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自取其辱1
還別說,這皇家之夜KTV前來祝賀的人還真是多。
我跟隨在人流中朝著裡面走去,與此同時我的雙眼快速地掃視著裡面的每一張臉,我希望能夠看到顧北風那個狗男人的那張臉。
前面人流突然慢了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人流怎麼會突然慢下來了呢?
我踮起腳朝著前面看去,想搞清楚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我這才發現,原來前面竟然還設了一個安檢處,就像機場入口安檢一樣。
我的個乖乖,我沒有想到一個普通的KTV裡面,竟然還設有這玩意兒。
沒有辦法,我只得排在人群中等候安檢。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
「先生,請站上來。」工作人員看著我說了句。
我這才站上了安檢台。
緊接著,工作人員用手中的一根不知名的東西不斷的在我身上掃來掃去。
估計是在檢測我身上有沒有帶什麼違禁物品。
這架勢,簡直就跟機場安檢處安檢的時候一模一樣。
掃了好一陣子以後,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工作人員這才微笑著看著我說了句:
「好了,先生,你可以進去了。」
通過了安檢,我這才放下心來。
總算是混進來了。
只要顧北風那個狗男人在這裡面,我就能找到他了。
只是此時的我高興的有些太早了。
走了一會兒以後,前面的人流突然又慢了下來。
這又是怎麼了?
我再次踮起腳朝著前面看去。
這一次我發現前面設了一道小門。
門口站著兩名穿著制服的保安,此時兩名保安正在檢查著什麼呢。
我心裡開始犯嘀咕了,這兩名保安到底在檢查什麼東西呢?
很快,我站在了那道小門外。
「先生,請等等。」
就在我邁開腿正準備朝裡面走去的時候,門口的一名保安卻用手攔住了我。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看著保安反問了一句。
「先生,麻煩您出示下您的請柬。」保安微笑著看著我說道。
請柬?
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剛才他們檢查的是請柬。
可是,此時的我身上並沒有他們口中所說的請柬啊。
我是混進來的,我身上又怎麼可能會有那玩意兒呢?
「哦,好的,好的。」我連忙一邊說著,一邊手不停地在身上摸索著,做出一番在掏請柬的動作來。
當然我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其實我身上壓根就沒有什麼請柬!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我急得在心底不停地問著自己。
「不好意思,我請柬忘記帶了,你就通融通融嘛,裡面的人還在等著我呢。」我連忙看著保安說了句。
「沒帶請柬?」保安用驚訝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問道。
「是的,剛才出門走得急,忘記帶了。」我微笑著看著保安回答道。
我本想著,說不定我這麼一說,這保安就將我放進去了呢。
可是,這一回我還是小看這保安了,小看這皇家之夜KTV了。
「不好意思,先生,沒有請柬,不能進去。」保安無情地看著我說了句。
「不是,我不是沒有請柬,我是出門的時候忘記帶了,我真有請柬。」
「你就讓我進去吧,別讓裡面的人等急了。」我又看著保安一連說了好幾句。試圖想用這樣的方式混進去。
「不行,不行,沒有請柬就是不能進去。」沒想到,保安還是不買我的帳。
「喂,喂,你到底有沒有請柬啊?沒有請柬趕緊站到一邊去,別影響後面的人。」
「是啊,你搞什麼啊,你以為這裡是個人就能進啊,你知道這皇家不夜KTV是誰開的嗎?」
「告訴你,它可是南天集團的公子爺開的,不是隨便一隻阿貓阿狗就能進的。」
「就是,就是,沒有請柬,你在這裡搗什麼亂啊。」
「保安,別耽誤大家時間了,讓他站到一邊去。」
「對,對,保安,哪裡涼快讓他站到哪裡去,別擋路。」
......
後面人群中傳來一句句難聽的話。
這無疑將我激怒了。
「我說大傢伙,我有沒有請柬關你們屁事啊,要你們在這裡指手畫腳?」我憤怒地看著後面的人群說了句。
「我說你個小保安,我都跟你說了,我有請柬,我放在家裡忘記帶了。」緊接著我又看著保安說了句。
「去,去,一邊去,沒有請柬,哪兒涼快哪兒去。」此時的保安似乎也有些不耐煩了,他看著我回了句。
說完,他一把用手將我推到了一邊。
這回,我就更加的火了。
他媽的,不就一個小保安嗎,說得難聽點,不就一隻看門狗嘛,也敢在這裡仗勢欺人,狗眼看人低!
