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人生就是會有許多的不可抗力
我其實可喜歡網上那種公寓式的小窩,一眼看到全部,可有安全感。我要是房子小一點,我這會兒也住進去了!但我買的時候墨城新盤全是大平。
我真的可喜歡那種小窩了,獨居起來多帶勁啊!
我可喜歡那種一眼看到全部的安全感。像我這種心理有毛病的,我覺得我一定會天天看看家裡有沒有藏人。
肯定一點兒聲音都覺得是不是有鬼啊?!
我覺得我買床一定要買地台床。不然我會天天懷疑床底下是不是有人。
我都想在我家裝滿監控。我真的不適合大房子。就適合超級小的小公寓。
我媽非讓我買至少兩室的,因為她想找我住。
我其實當初可想買的是那種一室一廳的。結果買了小三室了,墨城但凡當初有個一室一廳離我學校近的,我一定會買。
因為小的話就是把房子裡塞的滿滿的。還是心理有毛病。
我就喜歡在我的地盤塞得沒有地方下腳,我就覺得心裡可舒服。
還不喜歡別人來我的地盤。
也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
當初我放棄公寓,30年產權沒讓我放棄,商水商電沒讓我放棄,沒有燃氣沒讓我放棄。讓我放棄的是因為一層太多戶了,我覺得人太雜不安全。
現在倒是安全了,可是沒錢裝修住不進吶。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一室一廳窩起來的感覺。上輩子我大概率是只喵喵吧。
不敢裝修了!企業倒閉的太火色了都。讓子彈飛一會兒,現在真是形勢不明。
憐弱可喜歡那種小院子,種好多的盆栽,然後把自己家打造成一個森林。我不行,我怕蟲還怕老鼠。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高層的。
我就喜歡那種有懶人沙發,有吊籃,就是這種一堆能讓我窩起來的東西。
今天賢良給我說:「法院凍結了好多的資產,快失業了。」
我說:「失業了就出國吧,國內有年紀限制。」
她說:「要是這樣就嫁人。」
我說:「說的好像嫁人沒有年紀限制一樣。而且嫁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想想都痛苦,萬一在癌了。」
她說:「以前痛苦還能離婚,現在有冷靜期不好離了!仨月的冷靜期,笑死了!」
要是我,我寧願餓死,也不要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得癌死。
其實如果把時間線無限拉長,誰的人生還不是個悲劇了?
聽說得癌的老師申請教副科,學校不批。死活讓人家教異文帶班主任,真狠啊!癌症碰瓷不了學校是吧。真缺德。
刷到有男方弱精,女方在問:「要不要試管?」
我不理解也不尊重。是一點沒為孩子考慮啊!那生出來得多體弱多病。天天生病那是好受了?既然大自然要淘汰就讓他淘汰啊,非得有個後代折磨後代嗎?
就是這群咋樣都要有個後代的人才導致了有那麼多的病兒。都以為自己會是那個幸運的,真發生了就沒想到本來就有概率。
我可以理解中產未婚女去國外試管。因為她們圖一個基因優良的混血寶寶。國外好像是可以挑生物爹的。
我也可以理解國外富豪為了追求更優質的基因去試管。因為她們一般都是試管+代孕的。雖然他們不是啥好東西……
這種老公弱精還要去試管生的我不理解,又是取卵又是懷孕受了那麼多罪就是為了男方有個後代????
不是,如果是真愛,那就丁克。彼此攜手到老,那也是真愛無敵。如果女方就圖孩子,那就離婚嘛,就不能換個能生的老公嗎?
