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柴柴6
第390章 柴柴6
「但是你知道嗎?李恆星,在你不在的時候我又是怎麼過來的嗎?」
「哄到最後的時候你會就不願意再去哄了,來了幾次之後你就再也不願意來了,我有的時候會想,李恆星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啊!還是說就是因為一個簡簡單單的安全感的問題。」
「後來的我想通了,那是在你很久都跟我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已經漸漸的拒絕和我溝通,我也逐漸忙了起來,我們兩個人各自之間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就算是我忙完了,在閒暇的時候,會想起你來,但是卻又從來都不會找你。」
「因為我會想,你肯定在忙,我一定不能夠打擾你。」
「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我知道我們之間其實很難再回到之前的狀態之中去了。」
「直到後來,我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甚至有的時候我們整天就連一句話都不想要說。」
「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是我知道的是,當我察覺到這種情況之後,其實就只能夠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兩個一年分手了。」
「你的世界裡面其實都已經不再需要我了,而我的世界裡面好像也看不到你的影子了。」
「我想最後的和平分手才是對於我們兩個來說最好的交代吧!」
「所以李恆星,我們兩個,還是散了吧!」
說出這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其實我也是有氣無力的,因為我知道,要是我對這段感情沒有抱有一絲絲的期待,或者是其他的東西的話,那我也不至於像是現在這個樣子,就這樣一直一直拖泥帶水,遲遲不再解決了。
但是即使是這個樣子,我的話已經說得夠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會害怕李恆星會拒絕,這件事情就真的很難以讓人接受啊!就算是最後我們兩個都已經面對面好好的看著對方,然後已經把話給說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會害怕,我還是會害怕他不會接受,別說是他了,就算是我這個親口說出來分手的人其實都不怎麼能夠接受,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遠遠沒有這樣容易,我都已經分了這麼久的手但是好像還是沒有分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拒絕了那麼多個對我好的男生,但是我知道李恆星一定是理由之一。
但是這一次好像站在我面前的李恆星就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就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的樣子。
他看著我的眼睛,然後問了我一句:
「你確定你就是就要分手了是吧!」
「是的。」
「那好。」
好像他早就已經不見當時的那樣一個死纏爛打的模樣,就真的只是很淡然的說了一句好。
就是這樣的簡介坦然,反而讓我有些不知道如何自處了,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變得就好像是他那樣狠心一般。
好像一直以來,狠心拒絕的人都是我,但是若我是真的狠心的話,那其實也就不會變成了現在還是在和李恆星保持聯繫了。
我從來都不會再人的面前哭,但是我還是會在人的後面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時候失戀其實是人生長的一劑良藥。
因為你其實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癒合,你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要多久才能夠好,你只是會覺得這件事情給你帶來了痛苦,它讓你失去了一個曾經對你很好很好的人,至少現在的我就是這樣覺得的,因為我在聽完了李恆星說完了那好這兩個字以後,我就轉身就走了。
與其說是走,其實倒還不如說是跑,這樣的一種感慨總是會讓我感覺到難過,但是即使是這樣,我想終究會有一天過去。
我一邊敲著這些字,一邊哭得就好像是一個小丑一樣滑稽可笑,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真的有一天以這樣一種方式給李恆星告別,就算是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對我來說,其實也足夠了。
他好像要比我當初剛剛遇見他的時候更加好看一些,但是他卻再也不會是我的了。
我終於還是沒有忍住,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難受過。
要是分手的話,還是選擇在網上分手吧!在現實裡面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太殘忍了,殘忍到了一種什麼樣的程度呢?就好像光是一想到這件事情以來,對上那樣的畫面對上那樣的人,就已經足夠讓人撕心裂肺了。
我想過很多種在失戀之後到底應該幹些什麼來緩解自己的失戀痛苦,但是我發現好像不管是做什麼,都不能夠緩解這樣一種痛苦,因為這樣的痛苦實在是太重了,即便是再來一遍也不能夠去承受。
比如就像是看電影啦讀書啦聊天啦!其實都不現實,因為在分手之後,好像我根本就提不起來任何的興致。
我想要好好的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卻發現好像我的腦殼裡面全部都是李恆星的影子。
我想要告訴李恆星,其實在沒有他之後,我遇見過很多很多的人,但是他們之中,好像真的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人能夠比得上你。
或者是換一句話說,我還是忘不掉你。
我跟他曾經是那樣的快樂,但是好像再快樂也不過如此了。
我記得很多很多快樂的過往,我記得很多很多他對我做過的事情,但是同時我也忘不掉後來的那些事情。
我想要好好的去解決,但是每一次我是那個最絕情的人,但是最傷心的人其實也是我。
如果不是現實的因素,如果不是這樣一種結局,那該有多好啊!
