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她的人生是累,我的人生是痛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的夢,很奇怪,無敵奇怪。

  我感覺可能要做某種巫蠱的儀式。但他被發現了,有人來抓他,我就醒了!

  這……保不齊我又去了趟地府。

  這個是夢裡的事情,但現實里的事情也很奇妙。

  神奇的是這個地方離陽台很遠,也不是外牆,這是樓上的地面,沒有水,但是它漏水,多奇怪。

  我弟宿舍也開始漏了。

  之前說是水龍頭的原因,現在不是,是水管也有問題了。

  我家應該是有個男,他說我新房是有對母女。他不想去占人家的老巢。我估計那對兒母女不至於天天想把我帶走。

  他如果真能我睡著覺把我帶走沒有一絲感覺,那就算了。這個死法我能接受,沒有痛苦。

  只要給我換個死法把我帶走了。我要變成我一定一定會報復他了。

  我覺得他的法術蠻厲害的,又是漏雨又是生病的。

  他哪天如果成功了,我會不會睡著覺就噶了。我覺得他做的事好像並不符合那個世界的規矩。感覺他會受到懲罰。但他確實一直在努力把我帶走的樣子。

  搜了一下腦幹,他們說腦幹是「雖然我體積小,但是我地位高,真正意義上的九死一生。」

  挺好的,確實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死法。

  目前我就相中心梗和腦幹出血了!

  我做的夢一般都是清醒夢,就是我睡醒以後會詳細知道夢裡發生了什麼。

  用玄學的角度來解釋一下。

  我那會兒確實非常不開心。然後去西城了,我開始不舒服應該是在城牆上,沒走多遠,膝蓋突然一下不舒服了,感覺腿很沉。走的是平路,其實沒走多遠。

  我如果招惹到就是那會兒招惹到了。可能是因為體弱+心情不好+疫病剛好。

  陰氣較重???

  我懷疑是跟著我回來了。

  手術以後確實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嚴重,跟命不久矣一樣。就是出現各式各樣的健康問題。心理也崩了。

  那會兒身心的狀態就是越來越差。身體問題越來越多,心理問題也越來越重。

  半月板再裂的時候康復師就跟我說:「你去找神婆看一下吧!看看你身上是不是有東西了。」

  我那會兒開始懷疑了。然後確實就是莫名其妙的掉落,莫名其妙的聲音和莫名其妙的光。

  就出現了很多很多不符合常理的事情。

  我也確實開始做總想把我帶去某個地方的夢。

  他的臉會變。但我每回都不認識。而且每回都是個二十多歲的男的。年紀差不多,性別都是男。

  我開始買一堆的東西,沒有絲毫的改善。

  發生轉折是我去算命。我明顯感覺到算命以後我的精神狀態可好了。但時間長了,就沒剛算完那會精神狀態好了。

  算命只是支撐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可能是那個神婆屋裡供奉有東西的緣故。其實我覺得她算的不是特別准,當然也有準的。應該是修為有限。但對他有影響。

  我這回求的符我覺得是有用的。我感覺自己健康稍微好了一些。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它沒有惡化。

  其實看過神婆以後就已經沒有太大惡化了。

  但我感覺他很怕這個符。

  他的本體應該就是我現實中看到了一團黑黑的,可以飄。他應該可以變化成各種人臉。

  我看到他那一回是我沒睡著,我確定我沒睡著,我只是開著燈閉著眼醞釀睡覺。然後感覺到一團黑黑的進入到我的身體裡,我害怕了猛地睜開眼,他來不及藏我就看到我身後有黑的一團跑牆裡面了。

  是我睜著眼睛看到了黑團團。

  那次是讓我徹底相信他是真實存在的。

  古都遇見的,還能跟我回來。他的能量應該是蠻大的。

  他想帶我走的原因有兩個吧!一個是孤獨,另一個是想帶我去更好的地方。他就是覺得陰間比陽間好。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不斷想辦法把我弄走。

  我在夢裡明顯這回是被下了蠱了。我的樣子其實很嚇人。

  這回應該是他被打斷了。


  我感覺是我陽壽沒盡,他把我帶走不合規矩。

  我感覺是他違反規矩被發現了。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我昨天應該是在地府或者是陰陽交界處。我感覺到那段路的時候已經不太是陽間了。

  他知道我新房在哪,但他去不了,因為新房有原住民,他好像打的過,但不合規矩。我新房那邊以前是村子的地。那邊應該是世襲的土地,也都是一家的。能量應該蠻大的。反正他好像不能把那對母女給攆出去。

  所以他好像很著急,要在我搬家之前搞定。

  那對母女有家族陪著,應該不至於想要我的命。但他感覺真是不遺餘力……

  如果他能讓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死亡,那算了,我覺得這算好死了。

  但如果不能,只要讓我受疼。我不會放過他的。我一定要復仇。

  前段時間,我去廁所前我的獨角獸在床上。我回來了以後我的獨角獸就在地上了!關鍵沒人進我屋。

  為嘛拿我的獨角獸撒氣啊!

  早上做夢夢到我在學校,主任讓我參加一個什麼比賽的東西。下午睡覺連上了!夢裡的我覺得自己要上班遲到了,一直在叫我:「你醒一醒醒一醒。」

  然後我就醒了,發覺我不上班。

  我自己把自己給叫醒了,也是厲害了!

  看了下時間,這個點上班已經遲到過了!卡都打完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感覺我的靈魂去了另一個平行世界一樣。

  應該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已經上班遲到過了!

  如果我夢到的是平行世界的我。學校的樣子肯定不是我的學校,但小學裡的人是我的同事們。她是健康的,有點小忙。

  學校看著沒那麼變態,但好像是班主任。有自己的房子啊,好像是剛照顧完病人的樣子,很累。

  但她竟然有老公,震驚我一百年。有老公沒孩子,夫妻感情還挺好。房子挺小的,布局有點怪。但母女關係挺好的。平凡健康又有點累。她快遲到了一直在叫醒自己。

  可能是她醒了,我回來了!所以……我叫不醒自己的那些時刻是平行世界的我的靈魂占著我的肉體????

  她的人生是累,我的人生是痛。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