像這種不能生還要說服她試管的男的既當不好爹,也當不好老公。因為堅持試管孩子有可能會是病兒,說明他沒有共情孩子的能力,當不好爹。忍心女方又是取卵又是懷孕說明他也沒有共情媳婦的能力。
他會想到的只有自己無論如何有個後代 而且大概率是因為父母的原因。這種大概率還沒有脫離世俗和父母的掌控,認知也不會多高。我覺得認知高的,要麼會努力治療自己,要麼會接受大自然的優勝劣汰,畢竟人生就是會有許多的不可抗力。
我喜歡出國不喜歡出城,反正出國沒被歧視過,還可熱情給我打招呼:「你好。」
但出城…
有次去東城找憐弱,回來是我自己坐火車來的,我旁邊坐了三個東城人,他們說了一路墨城人的壞話。
我到墨城的時候,他們震驚了,我看著震驚的表情說了一句:「我是墨城人,你看我跟你們有啥不一樣?」
當時領頭說壞話的男的臉瞬間紅了。其實黑墨城很厲害的我覺得是東城人。南城那邊倒是還好,沒那麼嚴重。
反正一出城一坐火車,總會有黑墨城的。曾經有個姐姐說,不是她黑是她來墨城進村了以後,真的就會要過路費。
市區我覺得挺好的,村子裡我也不敢去呀。誰天黑去村子裡啊。
我記得大學去打工坐那種臥鋪的大巴,就被攔住了,不讓走,要錢。後來司機給了錢就放行了。
但我覺得這兩年地域歧視好多了,我覺得是墨城年輕人給扭轉了風評。那沒辦法,上一代人我們也沒法理解。就是異國的風評其實也是這幾年年輕人給扭轉了。還是百姓手裡有點錢了。
不過國外的人說最討厭的遊客是C國和A國。AC國是一起被嫌棄的,他們嫌棄C國不愛排隊啊,愛拍照啊,愛寫到此一游。不喜歡守規矩。然後他們嫌棄A國人太自大,認為A國最好。
AC國手牽手。一起被嫌棄。國外普遍喜歡他國人,他們覺得他國人有禮貌有素質。AC國被嫌棄的點就是太自信了。
今天睡不著,剛有點困了!我屋裡突然響了一聲,嚇死我了!一下子我又驚醒了!把我送到只有白天的星球吧!
這一天天的,嚇死我算了,本來我就怕,還非得提醒我一下有鬼。它真的好聒噪啊!我也不知道我是看見它更害怕還是看不見更害怕。不過看見了保不齊我會罵死它。
我算是知道有些人為啥怕死了,壞事做的太多了。
你看異國貪官他敢下來嗎?他殺了那麼多人,一旦不在台上,不會被瘋狂的報復嗎?又殘暴又昏庸。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殘暴和昏庸竟然可以都有。現在知道了!
現在那群昏庸之人把異國搞得外戰外戰不行,內政內政不行,整天就會內鬥。
真真是:帝王之術玩的飛起,帝王的工作拉的一批。
我真的可喜歡那種小窩了,獨居起來多帶勁啊!
我可喜歡那種一眼看到全部的安全感。像我這種心理有毛病的,我覺得我一定會天天看看家裡有沒有藏人。
肯定一點兒聲音都覺得是不是有鬼啊?!
我覺得我買床一定要買地台床。不然我會天天懷疑床底下是不是有人。
我都想在我家裝滿監控。我真的不適合大房子。就適合超級小的小公寓。
我媽非讓我買至少兩室的,因為她想找我住。
我其實當初可想買的是那種一室一廳的。結果買了小三室了,墨城但凡當初有個一室一廳離我學校近的,我一定會買。
因為小的話就是把房子裡塞的滿滿的。還是心理有毛病。
我就喜歡在我的地盤塞得沒有地方下腳,我就覺得心裡可舒服。
還不喜歡別人來我的地盤。
也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
當初我放棄公寓,30年產權沒讓我放棄,商水商電沒讓我放棄,沒有燃氣沒讓我放棄。讓我放棄的是因為一層太多戶了,我覺得人太雜不安全。
現在倒是安全了,可是沒錢裝修住不進吶。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一室一廳窩起來的感覺。上輩子我大概率是只喵喵吧。
不敢裝修了!企業倒閉的太火色了都。讓子彈飛一會兒,現在真是形勢不明。
憐弱可喜歡那種小院子,種好多的盆栽,然後把自己家打造成一個森林。我不行,我怕蟲還怕老鼠。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高層的。
我就喜歡那種有懶人沙發,有吊籃,就是這種一堆能讓我窩起來的東西。
今天賢良給我說:「法院凍結了好多的資產,快失業了。」
我說:「失業了就出國吧,國內有年紀限制。」
她說:「要是這樣就嫁人。」
我說:「說的好像嫁人沒有年紀限制一樣。而且嫁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想想都痛苦,萬一在癌了。」
她說:「以前痛苦還能離婚,現在有冷靜期不好離了!仨月的冷靜期,笑死了!」
要是我,我寧願餓死,也不要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得癌死。
其實如果把時間線無限拉長,誰的人生還不是個悲劇了?