我蹲在地上放聲大哭,一旁的巡邏的隊伍好像發現我了,然後就隔著老遠問我:
「同學,是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事情嗎?」
我不知道是哭著還是笑著然後擦了兩把鼻涕,然後就那樣直直的站起來,對著他們說:
「沒事沒事,我沒事。」
然後一邊就跌跌撞撞的逃走了,我感覺好像是我哭,也一定要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去哭。
(本章完)
「但是你知道嗎?李恆星,在你不在的時候我又是怎麼過來的嗎?」
「哄到最後的時候你會就不願意再去哄了,來了幾次之後你就再也不願意來了,我有的時候會想,李恆星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啊!還是說就是因為一個簡簡單單的安全感的問題。」
「後來的我想通了,那是在你很久都跟我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已經漸漸的拒絕和我溝通,我也逐漸忙了起來,我們兩個人各自之間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就算是我忙完了,在閒暇的時候,會想起你來,但是卻又從來都不會找你。」
「因為我會想,你肯定在忙,我一定不能夠打擾你。」
「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我知道我們之間其實很難再回到之前的狀態之中去了。」
「直到後來,我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甚至有的時候我們整天就連一句話都不想要說。」
「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是我知道的是,當我察覺到這種情況之後,其實就只能夠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兩個一年分手了。」
「你的世界裡面其實都已經不再需要我了,而我的世界裡面好像也看不到你的影子了。」
「我想最後的和平分手才是對於我們兩個來說最好的交代吧!」
「所以李恆星,我們兩個,還是散了吧!」
說出這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其實我也是有氣無力的,因為我知道,要是我對這段感情沒有抱有一絲絲的期待,或者是其他的東西的話,那我也不至於像是現在這個樣子,就這樣一直一直拖泥帶水,遲遲不再解決了。
但是即使是這個樣子,我的話已經說得夠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會害怕李恆星會拒絕,這件事情就真的很難以讓人接受啊!就算是最後我們兩個都已經面對面好好的看著對方,然後已經把話給說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會害怕,我還是會害怕他不會接受,別說是他了,就算是我這個親口說出來分手的人其實都不怎麼能夠接受,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遠遠沒有這樣容易,我都已經分了這麼久的手但是好像還是沒有分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拒絕了那麼多個對我好的男生,但是我知道李恆星一定是理由之一。
但是這一次好像站在我面前的李恆星就好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就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的樣子。
他看著我的眼睛,然後問了我一句:
「你確定你就是就要分手了是吧!」
「是的。」
「那好。」
好像他早就已經不見當時的那樣一個死纏爛打的模樣,就真的只是很淡然的說了一句好。
就是這樣的簡介坦然,反而讓我有些不知道如何自處了,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變得就好像是他那樣狠心一般。
好像一直以來,狠心拒絕的人都是我,但是若我是真的狠心的話,那其實也就不會變成了現在還是在和李恆星保持聯繫了。
我從來都不會再人的面前哭,但是我還是會在人的後面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時候失戀其實是人生長的一劑良藥。
因為你其實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癒合,你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要多久才能夠好,你只是會覺得這件事情給你帶來了痛苦,它讓你失去了一個曾經對你很好很好的人,至少現在的我就是這樣覺得的,因為我在聽完了李恆星說完了那好這兩個字以後,我就轉身就走了。
與其說是走,其實倒還不如說是跑,這樣的一種感慨總是會讓我感覺到難過,但是即使是這樣,我想終究會有一天過去。
我一邊敲著這些字,一邊哭得就好像是一個小丑一樣滑稽可笑,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真的有一天以這樣一種方式給李恆星告別,就算是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對我來說,其實也足夠了。
他好像要比我當初剛剛遇見他的時候更加好看一些,但是他卻再也不會是我的了。
我終於還是沒有忍住,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難受過。
要是分手的話,還是選擇在網上分手吧!在現實裡面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太殘忍了,殘忍到了一種什麼樣的程度呢?就好像光是一想到這件事情以來,對上那樣的畫面對上那樣的人,就已經足夠讓人撕心裂肺了。
我想過很多種在失戀之後到底應該幹些什麼來緩解自己的失戀痛苦,但是我發現好像不管是做什麼,都不能夠緩解這樣一種痛苦,因為這樣的痛苦實在是太重了,即便是再來一遍也不能夠去承受。
比如就像是看電影啦讀書啦聊天啦!其實都不現實,因為在分手之後,好像我根本就提不起來任何的興致。
我想要好好的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卻發現好像我的腦殼裡面全部都是李恆星的影子。
我想要告訴李恆星,其實在沒有他之後,我遇見過很多很多的人,但是他們之中,好像真的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人能夠比得上你。
或者是換一句話說,我還是忘不掉你。
我跟他曾經是那樣的快樂,但是好像再快樂也不過如此了。
我記得很多很多快樂的過往,我記得很多很多他對我做過的事情,但是同時我也忘不掉後來的那些事情。
我想要好好的去解決,但是每一次我是那個最絕情的人,但是最傷心的人其實也是我。
如果不是現實的因素,如果不是這樣一種結局,那該有多好啊!
我蹲在地上放聲大哭,一旁的巡邏的隊伍好像發現我了,然後就隔著老遠問我:
「同學,是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事情嗎?」
我不知道是哭著還是笑著然後擦了兩把鼻涕,然後就那樣直直的站起來,對著他們說:
「沒事沒事,我沒事。」
然後一邊就跌跌撞撞的逃走了,我感覺好像是我哭,也一定要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去哭。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