「喂,我說小保安,你說歸說,你動手推我幹嘛?」我連忙憤怒地看著那保安問道。
「我說過了,沒有請柬不能進去。」保安一臉不屑地看著我說了句。
「不能進就不能進嘛,你動手推我幹嘛?」我再次憤怒地看著那名保安問道。
「嘿,我說這位先生,你沒有請柬混進來也就算了,沒想到你還在這裡無理取鬧。我告訴你,小心我對你不客氣。」保安似乎越來越不耐煩了,目中無人的看著我說道。
「我無理取鬧?」保安這麼說,我可不服。
再者說,我本來就是來找顧北風那個狗男人的。
現在這保安竟然要檢查我有沒有請柬,如果沒有請柬的話,看來這道門我還真就進不去。
進不了這道門,那我今天就見不到顧北風那個狗男人。
既然如此,那我何不趁勢把事情搞大點呢?
也許事情一搞大,還真能將顧北風引出來呢。
想到這裡,我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小保安,我還就告訴你,老子今天還就非進去不可了!」
說完我猛地朝著門口衝去,試圖逃過保安阻擋的手。
只可惜,我剛衝進去,就被兩名保安硬生生地拉了回來。
「怎麼?你們想打架?」我無理取鬧地看著兩名保安問了一句。
「先生,請你出去。」沒想到,這兩個保安還挺能忍的。
「我就不出去,你們能把我怎樣?」我不屑地看著兩名保安說道。
「這位先生,我們再次警告你,請你出去!」兩名保安的語氣變得嚴厲了起來。
而我卻依然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我偏不!」我再次不屑地看著兩名保安說道。
「把他轟出去,真是無理取鬧。」
「就是,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男人。」
「這個人是瘋了吧?」
後面的人群中再次傳來了對我的指指點點。
而此時的我,不僅沒有生氣,相反的,我心裡在偷著樂呢。
因為,這正是我想要的結果。
事情鬧得越大越好,最好是能夠把顧北風那個狗男人引出來!
「都閉嘴,關你們屁事啊,真是狗咬耗子多管閒事!」我看著後面的人群罵了句。
與此同時,我開始胡亂地動起手來。
我還就不信了,今天開業這麼喜慶的日子,出了這事情,他顧北風會不出來處理!
兩名保安見我開始鬧事,連忙衝上前來想制止我。
但此時的我就像瘋了一般。
很快,我和兩名保安就扭打在了一起。
場面好不熱鬧......
我跟隨在人流中朝著裡面走去,與此同時我的雙眼快速地掃視著裡面的每一張臉,我希望能夠看到顧北風那個狗男人的那張臉。
前面人流突然慢了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人流怎麼會突然慢下來了呢?
我踮起腳朝著前面看去,想搞清楚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我這才發現,原來前面竟然還設了一個安檢處,就像機場入口安檢一樣。
我的個乖乖,我沒有想到一個普通的KTV裡面,竟然還設有這玩意兒。
沒有辦法,我只得排在人群中等候安檢。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
「先生,請站上來。」工作人員看著我說了句。
我這才站上了安檢台。
緊接著,工作人員用手中的一根不知名的東西不斷的在我身上掃來掃去。
估計是在檢測我身上有沒有帶什麼違禁物品。
這架勢,簡直就跟機場安檢處安檢的時候一模一樣。
掃了好一陣子以後,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工作人員這才微笑著看著我說了句:
「好了,先生,你可以進去了。」
通過了安檢,我這才放下心來。
總算是混進來了。
只要顧北風那個狗男人在這裡面,我就能找到他了。
只是此時的我高興的有些太早了。
走了一會兒以後,前面的人流突然又慢了下來。
這又是怎麼了?
我再次踮起腳朝著前面看去。
這一次我發現前面設了一道小門。
門口站著兩名穿著制服的保安,此時兩名保安正在檢查著什麼呢。
我心裡開始犯嘀咕了,這兩名保安到底在檢查什麼東西呢?
很快,我站在了那道小門外。
「先生,請等等。」
就在我邁開腿正準備朝裡面走去的時候,門口的一名保安卻用手攔住了我。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看著保安反問了一句。
「先生,麻煩您出示下您的請柬。」保安微笑著看著我說道。
請柬?
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剛才他們檢查的是請柬。
可是,此時的我身上並沒有他們口中所說的請柬啊。
我是混進來的,我身上又怎麼可能會有那玩意兒呢?
