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章 甩手爛攤子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組員忽然消失不見,且還是六個人同時不見,不用想也知道是跑路了。

  老貓前來找我質問,這我早有預料。

  對此,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反問他:「啥叫我們村那六個人,那六個人咋啦?」

  「你不知道?」

  老貓滿臉不信地看著我。

  「我知道什麼?」

  「他們出事了?」

  為了唬住老貓,我刻意裝出很著急的樣子。

  似乎以為我真不知情,老貓面色緩和了一些,說:「昨天我就看出他們幾個狀態不對,心不在焉的,今天沒來上班,一問宿舍其餘人都說昨晚沒回去。」

  「看樣子是做不了跑了,媽的,一個地方的人,要走說一聲不行嗎,直接跑路,這是要害死我!」

  「剩下三個人,怎麼搞嘛!」

  刷單盤到目前算上老貓都只有十個人,小皮等一走就是六人,剩下四個人,老貓還不做事,只有三個人,很多事確實不好操作。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本身對老貓這個人就沒啥好感,我也懶得多搭理。

  老貓很生氣,罵罵咧咧地去往辦公室。

  我淡淡地看著,心想說一聲要是能走,誰還會選擇跑?

  小皮等六人來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也製造了不小的費用,提出要走,一個人估計得補兩三萬的費用,傻子才會說自己要走。

  不過三分鐘,老貓就站在辦公室門口喊我。

  「你們村那幾個人跑了?」

  剛進去辦公室,虎哥就問我。

  我搖了搖頭說不知道,跟著解釋說那幾個人都是阿龍叫來的,我們雖然是一個村的,但因為我一直都在外面讀書,和村裡的人都不熟悉,聯繫也不是很多,點頭之交而已。

  正因為這樣,來了我才沒怎麼搭理他們,所以他們目前到底去了哪裡我也清楚。

  「媽的,阿龍這個豬白,人都失蹤了留下的攤子還不讓人省心。」

  虎哥很無奈的搓了搓臉,朝老貓說:「走了就走了吧,也沒多少錢。」

  老貓一臉苦相,嘀咕道:「是沒多少錢,但哥啊,盤口現在就剩下三個員工,根本就沒辦法運行呀。」

  「哥,能不能從別的盤口調幾個人給我。」

  刷單盤好不容易才組建起來,虎哥自然不會眼睜睜看著它垮了,表示等他安排。

  跟著,虎哥就詢問刷單盤當前的情況,我見沒我什麼事,也就起身離開辦公室。

  回去剛坐下,電話就響了起來,一看是小皮打來的,我趕忙走到角落接通。

  「阿東,出事了!」小皮語氣很著急。

  「我知道出事了,今早聯繫不上後,我就問了老薑,說你們被邊防給捕了,現在怎麼說?」

  「要繳罰款,每人兩千,我們身上都沒錢,也不敢朝家裡人要,因為家裡人都不知道我們到這邊來。」

  「阿東,能不能先借我們點,將罰款給交了,等回去找到工作拿到工資後給你!」

  事到如今,這錢我不出都不行。

  我要是不出錢解決這事,幾人朝家裡要,家裡人就會知道阿龍將他們給騙到緬甸來,現在偷渡被抓,要繳罰款,搞不好家裡人還會去阿龍家裡鬧。

  能花錢擺平的事,都不是事。

  深深吸了一口氣吐出後,我說:「給我一個卡號,我現在出去給你們存。」

  「好的,謝謝你阿東。」

  我笑了一聲,無所謂地說:「都是同學,不用說那麼多,先這樣,我還在公司,老貓已經來問我你們去哪裡了,有些話回頭再說。」

  掛斷電話,我正準備出去存錢,忽然想起老薑之前說過,要是遇到轉帳可以找他,他當前需要的就是現金,出去換還得出手續費,他那邊的資金都是乾淨的,不需要擔心進去會封卡。

  現在外面存錢越來越嚴,好像擔心弄到黑錢,不論是兌現還是存錢,都要出示身份證等等的東西。

  我就打電話給老薑,告知小皮等人聯繫我了,現在要繳罰款,讓他先將六個人的罰款轉到小皮卡里,我這邊晚上給他現金。

  沒多久,小皮就發來消息,說已經從邊防出來,現在正前往版納機場。

  期間,他提到罰款的錢,說回去就會想辦法弄了還給我。

  一陣遲疑後,我發消息告訴他,幾個人的罰款都不用還我了,也不是多少錢,大家好好的,回去也別亂說就成。

  六個人,一萬二,不是我賺到了錢就嫌錢多,而是我覺得這事其實也有我的原因,我要是不找老薑,而是找其餘的蛇頭,幾人或許也就不會被邊防給抓到。

  雖是行政處罰,但這處罰將跟一輩子,且三年之內還不能再到邊境城市來。

  小皮等人儘管嘴上沒說什麼,但我知道換成是我,心裏面此時肯定不舒服,此時肯定正各種罵呢。

  跑一趟,錢沒賺到,倒貼不說,還弄了一個行政處罰在身上背著,怨氣會很重,到了村里少不了會和村里人吐槽,跟著就會將我也給說出來。

  花這點錢,也是想能將他們的嘴巴給堵住。

  得知我不要還錢,小皮倒是沒丁點客氣,立馬就各種感謝我,說等我一定要好好請我吃飯等等,也會提醒其餘人回去不亂說。

  簡單聊了幾句後,我就找理由結束話題。

  想到老薑那邊要操作的手機,我當即到網上去找合適的人設,正忙著,老貓又在辦公室門口叫我。

  煩死!

  我很不耐煩地起身去到辦公室,坐下虎哥就問我當前盤口的情況,聽得這個月業績還不錯後,他又問我盤口現在欠的債有多少。

  每個月都在償還,但每個月都有開銷,抵扣到現在,我想了想大概還有一百七十多萬。

  虎哥思索一陣後,說:「阿東,要不將你的盤口和老貓盤口合併吧!」

  「全部員工都轉去做刷單!」

  「他盤口當前收支持平,去那邊搞起來你也能賺點錢,一直這邊即便到年底也是白干。」

  「合併後,分到盤主頭上的利潤,你們兩人平分。」

  「而且,你對電腦也比較熟悉,更適合到那邊去操作!」

  當前盤口,本就是一個沒人管理才扔給我的爛攤子,要不是時不時還能吃到點錢,且為了支持虎哥,我才懶得多管。

  再者,名義上是盤主,承擔了不小的風險,卻賺不到錢。

  因此見要將兩個盤口合併,我巴不得,趕忙點頭說:「可以,什麼時候合併?」

  「今晚就並一起吧,老貓將你的設備還有人帶到阿東這邊,阿東你將這個月出的業績統計一下,然後將工資算出來放著,合併後的員工工資後續再算。」

  回到盤口,我當即讓所有人將手頭事放下,告知他們要和刷單那邊合併。

  得知要換項目,員工倒挺開心,因為當前聊天真的很難搞,都知道刷單相對簡單。

  之後,我就開始算工資。

  正忙著,一個電話打了過來。

  是個陌生號碼,我下意識想到可能是蘇蘇,當即接通。

  然而剛聽到聲音,我的心就一緊,跟著心中壓抑許久的火就冒了起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