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異國的銀行有多繁瑣
我今天要爆炸了,我想吐槽一下RB那個APP,他它上面給我寫的說是讓我打518,然後轉壽險。
我就一直說轉壽險,轉壽險,轉壽險,但就一直接不到壽險的電話。
他給我接到了RB健康,因為RB它旗下本身就有特別多的分公司,然後就一直轉不到壽險,白瞎特別多特別多的人工服務。
我算是轉不到壽險了,要把我急死了。今天我交那個RB的百萬醫療,直接就是劃扣沒有成功。
其實我之前就想去續交,就一直沒有成功,我就不知道為啥了。
我就給售前打電話。上一次打壽險電話,還比較順利吧,然後這一次打壽險電話就特別的不順利。
我就問他:我這個交不上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
他就跟我說:「你這個是統一划扣的,就不用管他。」
我就等今天可以劃扣,但是一划扣,不成功。
我一看,我的銀行卡過期了,銀行卡還可以過期!
我就去JH銀行營業廳。
我說:「這銀行卡可以過期?」
然後他給我指了指,那上面確實有日期,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過我銀行卡還可以過期。
本來我想轉到ZY銀行,結果RB上面根本就沒有ZY銀行。
我就把那個錢又從ZY銀行轉到了ZN銀行。算是多弄不成不成了。
最後才算就是在ZN銀行上才繳費成功。
我就交個保險,好難好難好難。
要急死我了,太複雜了。
我算是弄哪個行都弄不成了。我現在覺得銀行真的是繁瑣呀。
更扯的是我去JH銀行才讓我頭大了。
他說:「你這個是要用不用原卡號?」
我說:「那肯定我要用原卡號了。」
然後他說:「你要是用原卡號的話,那這個保險就交不了。原來卡號的話,10天之後再刻個一模一樣的卡。」
我就得等10天以後,正好那個SH卡也需要更新換代,換那個第三代SH卡。
我帶有自己的照片,但自己的照片用不了。最後還是用了SH卡上的原照片。
辦完以後,他就開始讓我開通理財帳戶。我當時不知道是啥情況,他讓我幹啥我幹啥了嘛。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讓我開通這個理財帳戶。我一看是理財帳戶我就覺得不對。
我就說:「這個東西必須要開嗎?」
他沒有回答我。
我說:「如果不是必須要開的話,那我就不開了。」
然後他就說有什麼活動。
我說:「我不開。」
這個SH卡申領完了之後,就讓我把之前SH卡上的銀行卡給註銷,然後開通新帳戶,我就去櫃檯了。
整個流程特別麻煩的,他讓幹啥我幹啥吧。
到最後的時候,又讓我開通理財帳戶,我說:「我不開,你直接給我下一步吧。」
他說:「這個是異國……」
我說:「你不要跟我說這麼多,我不開這個理財帳戶。」
我覺得他應該在櫃檯上就已經幫我把這個卡給激活過了,激活過了以後,那個流程又可複雜。讓我在很多APP上綁卡了。
綁完卡以後,又讓我去了一個小屋。這個流程也很繁瑣。
這個流程的用意是,第一,先讓我下載,這個JHAPP。第二,他讓我綁了幾個APP。
綁過之後就是走流水,一會兒提現了一會兒轉帳了一會兒捐錢了。
他就告訴我:「新卡激活全部都要走這一攤兒流程。」
我就覺得這麼麻煩嗎?還強制綁卡。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來銀行了,你還怕被騙?」
我就覺得現在銀行好坑啊,像是一隻進入了狼群的羊一樣。
人家也不跟你說這個是必須要弄了,還是不是必須要弄的。
也不告訴你這個到底是銀行的業務呀,還是另外的任務,反正就各種讓你開。
我全部弄完了之後,他還讓我開什麼東西。
我說:「我不要。弄完了嗎?我要撤。」
他們就說:「你來銀行你還這麼害怕?」我說:「我就來銀行了才害怕。」
我現在都不敢去銀行了。銀行現在這麼嚇人的嗎?我今天真的是被銀行給嚇到了。
我今天去銀行,不是手機沒有費了,就是手機沒有電了。
今天所有的起因都是我去交那個百萬醫療的保險了沒有交上。
去銀行之後,又把我給嚇到了。
感覺我今天說話都沒有條理了,思路都不清晰了。
主要銀行那一攤兒確實把我弄的暈頭轉向了,太暈了。
我覺得銀行真的可以縮減一下流程了。也不知道是為了安全還是為了不安全,太麻煩了。這個流程太複雜了,我覺得他應該精簡一下。
我就一直說轉壽險,轉壽險,轉壽險,但就一直接不到壽險的電話。
他給我接到了RB健康,因為RB它旗下本身就有特別多的分公司,然後就一直轉不到壽險,白瞎特別多特別多的人工服務。
我算是轉不到壽險了,要把我急死了。今天我交那個RB的百萬醫療,直接就是劃扣沒有成功。
其實我之前就想去續交,就一直沒有成功,我就不知道為啥了。
我就給售前打電話。上一次打壽險電話,還比較順利吧,然後這一次打壽險電話就特別的不順利。
我就問他:我這個交不上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
他就跟我說:「你這個是統一划扣的,就不用管他。」
我就等今天可以劃扣,但是一划扣,不成功。
我一看,我的銀行卡過期了,銀行卡還可以過期!
