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0章 守株待兔
此刻我們也都熬了一晚上了,也確實該回去休息了。
王承乾點了點頭以後,看著我說道:「那成,那咱們就先回去吧!」
說著話王承乾便開著車子將我送了回去。
我回到家以後,躺在床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鐘了,外面的天色也漸漸的有些陰暗了下來。
我拿著手機給藺小秋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藺小秋在電話里告訴我說,她那邊沒有什麼情況。
她也一直照看著那位阿姨呢,暫時也沒有碰到什麼情況。
得知藺小秋那邊沒有什麼事情以後,我心裡也稍稍的鬆了口氣。
看樣子還是得趕快找到那個黑衣男子才行。
而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黑衣男子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
他既然要用小鬼害人,那麼必然還是會出現的。
不過我很快,腦子裡就突然明白為什麼那黑衣男子昨天會趁著我們不在的時候偷偷潛入到張阿姨的家裡了。
想來是因為那男子手裡可以用的小鬼並不多了。
換句話說就是那男子想用小鬼害人,但是那些小鬼現在都已經被我封禁在張阿姨的家裡了。
他如果想要繼續害人的話,那就必須先將那些小鬼給解救了才行。
這一刻我也終於明白,他為什麼沒有在張阿姨到了藺小秋那裡的時候選擇繼續出手。
他不是因為懼怕藺小秋,而是手裡沒有太多的小鬼可用了。
想到這以後,我頓時也就明白下一步該怎麼辦了。
眼下只要能守住張阿姨的家裡,自然也就能等到那個黑衣男子了。
因為他想繼續出手,就必須要先將那些小鬼給救出來才行。
想通了這些以後,我拿著手機給王承乾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接聽了電話以後,王承乾帶著惺忪睡意的問了一句「啥事啊,小哥!」
「今天晚上咱們還得去張阿姨那裡守著才行!」我對著電話說道。
「行,幾點?」王承乾在電話那頭問道。
我看了一眼時間,現在已經快六點鐘了,於是我對著電話說了一句「七點多集合吧!」
「好,那我現在起來收拾收拾,待會去接你!」王承乾在電話里開口說道。
話音落下以後,我便將電話給掛斷了。
在家裡煮了一碗掛麵吃完了以後,時間差不多就快七點鐘了。
七點十五左右的時候,王承乾開著車子到了我家樓下。
上了車以後,王承乾坐在主駕駛問了一句「小哥,你確定那個黑衣男子今天晚上還會出現嗎?」
「應該會!」我也不是十分確定的說了一句。
畢竟目前這一切也都僅僅只是我的猜測罷了。
緊跟著王承乾開著車子便衝著張阿姨的老舊家屬院行駛了過去。
離家屬院還有不到一公里的時候,我就讓王承乾將車子給停在了附近,而沒有停進小區裡面。
畢竟那黑衣男子昨天已經發現我們的存在了,今天如果繼續開著車子在那邊守著的話,很有可能會打草驚蛇的。
下了車以後,我們兩個人便徒步衝著家屬院的方向走了過去。
到了樓下以後,我讓王承乾在樓道里等著我,而我則是一個人上樓去了。
果然,當我到了樓上的時候,發現門口的符紙隱隱有燒毀的跡象。
不用想我都知道,今天白天的時候,那個黑衣男子一定來過這裡了。
而且他一定還想著試圖打破我留在這裡的封印。
不過看這封印並未鬆動,那也只能說明他修為不夠,無法完全毀了我的封印。
想要救出來那些小鬼,他還是得努努力才行。
隨後,我將門口的封印重新加固了一下以後,便下樓去了。
到了樓下的時候,王承乾正站在樓道里抽菸呢。
見我下來了以後,他遞給了我一支煙,看著我緩緩的說道:「小哥,上面情況怎麼樣了?」
「一切如常!」我看著王承乾淡淡的說道。
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晚上這個男人一定還會再次出現的……
只要我們在這裡守著,我相信一定能等到他的出現。
抽完一支煙以後,王承乾看著我說了一句「小哥,我去吃口飯去,你在這裡待一會吧!」
我點了點頭,不假思索的說道:「行,那你快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王承乾嘿嘿一笑,便一溜煙小跑的找地方吃飯去了!
我則是走出樓道以後,找了一個不起眼的健身原地坐了下來。
從這個健身原地看向張阿姨家的那棟樓還是看的很清楚的。
不過這裡因為晚上比較黑暗,所以很難有人能注意到我坐在這裡呢。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我一直等到王承乾吃完飯回來的時候,也並沒有發現那黑衣男子的蹤影。
王承乾回來了以後,我們兩個人又在這裡等了約莫三個多小時的時間,眼下已經十一點多鐘了,已經是深夜時分了。
就連家屬的燈都已經熄滅了不少。
我甚至有些懷疑,那個黑衣男子該不會今天不來了吧?
我和王承乾又連續等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在我困的開始打哈欠的時候,我注意到一個和昨天穿著打扮一模一樣的男子出現了……
他走到樓道口的時候,先是四處看了看,見四周無人,他壓低了帽子便走進了樓道裡面。
看到他出現以後,我跟著忍不住拍了拍王承乾說道:「老王,那小子出現了……」
「我看到了!」王承乾點了點頭問了一句「咱們跟上去嗎?」
「跟上去,待會你在樓下守著,我上去看看去!」我看著王承乾說道。
王承乾聞言,狠狠的點了點頭說:「行,沒問題!」
緊跟著我和王承乾便悄悄的摸了過去。
到了樓道口的時候,我則是一個人悄悄的跟了上去。
不過奇怪的是,等著我到了張阿姨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門口並沒有人……
這不禁讓我心裡有些好奇了起來,難不成是我看錯了嗎?
