話來說,我們這群寫聯盟先說的s6,s7搶lck的冠軍還少嗎?

  不回去主要是s10真不是一個合適的點,回去了組不出隊伍,強行拉高主角貶低dwg二連冠,你們會看嗎?

  抱歉,我自己都覺得沒意思。

  回肯定要回,而且希望是有能力有話語權組建全華班的時候。

  s11是一個很好切入的時候。

  老青希望給大家呈現一個特別的電競故事,一如前面基本希望。

  老青目前的聯盟書!(LOL:這個男人太聽勸了!

  LOL:隊友內卷的我越來越強!

  LOL:都奪冠了誰還打職業啊!

  LOL:你的標籤未免太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翻一翻!

  (本章完)

  【麻煩您動動手指,把本網站分享到Facebook臉書,這樣我們能堅持運營下去】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