「哦,好的,好的。」我連忙一邊說著,一邊手不停地在身上摸索著,做出一番在掏請柬的動作來。
當然我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其實我身上壓根就沒有什麼請柬!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我急得在心底不停地問著自己。
「不好意思,我請柬忘記帶了,你就通融通融嘛,裡面的人還在等著我呢。」我連忙看著保安說了句。
「沒帶請柬?」保安用驚訝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問道。
「是的,剛才出門走得急,忘記帶了。」我微笑著看著保安回答道。
我本想著,說不定我這麼一說,這保安就將我放進去了呢。
可是,這一回我還是小看這保安了,小看這皇家之夜KTV了。
「不好意思,先生,沒有請柬,不能進去。」保安無情地看著我說了句。
「不是,我不是沒有請柬,我是出門的時候忘記帶了,我真有請柬。」
「你就讓我進去吧,別讓裡面的人等急了。」我又看著保安一連說了好幾句。試圖想用這樣的方式混進去。
「不行,不行,沒有請柬就是不能進去。」沒想到,保安還是不買我的帳。
「喂,喂,你到底有沒有請柬啊?沒有請柬趕緊站到一邊去,別影響後面的人。」
「是啊,你搞什麼啊,你以為這裡是個人就能進啊,你知道這皇家不夜KTV是誰開的嗎?」
「告訴你,它可是南天集團的公子爺開的,不是隨便一隻阿貓阿狗就能進的。」
「就是,就是,沒有請柬,你在這裡搗什麼亂啊。」
「保安,別耽誤大家時間了,讓他站到一邊去。」
「對,對,保安,哪裡涼快讓他站到哪裡去,別擋路。」
......
後面人群中傳來一句句難聽的話。
這無疑將我激怒了。
「我說大傢伙,我有沒有請柬關你們屁事啊,要你們在這裡指手畫腳?」我憤怒地看著後面的人群說了句。
「我說你個小保安,我都跟你說了,我有請柬,我放在家裡忘記帶了。」緊接著我又看著保安說了句。
「去,去,一邊去,沒有請柬,哪兒涼快哪兒去。」此時的保安似乎也有些不耐煩了,他看著我回了句。
說完,他一把用手將我推到了一邊。
這回,我就更加的火了。
他媽的,不就一個小保安嗎,說得難聽點,不就一隻看門狗嘛,也敢在這裡仗勢欺人,狗眼看人低!
「喂,我說小保安,你說歸說,你動手推我幹嘛?」我連忙憤怒地看著那保安問道。
「我說過了,沒有請柬不能進去。」保安一臉不屑地看著我說了句。
「不能進就不能進嘛,你動手推我幹嘛?」我再次憤怒地看著那名保安問道。
「嘿,我說這位先生,你沒有請柬混進來也就算了,沒想到你還在這裡無理取鬧。我告訴你,小心我對你不客氣。」保安似乎越來越不耐煩了,目中無人的看著我說道。
「我無理取鬧?」保安這麼說,我可不服。
再者說,我本來就是來找顧北風那個狗男人的。
現在這保安竟然要檢查我有沒有請柬,如果沒有請柬的話,看來這道門我還真就進不去。
進不了這道門,那我今天就見不到顧北風那個狗男人。
既然如此,那我何不趁勢把事情搞大點呢?
也許事情一搞大,還真能將顧北風引出來呢。
想到這裡,我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小保安,我還就告訴你,老子今天還就非進去不可了!」
說完我猛地朝著門口衝去,試圖逃過保安阻擋的手。
只可惜,我剛衝進去,就被兩名保安硬生生地拉了回來。
「怎麼?你們想打架?」我無理取鬧地看著兩名保安問了一句。
「先生,請你出去。」沒想到,這兩個保安還挺能忍的。
「我就不出去,你們能把我怎樣?」我不屑地看著兩名保安說道。
「這位先生,我們再次警告你,請你出去!」兩名保安的語氣變得嚴厲了起來。
而我卻依然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我偏不!」我再次不屑地看著兩名保安說道。
「把他轟出去,真是無理取鬧。」
「就是,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男人。」
「這個人是瘋了吧?」
後面的人群中再次傳來了對我的指指點點。
而此時的我,不僅沒有生氣,相反的,我心裡在偷著樂呢。
因為,這正是我想要的結果。
事情鬧得越大越好,最好是能夠把顧北風那個狗男人引出來!
「都閉嘴,關你們屁事啊,真是狗咬耗子多管閒事!」我看著後面的人群罵了句。
與此同時,我開始胡亂地動起手來。
我還就不信了,今天開業這麼喜慶的日子,出了這事情,他顧北風會不出來處理!
兩名保安見我開始鬧事,連忙衝上前來想制止我。
但此時的我就像瘋了一般。
很快,我和兩名保安就扭打在了一起。
場面好不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