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章 於歡3
第217章 於歡3
所以也不必為了一些人的離開而暗自神傷,因為其實真的沒有好神傷的東西。
所以我也是這樣的樂觀主義者,但是真的輪到到了那種應該神傷的時候,我其實也有夠悲傷。
即使是換個人換個方式守在了你的身邊,但是原本那個回到原點的人在你心中的位置其實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就好像是也許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是始終都不可能改變ta在你的心中留下來的痕跡。
這種痕跡就好像是命中注定的那樣,吻痕會消失,但是它在你心上留下的痕跡卻永遠都不會消失。
就好像是有一種感覺為了人們量身打造的一樣。
但是人的心哪裡有那么小,只愛一個人。
只能夠說是選擇一個很合適的人結婚罷了,至於到底愛不愛呢?其實也就只有自己的心裏面才清楚吧!
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那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
也許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和那個本應該是對的人,不經意之間就那樣錯過了。
或許就連遺憾都沒有,因為真的從未謀面,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想了很久的愛情中的兩個人的樣子,還是覺得相敬如賓的感覺是最好的。
因為我始終都不相信一種很濃烈的情感能夠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
物極必反,紅到發紫必然是頭破血流的下場,這個道理我實在是見過太多這樣的先例了。
所以我絕對不想再談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因為這種情節真的只適合出現在電視劇上,真正的現實只會更加狗血,哪裡是電視劇的水平可以達到的。
在現實生活我也依然會選擇平平淡淡的過好自己的日子也就完了,關於那些什麼與我無關的東西我也不太想要去理會。
大概人是真的越長大就會越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吧!
所以才會越來越對曾經想要的東西越來越不屑,越來越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到底什麼才是花里胡哨的東西。
所以當常歡問起我有關于于然的事情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不會告訴於然這些的。
因為我覺得常歡是真的沒有想明白過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她到底想要的是細水長流的生活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還是說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愛上浦星的時候感覺到自己得到了愛情,但是在被浦星拒絕之後,就突然想要回到細水長流的生活之中去呢?
這種左右搖擺不定的感情其實才是最沒有辦法給到人以安全感的。
所以我理解到底是為什麼於然在常歡苦苦哀求了這麼久以後卻還是不願意去接受她,這種被背叛的感覺實在是有些過於痛苦了,非常人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
有很多事情都是無法被原諒的,口口聲聲的乞求原諒只會讓我覺得這種傷害好像對於傷害著來說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原本早就已經不願意再去提起的傷心往事,但是一遍又一遍的提起以後,以前的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反而顯得是那樣的廉價和不堪回首。
也許終究會有這麼一天,傷害者能夠明白自己當初做的事情到底是有多麼的過分。
既然都是挽回不了的,木已成舟的事情了,那就讓它全部都隨風散去吧!
從此以後,再不提那些無論是難過的,還是快樂的過往,然後就重新開始,我想常歡和於然都會遇見一個好到可以代替他們彼此的人。
到那個時候,也許就真的他們之間的情感只會剩下親情。
兩個本就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卻死活都要捆綁在一起,這樣對於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我出門去了,因為最近壓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必須要出個門散散心才行。
早晨其實是最適合一個人散心的,因為一個人散心的話就不會有所顧忌。
不會一邊走一邊想自己必須要跟自己的同伴扯一個什麼有的沒的話題來活躍氣氛。
只有一個人的話,那種突然語塞的尷尬場面,那些個突然就不知道說什麼的尷尬,真是我這輩子都不想要面對的場景。
一個人的話就能夠很好的完成所有一切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兩個人一起去做呢?
這還真是有些令我難以理解。
還有什麼一個人吃的都是豬飼料,兩個人吃的才叫飯這些句子。
請饒恕我實在是不能夠理解這些句子,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吃飯,但是比這更加幸福的莫過於就是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吃飯對於我來說就實在是一件過於享受的事情啊!
可以自由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根本就不必再去理會別人的眼光。
也不必去刻意的去吃什麼大家喜歡,但是自己並不喜歡的事物。
我喜歡苦瓜,那我就會拿很多很多苦瓜然後我一個人去吃,根本就不用管別人是怎麼想的。
天天都要想很多東西是真的很累的一件事情,因為過於繁雜,但是人的腦容量卻是有限的。
所以很多人雖然聽過了很多很多的大道理,但是卻仍然過不好這一生。
我會很慶幸自己擁有的這一切,就算有一天那些我所擁有的東西也都全部都會回到原點,但是我其實一點都不會後悔。
關於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獨家回憶。
什麼都沒有了,記憶也還是會存在的。
有的時候記憶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但是有的時候記憶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可以支撐我走下去的一種動力。
想了想還是覺得應該回家去了,因為今天的天氣好像實在是不怎麼好,空氣中的全部都是顆粒,風好像也很大的樣子,今天出門好像實在是有些失策了。
但是我好像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腳下到底是有什麼東西,一腳踩了下去,我竟然聽到了一聲悶哼。
是小狗小貓之類的什麼東西嗎?要不然怎麼會發出什麼聲響來呢?
