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諸位恩公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抱歉啊!!!諸位恩公

  其實,十幾前就想請假,因為一直失眠,好幾天都只睡四個小時左右。

  不過每一次都沒請假,每一次都寫完了稿子,完成了萬字更新。

  但今天不一樣了,早早就起床趕高鐵,回媳婦家過年。

  原本昨天晚上想把今天上午這一章寫出來的,但忙著收拾東西,加上昨天寫了一萬二,精神和興奮度都耗盡了。

  所以今天上午這一章就沒寫出來。

  原本的請假條,修改一下,今天來用。

  我要在高鐵上六個小時,晚上才到丈人家。

  不過,我會在高鐵上碼字的,爭取晚上六點左右更新。

  謝謝大家。

  那麼我們晚上六點左右見。

  呃!我還可以求月票嗎?

  晚上見。

  再次謝謝大家!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