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5章 優優1
第395章 優優1
我是能夠感覺到這個世界上面有太多的事情太過於巧合了,有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相遇是註定的,不是一個巧合,有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相遇其實是一種必然。
好像不管多少次,兩個註定會相遇的人,註定還是會相遇,不管多少次,兩個一開始就相愛的人,到了最後,卻還是會相愛。
還記得優優有一個前男友的事情嗎?還是她唯一一個前男友。
是一個醫生,是在優優治牙的時候他們兩個相識的,但是後來等到優優上大學的時候,他們兩個就這樣草率的分開來了。
等到優優在上大學的時候,他們兩個其實一直都保持著聯繫,雖然有些斷斷續續的,但是好歹也是在一直聯繫著的。
雖然他們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是這是好像卻一直都不互相打擾,甚至有的時候也不會再聯繫了,這樣的生活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總感覺好像是少了點什麼,至於到底是少了些什麼呢?好像並沒有少什麼,但是好像也確實少了點什麼,大家都說不上來這樣一種感覺,但是總是莫名的感覺有些失落的樣子。
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來到底是為什麼,祈禱著時間能夠過的快一些,這樣的話也許就能夠忘記得更加快一點,但是好像時間過得越快,這件事情就越是過不去的樣子,不管怎麼樣,好像就是有些過不去的樣子。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感覺這件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不在乎一個人也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在接受了一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能夠感覺到這種快樂的存在,但是在這個人不再對你好的時候,你的心裏面就會非常非常的失落。
好像不管以後你遇見的人到底是有多麼的好,你還是不能夠把這個遺憾給忘掉。
所以不管怎麼樣,好像都能夠很好的記住這些事情。
在優優單身了很久之後,好像兩個人還是久久的不能夠忘記彼此。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就好像是大家都記住了這件事情了,但是好像總是差了一點什麼意思。
優優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在這個人之後,好像真的還沒有出現過一個人,能夠讓優優心動。
在一次放假之後,他們兩個約出來以後見了一面。
這一次見面就好像是世紀性的見面,真的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就算是很久很久了,再次見到這個人的臉的時候,還是能夠很快的就辨識出來。
好像自打優優出生以來,除了她自己的爸爸以外,她還真的從來都沒有和這樣一個男生好過。
我能夠看到他們兩個的好,我甚至還抱著這兩個人是不是有複合的可能,想了好久好久的複合,但是兩個當事人好像心裏面很清楚這件事情,但是卻一直都沒有什麼行動,弄得我這個觀眾都有些心急了。
但是俗話說得好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怎麼強求都不會是你的。
所以其實在聽著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好像都有些佛系了,因為畢竟這其實都已經太久了,要是能夠和好的話,這兩個人早就已經和好了,也不至於會拖到了現在。
如果說分手能夠讓這兩個人變得更加的成熟變得更加的美好的話,其實也不見得分手就是一件壞事,但是要是兩個人在分手之後彼此之間非但沒有變得更好,反而變得更加的糟糕了,那這就說明這兩個人其實互相都對沒有了彼此的生活陷入了不適應的循環。
我想過很多種這些有的沒的的事情,但是還是覺得優優和她的前男友還是保持一個就這樣的態度會比較好。
關於這些情情愛愛的事情,好像對於我來說的話,顯得太過於沉重了,就算是讓我再一次選擇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不斷的選擇再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
因為過去的事情太過於複雜了,也許重新開始的話對於我來說會顯得更加容易一些。
但是我說是這樣說著的,但是我好像卻從來都沒有重新開始過,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說就好像是一個天方夜譚一樣,不管我怎麼去努力,但是最後好像不管怎麼樣都跳不出來這個叫做李恆星的惡意詛咒之中。
我能夠很好的理解他們兩個到底是為什麼分開的,我也能夠很好的理解,他們兩個到底是為什麼會選擇在一起見面的,但是我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們兩個在見面之後會選擇了再一次在一起?
我感覺好像這樣的事情對於我來說就真的是太扯淡了,但是事情的真相就是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
這是他們實際性的見面,在見面了之後,兩個人的心裏面都發現互相之間都放不下對方,不管怎麼樣好像都是一樣的邁步過去那個坎。
所以兩個人還是選擇了再次重新在一起試試。
好像再來一次的話這兩個人還是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再一次在一起了。
所以我才會說,註定在一起的兩個人就算是錯過了這麼多年,但是還是會在一起的,只有兩個人的心裏面都還互相想著對方,這就說明這兩個人其實還有希望。
我甚至好像都能夠看到優優眼睛裡面的興奮,簡直就是震耳欲聾。
好像在沒有他的時候,優優還是那個優優,就算是優優一個人的話,也能夠過得很好很好,但是在有了他之後的優優,好像整個人就找到了靈魂似的,不管怎麼樣,好像真的在有了這個人以後,這個人的精氣神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即便是如此,我也很想要就這樣好好的看著他們談戀愛,雖然我好像不能夠太懂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好像在我的字典裡面,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談戀愛的話,那那那兩個人不是應該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嗎?即使在分手了之後,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吧!