我好奇的低下頭去想要看看我到底是踩到了什麼東西。
(本章完)
所以也不必為了一些人的離開而暗自神傷,因為其實真的沒有好神傷的東西。
所以我也是這樣的樂觀主義者,但是真的輪到到了那種應該神傷的時候,我其實也有夠悲傷。
即使是換個人換個方式守在了你的身邊,但是原本那個回到原點的人在你心中的位置其實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就好像是也許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是始終都不可能改變ta在你的心中留下來的痕跡。
這種痕跡就好像是命中注定的那樣,吻痕會消失,但是它在你心上留下的痕跡卻永遠都不會消失。
就好像是有一種感覺為了人們量身打造的一樣。
但是人的心哪裡有那么小,只愛一個人。
只能夠說是選擇一個很合適的人結婚罷了,至於到底愛不愛呢?其實也就只有自己的心裏面才清楚吧!
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那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
也許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和那個本應該是對的人,不經意之間就那樣錯過了。
或許就連遺憾都沒有,因為真的從未謀面,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想了很久的愛情中的兩個人的樣子,還是覺得相敬如賓的感覺是最好的。
因為我始終都不相信一種很濃烈的情感能夠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
物極必反,紅到發紫必然是頭破血流的下場,這個道理我實在是見過太多這樣的先例了。
所以我絕對不想再談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因為這種情節真的只適合出現在電視劇上,真正的現實只會更加狗血,哪裡是電視劇的水平可以達到的。
在現實生活我也依然會選擇平平淡淡的過好自己的日子也就完了,關於那些什麼與我無關的東西我也不太想要去理會。
大概人是真的越長大就會越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吧!
所以才會越來越對曾經想要的東西越來越不屑,越來越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到底什麼才是花里胡哨的東西。
所以當常歡問起我有關于于然的事情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不會告訴於然這些的。
因為我覺得常歡是真的沒有想明白過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她到底想要的是細水長流的生活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還是說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愛上浦星的時候感覺到自己得到了愛情,但是在被浦星拒絕之後,就突然想要回到細水長流的生活之中去呢?
這種左右搖擺不定的感情其實才是最沒有辦法給到人以安全感的。
所以我理解到底是為什麼於然在常歡苦苦哀求了這麼久以後卻還是不願意去接受她,這種被背叛的感覺實在是有些過於痛苦了,非常人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
有很多事情都是無法被原諒的,口口聲聲的乞求原諒只會讓我覺得這種傷害好像對於傷害著來說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
原本早就已經不願意再去提起的傷心往事,但是一遍又一遍的提起以後,以前的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反而顯得是那樣的廉價和不堪回首。
也許終究會有這麼一天,傷害者能夠明白自己當初做的事情到底是有多麼的過分。
既然都是挽回不了的,木已成舟的事情了,那就讓它全部都隨風散去吧!
從此以後,再不提那些無論是難過的,還是快樂的過往,然後就重新開始,我想常歡和於然都會遇見一個好到可以代替他們彼此的人。
到那個時候,也許就真的他們之間的情感只會剩下親情。
兩個本就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卻死活都要捆綁在一起,這樣對於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我出門去了,因為最近壓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必須要出個門散散心才行。
早晨其實是最適合一個人散心的,因為一個人散心的話就不會有所顧忌。
不會一邊走一邊想自己必須要跟自己的同伴扯一個什麼有的沒的話題來活躍氣氛。
只有一個人的話,那種突然語塞的尷尬場面,那些個突然就不知道說什麼的尷尬,真是我這輩子都不想要面對的場景。
一個人的話就能夠很好的完成所有一切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兩個人一起去做呢?
這還真是有些令我難以理解。
還有什麼一個人吃的都是豬飼料,兩個人吃的才叫飯這些句子。
請饒恕我實在是不能夠理解這些句子,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吃飯,但是比這更加幸福的莫過於就是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吃飯對於我來說就實在是一件過於享受的事情啊!
可以自由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根本就不必再去理會別人的眼光。
也不必去刻意的去吃什麼大家喜歡,但是自己並不喜歡的事物。
我喜歡苦瓜,那我就會拿很多很多苦瓜然後我一個人去吃,根本就不用管別人是怎麼想的。
天天都要想很多東西是真的很累的一件事情,因為過於繁雜,但是人的腦容量卻是有限的。
所以很多人雖然聽過了很多很多的大道理,但是卻仍然過不好這一生。
我會很慶幸自己擁有的這一切,就算有一天那些我所擁有的東西也都全部都會回到原點,但是我其實一點都不會後悔。
關於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獨家回憶。
什麼都沒有了,記憶也還是會存在的。
有的時候記憶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但是有的時候記憶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可以支撐我走下去的一種動力。
想了想還是覺得應該回家去了,因為今天的天氣好像實在是不怎麼好,空氣中的全部都是顆粒,風好像也很大的樣子,今天出門好像實在是有些失策了。
但是我好像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腳下到底是有什麼東西,一腳踩了下去,我竟然聽到了一聲悶哼。
是小狗小貓之類的什麼東西嗎?要不然怎麼會發出什麼聲響來呢?
我好奇的低下頭去想要看看我到底是踩到了什麼東西。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