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章 甜甜7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97章 甜甜7

  救護車一聽見原來是一個流鼻血的娃嚇到了一個暈血的娃就不願意過來了。

  感覺好像是在說一個笑話一樣。

  因為這好像也不是一件什麼特別緊急的事情。

  我就那樣看著易初,心中波濤起伏,明明倒霉的人就是我,怎麼這還可以嫁接到易初的頭上呢?哎,真是苦命啊!

  但是我也不便再說過多的話,只是守在易初的旁邊,想著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醒來。

  我的鼻子上已經被插上了兩個異常別致的紙卷,但是這也絲毫遮擋不了我帥氣的外表。

  可惜這我等著等著,即使等再長的時間我也是會困的呀!

  於是索性就直接躺在我自己的床上等了起來,反正易初要是醒來的話也是一定會發出響動的。

  到時候我再起不就完了,這倒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是我剛一倒在床上,瞬間就睡意叢生,上下眼皮就開始迅速打架了。

  但是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指不定在我睡一覺以後易初就已經清醒了過來呢?

  我就一直這樣自我安慰著,然後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夢裡面的世界好像很神奇,因為有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像什麼是由草莓堆起來的城堡啦!像什麼用西瓜汁匯成的河流啦!像什麼用紅心火龍果做成的房子啦!

  就好像身處在一個由紅色的夢幻境界之中,但是唯一有些突兀的就是這個世界中所有的東西好像都是紅色的。

  但是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由水果組成的,所以我對於這種的幻境還是並不畏懼的。

  因為我都可以把他們全部都吃掉!

  想完了事情的所有前因後果之後我就開始吃起來了草莓堆成的城堡,喝起了由西瓜汁匯成的河流,還有由紅心火龍果構成的房子。

  倒是也沒有什麼味道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吃到了一半,就連我自己都還沒有吃飽呢!竟然肚子就已經開始疼了。

  肚子疼就疼吧!但是偏偏還是那種根本就沒有辦法忍受的巨疼。

  沒有辦法,我只好從這場幻境中迅速脫身,然後回到自己的現實生活中去。

  果然不知道我是吃掉了什麼東西,然後拉肚子了。

  我一邊捂著自己的肚子一邊拿上了紙然後就往廁所跑去。

  這實在是一件過於迫不及待的事情。

  人生中最迫不及待的事情也莫過於此了吧!

  我終於舒服了。

  在舒服完了以後,我捂著自己微痛的屁股,一瘸一拐地走回了自己的宿舍。

  但是卻發現易初躺著的地方根本就沒有人了!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說是易初早就已經醒了,然後自己走了出去,還是說在我睡覺的時候有人把她給偷走了?那如果真的是偷走的話,又是誰把她給偷走的!

  我想著易初那蒼白的面孔,突然就覺得有一絲心疼,畢竟也是我沒有照顧好她,所以才會有了這麼多的變故。

  說這麼多,人都已經不見了,可見根本就沒有什麼用了。

  最好的辦法,最緊迫的當務之急應該還是要先找到人再說吧!

  這種事情,何止是一句想不開就能夠解決的事情。

  但是需要得到一個善果,這卻是真實的。

  在想這些的時候,我已經麻溜的換好了我自己的衣服,然後穿好了鞋子,打算要去找易初了。

  但是這個時候,我的寢室的門卻被推開了。

  是易初回來了。

  她的手中好像還提著什麼很香的東西。

  我再仔細聞了聞,啊發現易初帶的飯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煲仔飯!

  沒有想到我這麼多天都給她帶飯的辛苦她終究還是沒有忘記啊!

  終於有一天她也想起來要給我帶飯了!

  啊我真的好感動!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感動的熱乎勁兒還沒過呢!易初卻就已經打開了食物的包裝袋,然後拿出餐具,吃了起來。

  我瞬間就傻眼了。

  難道說這不是她要給我帶的?而是要自己吃的?我看了好幾眼,發現真的只有一份以後就把自己臉上的笑意給收斂了回去。


  哼!竟然自己去買飯都沒有想過要給我帶一份!枉我給你帶過那麼多次飯!

  我以後再也不要幫你帶飯了!

  話雖然是這樣說著的,但是我想以後要是易初心情不好的話,我肯定還是要幫她帶飯的。

  怎麼不管怎麼看我都有一種好卑微的感覺。

  算了算了,不要想這麼多了,誰讓我是最善解人意的小可愛呢?

  這種時候還是不要和她爭論個喋喋不休了,反正她也懶得和我吵架。

  這樣的話我就又要將剛剛易初開門之後脫掉的鞋子又給穿回去。

  真是讓人頭大啊!想去吃個飯,但是又實在不知道到底應該約誰才會比較好。

  看了看自己空空蕩蕩的列表,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一起約出去吃飯的人。

  我到底是怎麼混的,居然有一天連個朋友都已經找不到了。

  那就算了,那我就隨機抽取一名幸運觀眾不就好了。

  哎,這種時候,還是找女孩子最保險啦!

  我已經打好了我的煲仔飯了,看見前面有個背影好熟悉的小姐姐。

  有點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正好小姐姐的旁邊也沒有人,於是我就徑直走了過去。

  想要端著我快樂的煲仔飯坐下去。

  但是還沒坐到凳子上,臀部還懸在空中,小姐姐突然回頭了。

  這是一張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臉。

  因為我曾經認為我和她會一直一直這樣好下去的。

  但是這也是無可挽回的事實,要怪的話就好像也真的怪不了誰。

  既然都已經這樣尷尬了的話,那我還不如就此轉身去尋找別的位置呢!

  我的半邊臀部剛剛好挪過去,想要另外找一個位置的時候,林憶卻又突然將我叫住了:

  「最近你過得好嗎?」

  我只好尷尬的轉過身來,一臉假笑的看著她:

  「我最近過得很好。」如果說我沒有隨意攪和易初和柳終的話。

  我本應該過得很好的。

  我自己都能夠感受得到此時此刻我臉上的笑比哭還要難看。

  「你最近是在躲著我嗎?」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