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噩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做了一個噩夢

  夢見自己畫水彩,不論怎麼樣都調不出想要的顏色,讓老師滿意,但我的反應是,老師,我已經很努力,我會再多嘗試的……

  實際上我以前畫水彩,因為自己懶得洗顏料盤,或者不嚴謹,到帳顏色很髒,就怎麼都畫不出乾淨的顏色,又沒那種隨心所欲的本領……

  放在小說上,或許也有一些類似的地方,值得記錄一下,警醒自己。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