(本章完)
我是能夠感覺到這個世界上面有太多的事情太過於巧合了,有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相遇是註定的,不是一個巧合,有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相遇其實是一種必然。
好像不管多少次,兩個註定會相遇的人,註定還是會相遇,不管多少次,兩個一開始就相愛的人,到了最後,卻還是會相愛。
還記得優優有一個前男友的事情嗎?還是她唯一一個前男友。
是一個醫生,是在優優治牙的時候他們兩個相識的,但是後來等到優優上大學的時候,他們兩個就這樣草率的分開來了。
等到優優在上大學的時候,他們兩個其實一直都保持著聯繫,雖然有些斷斷續續的,但是好歹也是在一直聯繫著的。
雖然他們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是這是好像卻一直都不互相打擾,甚至有的時候也不會再聯繫了,這樣的生活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總感覺好像是少了點什麼,至於到底是少了些什麼呢?好像並沒有少什麼,但是好像也確實少了點什麼,大家都說不上來這樣一種感覺,但是總是莫名的感覺有些失落的樣子。
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來到底是為什麼,祈禱著時間能夠過的快一些,這樣的話也許就能夠忘記得更加快一點,但是好像時間過得越快,這件事情就越是過不去的樣子,不管怎麼樣,好像就是有些過不去的樣子。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感覺這件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不在乎一個人也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在接受了一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能夠感覺到這種快樂的存在,但是在這個人不再對你好的時候,你的心裏面就會非常非常的失落。
好像不管以後你遇見的人到底是有多麼的好,你還是不能夠把這個遺憾給忘掉。
所以不管怎麼樣,好像都能夠很好的記住這些事情。
在優優單身了很久之後,好像兩個人還是久久的不能夠忘記彼此。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就好像是大家都記住了這件事情了,但是好像總是差了一點什麼意思。
優優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在這個人之後,好像真的還沒有出現過一個人,能夠讓優優心動。
在一次放假之後,他們兩個約出來以後見了一面。
這一次見面就好像是世紀性的見面,真的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就算是很久很久了,再次見到這個人的臉的時候,還是能夠很快的就辨識出來。
好像自打優優出生以來,除了她自己的爸爸以外,她還真的從來都沒有和這樣一個男生好過。
我能夠看到他們兩個的好,我甚至還抱著這兩個人是不是有複合的可能,想了好久好久的複合,但是兩個當事人好像心裏面很清楚這件事情,但是卻一直都沒有什麼行動,弄得我這個觀眾都有些心急了。
但是俗話說得好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怎麼強求都不會是你的。
所以其實在聽著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好像都有些佛系了,因為畢竟這其實都已經太久了,要是能夠和好的話,這兩個人早就已經和好了,也不至於會拖到了現在。
如果說分手能夠讓這兩個人變得更加的成熟變得更加的美好的話,其實也不見得分手就是一件壞事,但是要是兩個人在分手之後彼此之間非但沒有變得更好,反而變得更加的糟糕了,那這就說明這兩個人其實互相都對沒有了彼此的生活陷入了不適應的循環。
我想過很多種這些有的沒的的事情,但是還是覺得優優和她的前男友還是保持一個就這樣的態度會比較好。
關於這些情情愛愛的事情,好像對於我來說的話,顯得太過於沉重了,就算是讓我再一次選擇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不斷的選擇再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
因為過去的事情太過於複雜了,也許重新開始的話對於我來說會顯得更加容易一些。
但是我說是這樣說著的,但是我好像卻從來都沒有重新開始過,這件事情對於我來說就好像是一個天方夜譚一樣,不管我怎麼去努力,但是最後好像不管怎麼樣都跳不出來這個叫做李恆星的惡意詛咒之中。
我能夠很好的理解他們兩個到底是為什麼分開的,我也能夠很好的理解,他們兩個到底是為什麼會選擇在一起見面的,但是我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們兩個在見面之後會選擇了再一次在一起?
我感覺好像這樣的事情對於我來說就真的是太扯淡了,但是事情的真相就是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
這是他們實際性的見面,在見面了之後,兩個人的心裏面都發現互相之間都放不下對方,不管怎麼樣好像都是一樣的邁步過去那個坎。
所以兩個人還是選擇了再次重新在一起試試。
好像再來一次的話這兩個人還是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再一次在一起了。
所以我才會說,註定在一起的兩個人就算是錯過了這麼多年,但是還是會在一起的,只有兩個人的心裏面都還互相想著對方,這就說明這兩個人其實還有希望。
我甚至好像都能夠看到優優眼睛裡面的興奮,簡直就是震耳欲聾。
好像在沒有他的時候,優優還是那個優優,就算是優優一個人的話,也能夠過得很好很好,但是在有了他之後的優優,好像整個人就找到了靈魂似的,不管怎麼樣,好像真的在有了這個人以後,這個人的精氣神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即便是如此,我也很想要就這樣好好的看著他們談戀愛,雖然我好像不能夠太懂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好像在我的字典裡面,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談戀愛的話,那那那兩個人不是應該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嗎?即使在分手了之後,還是會覺得很難過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