我就去JH銀行營業廳。
我說:「這銀行卡可以過期?」
然後他給我指了指,那上面確實有日期,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過我銀行卡還可以過期。
本來我想轉到ZY銀行,結果RB上面根本就沒有ZY銀行。
我就把那個錢又從ZY銀行轉到了ZN銀行。算是多弄不成不成了。
最後才算就是在ZN銀行上才繳費成功。
我就交個保險,好難好難好難。
要急死我了,太複雜了。
我算是弄哪個行都弄不成了。我現在覺得銀行真的是繁瑣呀。
更扯的是我去JH銀行才讓我頭大了。
他說:「你這個是要用不用原卡號?」
我說:「那肯定我要用原卡號了。」
然後他說:「你要是用原卡號的話,那這個保險就交不了。原來卡號的話,10天之後再刻個一模一樣的卡。」
我就得等10天以後,正好那個SH卡也需要更新換代,換那個第三代SH卡。
我帶有自己的照片,但自己的照片用不了。最後還是用了SH卡上的原照片。
辦完以後,他就開始讓我開通理財帳戶。我當時不知道是啥情況,他讓我幹啥我幹啥了嘛。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讓我開通這個理財帳戶。我一看是理財帳戶我就覺得不對。
我就說:「這個東西必須要開嗎?」
他沒有回答我。
我說:「如果不是必須要開的話,那我就不開了。」
然後他就說有什麼活動。
我說:「我不開。」
這個SH卡申領完了之後,就讓我把之前SH卡上的銀行卡給註銷,然後開通新帳戶,我就去櫃檯了。
整個流程特別麻煩的,他讓幹啥我幹啥吧。
到最後的時候,又讓我開通理財帳戶,我說:「我不開,你直接給我下一步吧。」
他說:「這個是異國……」
我說:「你不要跟我說這麼多,我不開這個理財帳戶。」
我覺得他應該在櫃檯上就已經幫我把這個卡給激活過了,激活過了以後,那個流程又可複雜。讓我在很多APP上綁卡了。
綁完卡以後,又讓我去了一個小屋。這個流程也很繁瑣。
這個流程的用意是,第一,先讓我下載,這個JHAPP。第二,他讓我綁了幾個APP。
綁過之後就是走流水,一會兒提現了一會兒轉帳了一會兒捐錢了。
他就告訴我:「新卡激活全部都要走這一攤兒流程。」
我就覺得這麼麻煩嗎?還強制綁卡。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來銀行了,你還怕被騙?」
我就覺得現在銀行好坑啊,像是一隻進入了狼群的羊一樣。
人家也不跟你說這個是必須要弄了,還是不是必須要弄的。
也不告訴你這個到底是銀行的業務呀,還是另外的任務,反正就各種讓你開。
我全部弄完了之後,他還讓我開什麼東西。
我說:「我不要。弄完了嗎?我要撤。」
他們就說:「你來銀行你還這麼害怕?」我說:「我就來銀行了才害怕。」
我現在都不敢去銀行了。銀行現在這麼嚇人的嗎?我今天真的是被銀行給嚇到了。
我今天去銀行,不是手機沒有費了,就是手機沒有電了。
今天所有的起因都是我去交那個百萬醫療的保險了沒有交上。
去銀行之後,又把我給嚇到了。
感覺我今天說話都沒有條理了,思路都不清晰了。
主要銀行那一攤兒確實把我弄的暈頭轉向了,太暈了。
我覺得銀行真的可以縮減一下流程了。也不知道是為了安全還是為了不安全,太麻煩了。這個流程太複雜了,我覺得他應該精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