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1章 集體切腹自盡!
「今天是1月2日,新的一年已經過去了」
「但是就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最後的戰友傑克,也死去了!」
「我們的身邊總無緣針故出現一些機槍碉堡,每 次都給我們造成巨大的損失!」
「整個聯軍已經停止前進了,因為戰損已經超過了一半了,士兵們已經對戰爭充滿了厭惡!」
「我們不願意再走了!」
「再繼續前進下去,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活幾天」
大兵放下筆,鄭重合上了筆記本,他將一路的戰況都記錄了下來
眼神已經變得通紅,這一場戰爭他已經厭倦了
他已經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再繼續下去
隨後他的眼神變得堅毅,似乎做了一個決定,隨後走向指揮室
他要表達 自己的意見,而不只是在筆記本裡面說出來
事實上,此時的飛洲聯軍也差不多,空降機進城之後沒有任何的消息,想像中的勝利沒有來,這就說明著情況非常的糟糕,甚至一些小道消息說明這空降師已經全軍覆沒了
只不過這一個消息被他們掩蓋了下來而已
底層的軍官們士兵已經全無,因為他們的手裡已經沒有多少的士兵了
而上層的將軍們知道的消息更加多,如今他們的眼神已經不再狂熱了,不再對外星科技的渴望
剩下的變成了對於戰爭的擔憂以及恐懼
「八格!」
「敢死隊就這樣死掉了!」
「這怎麼可以!」
「他們都是我們大櫻花的英雄!」
「他們怎麼能夠就這樣被狗給咬死了!」
一名櫻花將軍無法接受,他們最英勇的勇士,竟然不是被波里人給打死的,而是被狗給咬死的
這不是說明他們的勇士連狗都不如嘛,這誰能夠接受啊,尤其是櫻花人,他們可是自大得不行的
「將軍!」
「現在我們怎麼辦!」
「目前我們推進非常的困難,我們每推進一公里,傷亡將增加數千人!」
「我們距離波里城還有20公里,繼續下去,恐怕我們根本堅持不到入城那一刻!」
一旁的副手一臉凝重的說道,眼裡滿是擔憂,他們的士兵真的不多了,幾萬人已經死了一半以上了,士兵們已經沒有什麼戰鬥力了
最關鍵的還是,他們殺死的波里人根本沒有多少,一個碉堡就能夠幹掉他們數十人,他們的戰損是幾十比一啊
這消耗真的太大了
「將軍!」
「現在我們除非繼續增兵!」
「否則只能夠撤退了!」
「不,我們就連增兵也很難做得到了!」
「波里人的艦隊已經到達東海岸了!」
「據說一支部隊已經前往六甲海峽了!」
「他們將攔截更多的飛機!
「我們已經很難向飛洲補充士兵了!」
難,太難了,以前他們還可以空運,那時候中冬還是有飛行航線的
可是如今整個中冬都是被波里給統一了
他們距離波里又遠啊,想將士兵運輸過來太難了
而且就算是將士兵給運過來了,重型裝備卻運不過來的,難道他們讓士兵直接拿著步槍跟強大的波里人戰鬥嗎,恐怕那只會死得更多的
「這事,就讓國王來做決定吧!」
「我愧對國王!」
「你們走吧!」
「我將切腹自盡!」
櫻花將軍眼神無比的堅定,他讓數萬櫻花士兵死掉了
他已經沒有顏面回國了,切腹自盡恐怕是對他最好的尊重了
至少他還有切腹的機會
「將軍!」
副手沒想到將軍如此的果斷,竟然直接就是切腹啊,這可是將他們置於被動的境地啊
如果他們真的回去了,恐怕也是難逃一死,而且是沒有顏面的死去
想到這,不少的軍官果斷做出了決定
「將軍!」
「我願意跟你一起切腹!」
「以死謝罪國王!」
「我也要!」
「我無法面對國王,只能夠切腹自盡」
」
「但是就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最後的戰友傑克,也死去了!」
「我們的身邊總無緣針故出現一些機槍碉堡,每 次都給我們造成巨大的損失!」
「整個聯軍已經停止前進了,因為戰損已經超過了一半了,士兵們已經對戰爭充滿了厭惡!」
「我們不願意再走了!」
「再繼續前進下去,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活幾天」
大兵放下筆,鄭重合上了筆記本,他將一路的戰況都記錄了下來
眼神已經變得通紅,這一場戰爭他已經厭倦了
他已經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再繼續下去
隨後他的眼神變得堅毅,似乎做了一個決定,隨後走向指揮室
他要表達 自己的意見,而不只是在筆記本裡面說出來
事實上,此時的飛洲聯軍也差不多,空降機進城之後沒有任何的消息,想像中的勝利沒有來,這就說明著情況非常的糟糕,甚至一些小道消息說明這空降師已經全軍覆沒了
只不過這一個消息被他們掩蓋了下來而已
底層的軍官們士兵已經全無,因為他們的手裡已經沒有多少的士兵了
而上層的將軍們知道的消息更加多,如今他們的眼神已經不再狂熱了,不再對外星科技的渴望
剩下的變成了對於戰爭的擔憂以及恐懼
「八格!」
「敢死隊就這樣死掉了!」
「這怎麼可以!」
「他們都是我們大櫻花的英雄!」
「他們怎麼能夠就這樣被狗給咬死了!」
一名櫻花將軍無法接受,他們最英勇的勇士,竟然不是被波里人給打死的,而是被狗給咬死的
這不是說明他們的勇士連狗都不如嘛,這誰能夠接受啊,尤其是櫻花人,他們可是自大得不行的
「將軍!」
「現在我們怎麼辦!」
「目前我們推進非常的困難,我們每推進一公里,傷亡將增加數千人!」
「我們距離波里城還有20公里,繼續下去,恐怕我們根本堅持不到入城那一刻!」
一旁的副手一臉凝重的說道,眼裡滿是擔憂,他們的士兵真的不多了,幾萬人已經死了一半以上了,士兵們已經沒有什麼戰鬥力了
最關鍵的還是,他們殺死的波里人根本沒有多少,一個碉堡就能夠幹掉他們數十人,他們的戰損是幾十比一啊
這消耗真的太大了
「將軍!」
「現在我們除非繼續增兵!」
「否則只能夠撤退了!」
「不,我們就連增兵也很難做得到了!」
「波里人的艦隊已經到達東海岸了!」
「據說一支部隊已經前往六甲海峽了!」
「他們將攔截更多的飛機!
「我們已經很難向飛洲補充士兵了!」
難,太難了,以前他們還可以空運,那時候中冬還是有飛行航線的
可是如今整個中冬都是被波里給統一了
他們距離波里又遠啊,想將士兵運輸過來太難了
而且就算是將士兵給運過來了,重型裝備卻運不過來的,難道他們讓士兵直接拿著步槍跟強大的波里人戰鬥嗎,恐怕那只會死得更多的
「這事,就讓國王來做決定吧!」
「我愧對國王!」
「你們走吧!」
「我將切腹自盡!」
櫻花將軍眼神無比的堅定,他讓數萬櫻花士兵死掉了
他已經沒有顏面回國了,切腹自盡恐怕是對他最好的尊重了
至少他還有切腹的機會
「將軍!」
副手沒想到將軍如此的果斷,竟然直接就是切腹啊,這可是將他們置於被動的境地啊
如果他們真的回去了,恐怕也是難逃一死,而且是沒有顏面的死去
想到這,不少的軍官果斷做出了決定
「將軍!」
「我願意跟你一起切腹!」
「以死謝罪國王!」
「我也要!」
「我無法面對國王,只能夠切腹自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