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那個黑衣男子走進來的,怎麼就這麼一會功夫,人就沒了?
王承乾點了點頭以後,看著我說道:「那成,那咱們就先回去吧!」
說著話王承乾便開著車子將我送了回去。
我回到家以後,躺在床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鐘了,外面的天色也漸漸的有些陰暗了下來。
我拿著手機給藺小秋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藺小秋在電話里告訴我說,她那邊沒有什麼情況。
她也一直照看著那位阿姨呢,暫時也沒有碰到什麼情況。
得知藺小秋那邊沒有什麼事情以後,我心裡也稍稍的鬆了口氣。
看樣子還是得趕快找到那個黑衣男子才行。
而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黑衣男子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
他既然要用小鬼害人,那麼必然還是會出現的。
不過我很快,腦子裡就突然明白為什麼那黑衣男子昨天會趁著我們不在的時候偷偷潛入到張阿姨的家裡了。
想來是因為那男子手裡可以用的小鬼並不多了。
換句話說就是那男子想用小鬼害人,但是那些小鬼現在都已經被我封禁在張阿姨的家裡了。
他如果想要繼續害人的話,那就必須先將那些小鬼給解救了才行。
這一刻我也終於明白,他為什麼沒有在張阿姨到了藺小秋那裡的時候選擇繼續出手。
他不是因為懼怕藺小秋,而是手裡沒有太多的小鬼可用了。
想到這以後,我頓時也就明白下一步該怎麼辦了。
眼下只要能守住張阿姨的家裡,自然也就能等到那個黑衣男子了。
因為他想繼續出手,就必須要先將那些小鬼給救出來才行。
想通了這些以後,我拿著手機給王承乾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接聽了電話以後,王承乾帶著惺忪睡意的問了一句「啥事啊,小哥!」
「今天晚上咱們還得去張阿姨那裡守著才行!」我對著電話說道。
「行,幾點?」王承乾在電話那頭問道。
我看了一眼時間,現在已經快六點鐘了,於是我對著電話說了一句「七點多集合吧!」
「好,那我現在起來收拾收拾,待會去接你!」王承乾在電話里開口說道。
話音落下以後,我便將電話給掛斷了。
在家裡煮了一碗掛麵吃完了以後,時間差不多就快七點鐘了。
七點十五左右的時候,王承乾開著車子到了我家樓下。
上了車以後,王承乾坐在主駕駛問了一句「小哥,你確定那個黑衣男子今天晚上還會出現嗎?」
「應該會!」我也不是十分確定的說了一句。
畢竟目前這一切也都僅僅只是我的猜測罷了。
緊跟著王承乾開著車子便衝著張阿姨的老舊家屬院行駛了過去。
離家屬院還有不到一公里的時候,我就讓王承乾將車子給停在了附近,而沒有停進小區裡面。
畢竟那黑衣男子昨天已經發現我們的存在了,今天如果繼續開著車子在那邊守著的話,很有可能會打草驚蛇的。
下了車以後,我們兩個人便徒步衝著家屬院的方向走了過去。
到了樓下以後,我讓王承乾在樓道里等著我,而我則是一個人上樓去了。
果然,當我到了樓上的時候,發現門口的符紙隱隱有燒毀的跡象。
不用想我都知道,今天白天的時候,那個黑衣男子一定來過這裡了。
而且他一定還想著試圖打破我留在這裡的封印。
不過看這封印並未鬆動,那也只能說明他修為不夠,無法完全毀了我的封印。
想要救出來那些小鬼,他還是得努努力才行。
隨後,我將門口的封印重新加固了一下以後,便下樓去了。
到了樓下的時候,王承乾正站在樓道里抽菸呢。
見我下來了以後,他遞給了我一支煙,看著我緩緩的說道:「小哥,上面情況怎麼樣了?」
「一切如常!」我看著王承乾淡淡的說道。
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晚上這個男人一定還會再次出現的……
只要我們在這裡守著,我相信一定能等到他的出現。
抽完一支煙以後,王承乾看著我說了一句「小哥,我去吃口飯去,你在這裡待一會吧!」
我點了點頭,不假思索的說道:「行,那你快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王承乾嘿嘿一笑,便一溜煙小跑的找地方吃飯去了!
我則是走出樓道以後,找了一個不起眼的健身原地坐了下來。
從這個健身原地看向張阿姨家的那棟樓還是看的很清楚的。
不過這裡因為晚上比較黑暗,所以很難有人能注意到我坐在這裡呢。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我一直等到王承乾吃完飯回來的時候,也並沒有發現那黑衣男子的蹤影。
王承乾回來了以後,我們兩個人又在這裡等了約莫三個多小時的時間,眼下已經十一點多鐘了,已經是深夜時分了。
就連家屬的燈都已經熄滅了不少。
我甚至有些懷疑,那個黑衣男子該不會今天不來了吧?
我和王承乾又連續等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在我困的開始打哈欠的時候,我注意到一個和昨天穿著打扮一模一樣的男子出現了……
他走到樓道口的時候,先是四處看了看,見四周無人,他壓低了帽子便走進了樓道裡面。
看到他出現以後,我跟著忍不住拍了拍王承乾說道:「老王,那小子出現了……」
「我看到了!」王承乾點了點頭問了一句「咱們跟上去嗎?」
「跟上去,待會你在樓下守著,我上去看看去!」我看著王承乾說道。
王承乾聞言,狠狠的點了點頭說:「行,沒問題!」
緊跟著我和王承乾便悄悄的摸了過去。
到了樓道口的時候,我則是一個人悄悄的跟了上去。
不過奇怪的是,等著我到了張阿姨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門口並沒有人……
這不禁讓我心裡有些好奇了起來,難不成是我看錯了嗎?
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那個黑衣男子走進來的,怎麼就這麼一會功夫,人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