聽說得癌的老師申請教副科,學校不批。死活讓人家教異文帶班主任,真狠啊!癌症碰瓷不了學校是吧。真缺德。
刷到有男方弱精,女方在問:「要不要試管?」
我不理解也不尊重。是一點沒為孩子考慮啊!那生出來得多體弱多病。天天生病那是好受了?既然大自然要淘汰就讓他淘汰啊,非得有個後代折磨後代嗎?
就是這群咋樣都要有個後代的人才導致了有那麼多的病兒。都以為自己會是那個幸運的,真發生了就沒想到本來就有概率。
我可以理解中產未婚女去國外試管。因為她們圖一個基因優良的混血寶寶。國外好像是可以挑生物爹的。
我也可以理解國外富豪為了追求更優質的基因去試管。因為她們一般都是試管+代孕的。雖然他們不是啥好東西……
這種老公弱精還要去試管生的我不理解,又是取卵又是懷孕受了那麼多罪就是為了男方有個後代????
不是,如果是真愛,那就丁克。彼此攜手到老,那也是真愛無敵。如果女方就圖孩子,那就離婚嘛,就不能換個能生的老公嗎?
像這種不能生還要說服她試管的男的既當不好爹,也當不好老公。因為堅持試管孩子有可能會是病兒,說明他沒有共情孩子的能力,當不好爹。忍心女方又是取卵又是懷孕說明他也沒有共情媳婦的能力。
他會想到的只有自己無論如何有個後代 而且大概率是因為父母的原因。這種大概率還沒有脫離世俗和父母的掌控,認知也不會多高。我覺得認知高的,要麼會努力治療自己,要麼會接受大自然的優勝劣汰,畢竟人生就是會有許多的不可抗力。
我喜歡出國不喜歡出城,反正出國沒被歧視過,還可熱情給我打招呼:「你好。」
但出城…
有次去東城找憐弱,回來是我自己坐火車來的,我旁邊坐了三個東城人,他們說了一路墨城人的壞話。
我到墨城的時候,他們震驚了,我看著震驚的表情說了一句:「我是墨城人,你看我跟你們有啥不一樣?」
當時領頭說壞話的男的臉瞬間紅了。其實黑墨城很厲害的我覺得是東城人。南城那邊倒是還好,沒那麼嚴重。
反正一出城一坐火車,總會有黑墨城的。曾經有個姐姐說,不是她黑是她來墨城進村了以後,真的就會要過路費。
市區我覺得挺好的,村子裡我也不敢去呀。誰天黑去村子裡啊。
我記得大學去打工坐那種臥鋪的大巴,就被攔住了,不讓走,要錢。後來司機給了錢就放行了。
但我覺得這兩年地域歧視好多了,我覺得是墨城年輕人給扭轉了風評。那沒辦法,上一代人我們也沒法理解。就是異國的風評其實也是這幾年年輕人給扭轉了。還是百姓手裡有點錢了。
不過國外的人說最討厭的遊客是C國和A國。AC國是一起被嫌棄的,他們嫌棄C國不愛排隊啊,愛拍照啊,愛寫到此一游。不喜歡守規矩。然後他們嫌棄A國人太自大,認為A國最好。
AC國手牽手。一起被嫌棄。國外普遍喜歡他國人,他們覺得他國人有禮貌有素質。AC國被嫌棄的點就是太自信了。
今天睡不著,剛有點困了!我屋裡突然響了一聲,嚇死我了!一下子我又驚醒了!把我送到只有白天的星球吧!
這一天天的,嚇死我算了,本來我就怕,還非得提醒我一下有鬼。它真的好聒噪啊!我也不知道我是看見它更害怕還是看不見更害怕。不過看見了保不齊我會罵死它。
我算是知道有些人為啥怕死了,壞事做的太多了。
你看異國貪官他敢下來嗎?他殺了那麼多人,一旦不在台上,不會被瘋狂的報復嗎?又殘暴又昏庸。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殘暴和昏庸竟然可以都有。現在知道了!
現在那群昏庸之人把異國搞得外戰外戰不行,內政內政不行,整天就會內鬥。
真真是:帝王之術玩的飛起,帝王的工作拉的一批。